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學習不好有沒有什麼學習軟體

2021-03-04 00:18:32 字數 4464 閱讀 1492

1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軟體有好多,看你需要什麼,應去教育書店找,更重要的是保證課堂效率,只有提高課堂效率才能提高成績,上課如果不認真聽那什麼軟體也是假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不好,智商是一方面,另一方面得努力,別的都扯淡

3樓:匿名使用者

百詞斬:學習英語的大殺器;

扇貝新聞:了解時政,提公升英語閱讀理解能力;

考研幫:考研同學資料,資訊,報考院校為一體;

會計隨身學:海量題庫,快速入門;

作業幫:有不會的題目,拍照上去分分鐘查到答案

4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太多了,小猿搜題等等

有沒有什麼很好的學習軟體

5樓:中公教育

主要是不知道你學習哪方面的,現在學習的軟體特別多哦 ,公務員與事業單位的可以找中公的考練通,還有教師題庫等軟體做題還是非常好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學什麼了,要有針對性

學習軟體好不好?

7樓:小小頭子

以前我bai

也有類似的想法,從初du中一路走來,現在已經是

zhi大二了,成績不好的確dao很煩惱,我也買過版一些學習方權法類的書,但結果是一點效果都沒有,最後還得靠自己!再說,對於你弟弟的情況,剩下的時間不到半年了,就現實而言不會有太大的提高,當務之急我覺得應該知道中考的特點,與高考相比中考比較簡單,考的基本都是很基礎的東西,因此我覺得,在這半年的時間裡,你弟弟要做的是盡可能得把握住基礎部分,把考基本知識的分數都拿到了,因為基礎部分的分數少說也有60%,剩下的就是在此基礎上去做一些比較難的題型,約有20%吧,就難題,我個人覺得如果成績真的不怎麼樣的,基礎不太好的,可以放棄,這種題目對他而言只會越做越沒信心,我也是過來人,深領其繪.一句話,在這麼短的時間內想借助軟體或學習方法書籍來提高成績,不現實,也沒效果,建議老老實實,腳踏實地地靠自己去學習,在複習還是考試時,先把基礎的把握了再去做比較難的題型!

這才是上策!

8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不要買

浪費錢,浪費精力,作用還不大

那些都是欺詐那些急了眼的家長的

還不如用那些錢買些輔導的材料或習題好好看看做做比什麼都強

9樓:匿名使用者

office,ps,cad等。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些東西都是騙人的,沒有什麼實質性的作用

11樓:動輝

這些都不重要,關鍵在於自己

12樓:匿名使用者

最主要的還是書本上的基礎知識。自己看知識點,回顧知識點,再加以運用。

本人初中學歷,但是想學習做軟體。大家覺得行不行。

13樓:東師陳老師

如果你是初中學歷的抄話,就不好說了,如果按照正常來說的話,學習軟體開發起碼是專科或者本科學歷,初中的話你的知識積累肯定不夠,一些數學思想你沒學過,直接去學軟體開發,難度不是一般的大,還有另一面,如果你對電腦有特別天賦的話,也有可能學的很好,主要看你對軟體程式設計這樣面的基礎怎麼樣了,如果是零基礎的話,個人建議還是選擇其他行業比較好,如果你想嘗試以下的話,可以找幾本軟體程式設計的書看一下或者找個會程式設計的人給你詳細的談一下,根據你的實際情況給你建議,不要直接去培訓,培訓費很貴的,別介到時候感覺不合適,錢花了,學不到東西。

14樓:錦科兄

看你好不好學,做軟體需要數學與英語都要有一定的水平。不管你是什麼學歷,只要你有一顆向上的心,可以堅持下去,成功並不難。加油!

15樓:阡陌

當然行啦,學習永無止境的!

16樓:虛擬女神的

沒有什麼不行的,關鍵靠自己努力了

我對電腦不懂想學習軟體有什麼不好嗎,可以對學習有什麼不利嗎

17樓:小鬼翊

沒有影響啊

電腦是你用多了之後出現問題才懂得

軟體和電腦又不掛鉤

你知道開機關機不就可以了阿

你看你學習什麼軟體囉

我也是女生 數學還差

照樣學軟體阿不要怕

1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影響,跟著自己的喜好走,那樣才會有激情

19樓:天空中的孤雲

天下沒有一生下來就是全部都懂的人,都是由不懂漸漸的變懂,甚至變成行家。

送你兩句金言: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20樓:與愛無緣

挺好的啊,沒什麼影響的

求推薦可以學習的軟體,目前本人只知道網易雲課堂,網易公開課,還有啥?免費的

21樓:不懂先生

1、學習複習中要學會梳理自身學習情況,以課本為基礎,結合自己做的筆記、試卷、掌握的薄弱環節、存在的問題等,合理的分配時間,有針對性、具體的去一點一點的去攻克、落實。哪塊內容掌握的不好就多花點時間,複習的時候要系統化,不要東一下西一下,最後啥都沒複習好。

2、可以學習掌握速讀記憶的能力,提高學習複習效率。速讀記憶是一種眼腦直映式的高效閱讀學習複習方法。速讀記憶的練習見《精英特全腦速讀記憶訓練》,用軟體練習,每天乙個多小時,乙個月的時間,可以把閱讀速度提高5、6倍,記憶力、理解力等也會得到相應的提高,最終提高學習、複習效率,取得好成績。

如果你的閱讀、學習效率低的話,可以好好的去練習一下。

3、要學會整合知識點。把需要學習的資訊、掌握的知識分類,做成思維導圖或知識點卡片,會讓你的大腦、思維條理清醒,方便記憶、溫習、掌握。同時,要學會把新知識和已學知識聯絡起來,不斷糅合、完善你的知識體系。

這樣能夠促進理解,加深記憶。

4、做題的時候要學會反思、歸類、整理出對應的解題思路。遇到錯的題(粗心做錯也好、不會做也罷),最好能把這些錯題收集起來,每個科目都建立乙個獨立的錯題集(錯題集要歸類),當我們進行考前複習的時候,它們是重點複習物件,保證不再同樣的問題上再出錯、再丟分。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了解一下科汛,我現在用的這個!好用

小學語文學不好,一些字不會有沒有什麼軟體可以**來學習呢?

23樓:貔貅

bai方應用軟體(好玩的遊戲du、常zhi用工具應用、系統

我是初中生的學習家長,孩子學習成績不好,跟不上課,有沒有什麼好的複習軟體可能幫助孩子呢?

2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是不可能抄有什麼複習軟bai件的,這種du高科技現在**zhi找?

首先先不要去請家教,上dao培優班直接pass。現在的培優班都是給優生上的。

如果孩子剛讀初一,過了期中再看怎樣,人剛上初中會有個適應期,開始成績不好很正常。

先讓他把不懂的記下來,每天下課去問老師,作業做慢點不要緊,關鍵是要會做,如果家長能跟著輔導就更好了。當時弄懂了還不行,要讓他第二天再看一遍,或者自己親自把題做一遍,過幾天在問他知不知道怎麼做,如果會做了才是真的懂了,很多人都是當時懂一下就忘了。課外的練習冊買個難度適中的就行不要太多,不需要全部做,挑著那些他不熟知識點對應的題和一些小的不是特別難的綜合題做,如果基礎不好就做做基礎題。

如果說問老師的成效好連練習冊都不要買。最後實在不行就請家教吧,只有多花錢了。請家教時也不要請太嚴格的,時間也不能佔多

25樓:曉燕

買兩本隨堂的練習冊,如果家長有時間,每天耐心看著孩子做,不會的給講講,會有很好的效果。

26樓:匿名使用者

複習軟體你沒搞錯吧 跟不上課是因為以前就沒打好基礎,請個家教不要那麼嚴格,有時候孩子的逆反心理很大的,先給甜果再給苦瓜得慢慢來。

27樓:匿名使用者

軟體什麼的都是騙人的,最主要還是買課外書,根據難易程度選擇不同的,不懂的去問老師

28樓:匿名使用者

在360軟體裡有些閱讀也有學習的軟體。

本人高中生一枚,欲將電腦作為學習工具,大家有沒有什麼好的網上學習方法或軟體,免費的最好,有助於學習

29樓:物理大神你懂

有個魔格網,你看看個人感覺還行。

30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高中生,我不建議你用電腦作為學習工具。電腦上的資訊確實很多,但同時回**也特別多,而青少年

答對**的抵抗能力也特別的差。也許在電腦上學了乙個晚上你就會發現,自己真正學習的時間是非常少的。如果你真要下定決心學習的話,那麼最好的辦法,關上電腦,手機放到一邊,老老實實的看書、做題,絕對比你用電腦學習的收穫大。

31樓:匿名使用者

老老實實看書,電腦並不是最佳的學習工具,只是輔助工具。個人經驗之談。

有沒有什麼很好用的學習軟體,有沒有什麼學習數學的軟體

你好,關於學習軟體,跟你分享我用過幫助我提高學習效率 學回習成績的 精英特速讀記答憶訓練軟體。我通過練習 精英特速讀記憶訓練 來激發大腦潛能,提高學習效率和學習成績。速讀記憶是一種高效的學習 複習方法,其訓練原理就在於啟用我們 腦 眼 潛能,培養我們直接把視覺器官感知的文字元號轉換成意義,消除頭腦中...

什麼軟體適合英語基礎不好的人學習英語?

羅塞塔石碑,這個作為入門學習非常好,我用這個軟體入門學習了兩門小語種。英語基礎不好,該如何學習英語?對英語一竅不通的人 學英語用什麼樣的軟體最好學 在這裡我想說的。是 其實學習英語就想走路一樣,並沒有什麼捷徑可走,只有靠內自己的不斷努力 堅持 多容說 多聽 多讀 多寫 那麼你的英語成績肯定會很出色。...

學習詩詞用什麼軟體,教小孩學古詩有沒有什麼軟體

唐詩宋詞 簡介唐詩宋詞 唐詩三百首 宋詞三百首 唐詩宋詞三百首 詩詞愛好者的好 什麼軟體可以用來學習古詩 你在各大應用商店裡面搜尋古詩,然後你會看見很多這方面的軟體,如果不太適合,你可以搜尋古詩學習,結果會更加精確。但是對於學習古詩,我建議你還是買一些書來看比較好一些。有,我要當學霸應該有吧。秋港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