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腿突然變很粗變僵硬,為什麼

2023-02-28 08:55:02 字數 1716 閱讀 6806

1樓:一介書生

靜脈曲栓吧。長時間站立。

2樓:葉蘇青

我也有過這樣的情況,因為一直坐著,血液不流通,而且看那麼久的螢幕,所以會麻木,浮腫的感覺。以後不要一直這麼坐著不動了。

小腿突然 變粗 變硬

3樓:

長時間乘坐火車是會小腿腫脹的,在旅途中應該經常走動,促進血液和淋巴液流動。然而,接著乙個星期的負重騎行,致使小腿適應這種情況,肌肉自然生長變粗,變硬。然後,每天都坐著學習十多個小時,小腿變粗已成定局。

是否存在靜脈曲張,有待檢查。

建議穿著醫用彈力襪,控制血液和淋巴液的累積,晚上溫水泡腳時進行按摩,促進血液迴圈,睡覺時讓腳部略高於頭部,讓血液從腳部回流。避免長時間站立和靜坐,適當的跑跳運動和舞蹈,對恢復有利。

4樓:菩提之淚

不知道該怎麼給你解答。

首先,你不要擔心,這不是什麼疾病,所以不用擔心。

第二,這是身體的一種自我適應的生理機制,由於長期運動,小腿肌纖維變粗、變硬,是為了滿足身體運動需要,比如,足球運動員的小腿比一般人都要粗的多。從你描述來看,也應該是這種現象。

第三,這種情況下,如何讓小腿在變細,還真的沒有特別好的辦法。你可以嘗試晚上睡覺的時候,將腳墊高,自己舒適即可,不要搞得太高不舒服,可以緩解腿部疲勞,減輕充血現象。對防治小腿變粗有一定作用。

第四,有時候,由於過度運動導致小腿變粗,一般不是那麼明顯,有時候也許是個人心理因素所知,太過在意了,加上小腿的緊繃感,更加劇這種心理和感覺。如果趕上大腿,也不見的難看,說不定是因為你大腿線條優美,對比而言的。

第五,健康才是最美麗,自信的女人最美麗,只要身體健康,心中充滿自信,你永遠是最漂亮的~!

5樓:恰逢立春

「小腿變得很粗很硬」這種情況是一條腿還是兩條都有?

6樓:成都麥通舒彈力襪

一般來說,下肢靜脈曲張遷延日久,就會導致:皮下硬結、潰瘍、色素沉著、溼診等併發症狀。如無深靜脈功能不全還會出現水腫。

乙個小腿突然變粗變硬 是怎麼回事?

7樓:戰略性轉移

有可能是長時間坐或站,血液不流通,經常穿高跟鞋等都可能引起。

建議經常版運動,坐。

權一小時就起來活動幾分鐘,還可以上身直立,向後踢腿,還能起到提臀功效,有機會就身體貼著牆壁,腳尖貼牆,腳跟著地,拉長小腿肌肉。

小腿,是人體腿部「膝蓋以下,腳踝以上」的部分的器官。

8樓:好醫生的問題

靜脈曲張的徵兆,建議你去一樣看一下,不要大意。

如果小腿已經變粗變硬了,怎麼可以恢復阿

問:小腿突然就變粗了,又硬又腫又脹,是怎麼回事! 40

9樓:網友

傳高跟鞋腿應該是變細才對,跟你穿鞋沒有關係,可能是肌肉僵硬,多揉揉小腿 晚上洗腳時多敷敷腿就會好了。

10樓:學渣的神奇逆襲

我也是這樣,不知道該怎麼辦,但是問了學醫的朋友,都說如果持續不消,就要去醫院門診看看。

11樓:手機使用者

有可能是靜脈曲張,或腎積水,建議上醫院檢查。

小腿最近粗了很多,變得特別硬,好像變肌肉腿,但又不是很一樣,腿放平伸直,

為什麼面板忽然變得很粗糙,我的面板是突然變得很粗糙了,面板變粗糙的原因是什麼

介紹健康美白的十二個方法 1 如果不是必須,盡量避免在夏季早上10點 下午2點出去,因為一天當中,這段時間的陽光最強 紫外線最具威力,對肌膚的傷害最大。2 外出時盡可能戴帽子 撐陽傘 戴太陽眼鏡 穿長袖衣褲,以保護肌膚。3 每次晴天外出時,都應塗防曬品,而且應每隔2 3小時擦一次。而游泳時也應塗防曬...

我的腦子怎麼突然變聰明瞭,我為什麼突然變聰明?(有知識的幫下)

這就是醍醐灌頂吧,茅塞頓開恍然大悟豁然開朗,然後就是什麼呢,我已經想不出來用什麼詞來形容你突然變得聰明瞭,因為人最希望的就是使自己變得聰明,而且聰明的非常流利,不但聰明還很厲害,那才叫聰明的,所以以前可能是想到自己有點笨必要什麼時候看不好看不清楚,把現在突然我透了,我出來就發現自己真的長大了,而且確...

電腦突然變卡了是什麼原因,為什麼電腦突然變得很卡,一下子又好了

不管配置多麼好,你都有可能在某一天忽然發現你的電腦很卡 開啟個程式?等半天 玩個遊戲?玩不下去.中毒了嗎?仔細檢查又沒有,那麼到底是為什麼呢,請看看我的這篇文章,也許對你有些啟發.一 cpu負荷過大,或者工作不正常。檢查cpu和顯示卡散熱,除塵,上油,或更換風扇。二 電源電壓不穩,電源功率不足。更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