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軟體適合英語基礎不好的人學習英語?

2023-02-28 08:45:04 字數 1423 閱讀 7980

1樓:網友

羅塞塔石碑,這個作為入門學習非常好,我用這個軟體入門學習了兩門小語種。

英語基礎不好,該如何學習英語?

對英語一竅不通的人 學英語用什麼樣的軟體最好學

2樓:

在這裡我想說的。

是:其實學習英語就想走路一樣,並沒有什麼捷徑可走,只有靠內自己的不斷努力 堅持「多容說」、「多聽」、「多讀」、「多寫」,那麼你的英語成績肯定會很出色。

一、多「說」。 自己多創造機會與英語教師多講英語,見了同學,尤其是和好朋友在一。

3樓:

很簡單。我們學語文的老師教我們古文時說這就是半門外語,也就是說,學習回外語詞彙很重要,下面。

答,我給你具體講講我的一些心得。 1:在網路上,很多文章教大家怎麼乙個月過六級,半x個月過四級,個人認為:可能!但那絕對是針對英語基礎比較好的朋。

我的英語基礎比較差又什麼軟體或者其他的方法學英語? 10

4樓:魯步笑旋

強烈推薦aboboo,中文名是阿波波,練習英語聽寫最好的軟體,沒有之一。

5樓:睡睡

詞彙提公升的話建議滬江。口語和聽力建議分慢版和常速,初學者建議慢版,提公升之後在用常速。如果單純想提高做題能力,就自己買套練習冊來刷吧。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全套英語學習軟體。

有哪些軟體或者app適合零基礎的人群學習英語?

7樓:紛香空氣劑我無哈哈哈

abc mouse,qq輕遊戲經常廣告著,2023年研發在外國,幫助孩子學習英語,外國幼兒再學,它不是單純的學習機不是玩遊戲太過,少點兒遊戲多半學習。

8樓:知44315聳耙

很多,就像有道詞典,我覺的就很不錯,我也一直用這個。

9樓:辰星

英語流利說吧,可以配間,定製學習進度,裡面內容豐富,挺好用的。

10樓:三熙

英語學習軟體,能飛英語軟體更實用,性 價比更高。再就是角鬥士英語,也不錯。

11樓:知哥27766嗣桓

有道英語,這個軟體不僅可以查新單詞,還有口語教學設計。

12樓:絆你一生

英語流利說,個人認為學習一門語言,說比寫更重要。

13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流利說和薄荷閱讀都是非常好的英語學習軟體,尤其是對零基礎的英語學習者,非常的適合。

14樓:寶88935估雀

我覺得適合學習的英語軟體有薄荷英語,這是款很不錯的學習軟體。

軟體開發適合什麼樣的人學?軟體開發學好能幹什麼?

如何確定自己應不應該進入it呢?1 年齡 這是乙個很重要的參考因素,雖說學不在晚,但年紀太大才進入這個行業,即使學會了,找工作時候會艱難重重。你可以換位思考一下,假如你是乙個公司的技術經理,收到乙份簡歷上面寫著 35歲,剛轉行過來 你敢要嗎?關於這點,大家不用找噴點,這是事實。所以,年紀是乙個重要的...

哪裡有免費的ps課程,適合零基礎的人學的?

我是自己學習的,在網上自己收集的 手裡有很多ps的學習資料,從入門到精通現在不太用不到了,你想學習的話可以發給你,給你一些幫助。網頁鏈結。這個可以,有初級的適合零基礎。可以自己去找一些免費的素材資料,先把基礎的知識學了。我這也有哦 嗶哩嗶哩這個 或者我要自學網 有些是收費的 或者網易雲課堂 有些是收...

本人學習不好有沒有什麼學習軟體

學習軟體有好多,看你需要什麼,應去教育書店找,更重要的是保證課堂效率,只有提高課堂效率才能提高成績,上課如果不認真聽那什麼軟體也是假的 學習不好,智商是一方面,另一方面得努力,別的都扯淡 百詞斬 學習英語的大殺器 扇貝新聞 了解時政,提公升英語閱讀理解能力 考研幫 考研同學資料,資訊,報考院校為一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