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格內向的人學什麼專業好,適合什麼樣的工作

2021-03-04 08:49:11 字數 1281 閱讀 1199

1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我國動漫產業正在慢慢崛起,2023年我國動漫產業總產值超過1000億元,未來隨著動漫產業的日益成熟,動畫電影的不斷滲透,動漫使用者的規模將不斷增大,動漫產業一定是處於乙個高速發展的狀態,而高速的發展肯定離不開相關的人才,現在開始學習動漫設計,正好可以搭上動漫產業這條快車

2樓:蘇永固

性格內向學工科啊!學點實在點技術啊!

3樓:58小小壞

內像比較惱火,我也內像,努力改變中,努力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內向的人適合回家啃老

性格內向的人做什麼工作好?

5樓:蠍

性格內向的人,只有有健全的人格,可以勝任一切性質的工作。我遇到很多很pro的銷售,不僅有技術背景,而且身上散發出來的人格魅力,待人接物得體但不張揚,都是公司的幹將。

哪有生來就特別會和人打交道、特別會處事的。慢慢學;性格內向的人偏重於思考,以結果為導向,接受挑戰,這樣的人如果有足夠的能力,非常適合做技術支援或者售前工作。性格外向的人雖然不會怯場,但是很多時候太浮太油滑,反而不易取得合作人的信任。

像美聯儲主席格林斯潘小時候都是性格很內向的人,男人都是風吹雨打磨練出來的,能否做出豐功偉績完全看你有多大的野心和有多努力和一點點運氣。跟內向沒有太大關係。

還有很多金融界的人,一開始有多少是外向的?

只要努力,方向明確,再加點霸氣,成功不會和你擦肩而過。

6樓:枝寰溥蔓

性格內向的人可以做的有很多,他們往往更喜歡思考,充滿創造力。

性格內向的人適合學什麼專業好一點?

7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內向可以嘗試一些與文字打交道的專業,比如文秘、行政管理、編輯、出版學、會計學、審計學、網路工程、廣告....... 這些。

8樓:洛雪love瑤

建議去中文系,另外,學學**或者歷史之類的也挺不錯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學電腦啊,現在社會電腦行業是很不錯的,

10樓:孝詠勞安安

性格內向的人一般都比較細膩

不知你有沒有什麼興趣趨向

不過我覺得心理學

設計醫藥方面的專業都挺合適的

11樓:百度使用者

做老師吧,語文或者英語,收入好又穩定,主要名聲好聽點,現在很缺語文老師的

性格內向的人適合讀什麼專業,性格內向的人適合什麼專業

個人認為你可以考慮去讀醫學專業 因為我覺得讀醫就是要乙個耐得住性子 外向的人如果讀醫的話會覺得有點靠不住 當然這不是絕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漢語言文學專業是乙個非常 內秀 的專業,屬於乙個純種的文科專業,在校的時候培養綜合文學素養,基本上就是多看書,多寫作,也非常適合性格不是很外向的人。以後的...

性格內向的人適合做什麼工作,性格內向的人適合幹什麼工作?

我比你嚴重,隨便找個班上著吧,先鍛鍊下膽量,膽子小活得太痛苦了,膽小自卑就沒有什麼工作好做,我也是個非常自卑的人 服務員吧!脾氣好認真就行了,千萬別做銷售,不太適合 你連自己都否定自己,誰能肯定你?性格內向的人適合幹什麼工作?資料分析和技術類 女的話可以做文員,秘書,男的話就做技術活吧!第一,找乙份...

性格內向的人適合學市場營銷嗎,性格內向的人更適合做銷售,你知道是為什麼嗎

性格內向的人特別適合做營銷,原因有以下幾點 性格內向的人觀察能力強,善於發現問題,能夠準確的界定問題,常能抓住問題的本質 性格內向的人多是思考型的人,制定的營銷方案更縝密,更周全,更有邏輯性 性格內向的人內心更敏感,能夠站在對方立場理解和解決問題,能夠感同身受的分析問題,他們的營銷想法和舉措更容易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