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大學伊春分校 你認為怎麼樣?

2023-02-28 09:00:03 字數 2190 閱讀 4185

1樓:匿名使用者

那已經不是黑龍江大學了 改名字了 伊春職業學院 只是掛黑大的牌子。

黑龍江大學伊春分校怎麼樣?

2樓:傳治

分數還不錯,可以選擇更高一些的學校。省外的或者哈爾濱的都不錯,去分校有些可惜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伊春環境很好,但是學校一般,和哈爾濱的學校比,機會要少一些,看你自己怎麼選擇。

關於黑龍江三本黑龍江大學伊春分校怎麼樣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大 36萬平方公尺大麼?一把瓜子沒嗑完走到頭了。本科有英語,漢語言文學,電腦科學,會計,法學,藝術類有**(13年招15人),藝術設計系(專業忘了13年也招15人)。

純理科報的就是計算機了 其他學什麼的都能報。在校本科生不到1千人一屆最多不超過400人現在擴招一屆比一屆多點。但是生源質量太差。

學費最便宜。學校裡有本科也有專科。比較雜比較亂。

在校生也就2000左右吧(只多不少),本科畢業證上有伊春分校(辦學點)字樣。學位證是與黑大一樣的 。如果你水平有限,經濟條件有限,自製能力較強,歡迎您的到來,記住上面說的有個心理準備。

不滿足上述條件的 請著重考慮人生最大的轉折,大學哪都有,伊春就乙個。條件都不錯這裡不咋的。

5樓:關注新青老百姓

畢業證應該沒有區別,校址在伊春區內,環境很不錯,學校面積和硬體也不錯。如果有意,不妨來伊春考察一下,眼見為實!權當一次旅遊了,自己相中是最重要的,考一回學不容易!!!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怎麼樣的哦親,畢業證一定是有區別的,建議看看哈爾濱其他三表。另外,大連瀋陽也有很多好學校的三表,建議看看。

黑龍江大學伊春分校怎麼樣?是公辦的麼?畢業證是黑大的麼?

7樓:記性不好啊

畢業證上會標註「伊春分校」 對於三本專科類的 這個挺好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學校一般,是公辦的,發黑龍江大學畢業證和學位證,證書上有在專業前面有「伊春分校辦學點」字樣,但是水印、鋼印、校長印都是黑龍江大學的。

黑龍江大學伊春分校怎麼樣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是新生吧?

我是黑大衣春分校2023年畢業的。校區不大,但是很整潔。學校裡人不多 學生多數高考分數都是二表分數線左右的,可以說它是所有三表裡分數線最高的了。

大概有十幾個系。師資力量較差。這些我都是客觀的說。

但是我個人為,雖然學校的的各方面條件對找工作有一點影響 但是現在來看 除了幾所名牌大學外 ,其他的學校也都是如此 ,而且學習是要看個人的努力,無倫處在乙個什麼樣的環境,只要你是優秀的,在哪都可以發光。在我們學校有很多考研的,還有考上北大 北京師范 首都師范的研究生,還有好多考上公務員,事業單位的。主要看你能否堅持自己的理想了。

無論你多討厭它 當你哪一天畢業了 你會和我一樣留戀那裡的。

10樓:q想知道

聽說不太好、、學校亂、設施還破!我是聽伊春本地人說的!

黑龍江大學伊春分校怎麼樣

11樓:記性不好啊

三本吧,畢業證是黑龍江大學伊春分校 在同檔次裡面還是很好的。

黑龍江大學伊春分校怎麼樣,什麼專業好 5

12樓:黎裳槿

呵呵,沒有那麼壞,其實被錄取的學生分數都還挺高的,學校環境一般吧,沒有大城市那麼喧嘩,會計是學校裡比較熱門的專業了。

13樓:痞子熊

我是本地人 這裡相當不錯 校園面積有伊春市一中一半那麼大 學校有本科 高職 還有中專 魚龍混雜 不對 是魚和蝦公尺混雜 如果你要走頹廢路線 那麼 來這裡吧 是你頹廢人生的不二選擇。

14樓:紅色的雨

不錯,參加高考就可以入取。

黑龍江大學(伊春分校)怎麼樣?

15樓:kyoya彌

有這個學校,是黑龍江大學的分校(黑龍江省伊春林業師範學校),校址:伊春市裡。

畢業發黑龍江大學畢業證(是正規的畢業證),校風不是很好,不學習的人多的是,寢室條件很一般,6-8個人乙個寢室。

黑龍江大學的俄語專業怎麼樣,黑龍江大學的俄語系怎麼樣?

黑大的俄語非常棒 全國第一的專業 說實話這幾年的中俄關係還不錯 所以俄語應該很有發展 要是喜歡就真誠的邀請你來 我就是黑龍江的 是相當的好,很多名人都是黑大這個專業畢業的 都很好,就業就看你學的怎麼樣了?黑龍江大學的俄語系怎麼樣?黑龍江大學的俄語 系已經更名為黑龍江大學俄語學院。黑龍江大學俄語學院歷...

黑龍江外國語學院,怎麼樣,黑龍江外國語學院到底怎麼樣啊?

黑龍江外國語學院前身是哈爾濱師範大學恆星學院,是由哈爾濱師範大學申辦,黑龍江省人民 批准,教育部確認的普通高等學校獨立學院。2011年經國家教育部批准學院轉為獨立設定的民辦普通本科高校黑龍江外國語學院。學校性質是民辦三表學校,寢室一般是六人寢室 上下鋪 商學系 藝術系 第二外語系 中文系 在民辦裡還...

黑龍江外國語學院怎麼樣呀,黑龍江外國語學院怎麼樣?

黑龍江外國語學院是黑龍江省唯一一所語言類普通高等本科院校。學院加入世 專界大學校長聯盟 國際商學院聯屬盟 中國東北地區?俄羅斯西伯利亞及遠東地區大學校長聯盟 美國職業教育協會 中俄亞洲大學聯盟。近年來,學院共獲得教育部和省教育廳等上級部門授予的60餘項榮譽稱號。黑龍江外國語學院怎麼樣?黑龍江外國語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