開關線裡兩根紅線一根黃線怎麼接插座

2021-05-06 04:28:35 字數 1673 閱讀 326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開關是雙控制開關就可以接插座。你的開關是單控制開關就不可以接插座。

開關線裡兩根紅線一根黃線怎麼接上插座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開關是雙控制開關就可以接插座。你的開關是單控制開關就不可以接插座。

電燈開關怎麼接,兩根紅線一根黃線怎麼接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只是一bai個開關du控制一盞燈,把火線接l介面上zhi,照明燈的dao引線接內l1介面上就可以了。容

首先你要搞清楚三根線的極性和作用,這樣才能準確連線。

如果是異地的兩個開關控制乙個照明燈,連線的方法如下圖(l表示火線,n表示零線):

乙個開關怎麼接線?有兩根紅線,一根黃線,帶圖

4樓:學習學習

你的開關有幾個接線孔,兩個的話兩個線順便接進去就好。要是三個孔的,一般接l和l11

5樓:匿名使用者

圖呢?應該黃的接中間,紅的接上下兩端。

兩根紅色和一根黃色的線接插座還要控制乙個燈泡怎麼接線

6樓:止恆鈕羅

首先你要搞清楚每根電源線的極性和作用,這樣才能順利連線好正常使用。

估計兩個紅線乙個是火線,另一根是照明燈的控制引線,黃色線是零線。最好用萬用表或試電筆測試確認清楚。

然後把火線連線到插座的l介面上,把零線接插座的n介面上;如果開關上只有乙個介面,直接把控制引線接上就ok。如果開關上有兩個或三個介面,要用導線把火線連線到開關的l介面上,照明燈的控制引線接另乙個介面上(l1)上可以了。

五孔插座帶開關怎麼接線兩根紅線兩根藍線一根黃線怎麼接

牆裡解出來的線有兩根紅線一根黃線 求解怎麼接三孔的插座!!! 10

7樓:wuyan獨上西樓

試試那根是火線,三角的順序是最上邊的是地線,逆時針轉分別是火線,零線,應該家裡都有電筆吧,可以試火線

8樓:匿名使用者

分清倆紅線裡邊那個是零線,那個事火線。黃線是地線,也就是防觸電的。再把他們接到插座後面的孔裡,記得火線在上

9樓:

一般都是紅線代表火線,藍線代表零線,黃線代表地線。你這個兩根紅線,就要用電筆測試,看看那根是火線。

牆裡解出來的線有兩根紅線一根黃線解如何接三孔的插座

10樓:匿名使用者

分清倆紅線裡邊那個是零線那個事前哨。黃線是地線也就是防觸電的。再把他們接到插座後面的孔裡記得前哨在上

兩根紅線,一根黃線,如何連線開關控制兩個燈

11樓:招汀蘭閻亥

紅線是火線,把兩個開關的l接線孔用線串起來接火線(既那根紅線)其他兩個接線孔分別借控線(既那兩根黃線)

12樓:巧秀英危橋

兩根紅線分別接到兩個燈頭上,是嗎?一根黃線接到電源上,是嗎?如果是,把兩根紅線分別接到兩個開關其中乙個接線柱上(每個開關有兩個接線柱),黃線接到開關另乙個接線柱上,用短導線再連線到另乙個開關的另乙個接線柱上即可

牆裡解出來的線有兩根紅線一根黃線求解怎麼接三孔的插座

試試那根是火線,三角的順序是最上邊的是地線,逆時針轉分別是火線,零線,應該家裡都有電筆吧,可以試火線 分清倆紅線裡邊那個是零線,那個事火線。黃線是地線,也就是防觸電的。再把他們接到插座後面的孔裡,記得火線在上 一般都是紅線代表火線,藍線代表零線,黃線代表地線。你這個兩根紅線,就要用電筆測試,看看那根...

兩根藍線,兩根綠線,一根白線,一根紅線,五孔插座怎麼接

你說的這個位置是否面板應該帶燈開關?正常情況是,兩條藍線是電源零線,接在插座的n端上,兩條綠線 我想應該是黃綠色線 可能是保護地線,就在插座的地符號上,紅線應該是電源火線假如這個地方是帶燈開關的,它應該接在插座的l與燈開關的l端上,那條白線是去控制燈的電源線,應該接在燈開關的l1上。五個孔,六根線,...

插座一根紅線,一根黑線,兩根黃線,哪個是接地線

插座一根紅線,一根黑線,兩根黃線,這樣的色標非常規無法判斷,也許1 從插座上判斷,三腳最上端的連線是地線 2 紅色線也有常用作火線的,可用電筆判斷 3 黑線可能是水線,但色標常常是藍色線 4 斷開總開關箱地線,萬用表測量,或開啟總開關箱看看色標便可 配電箱檢視那根線接地,臥室插座兩根黃線,一根紅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