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攤貨的呢大衣和名牌店的呢大衣有什麼區別?

2023-02-28 08:40:03 字數 5734 閱讀 3536

1樓:匿名使用者

質量有區別,線頭呀 還有不好的會起球,牌子大衣別人一看就知道不錯,漂亮。

2樓:匿名使用者

料子什麼的完全不一樣,質量沒 保障,價錢便宜很多就是了。

3樓:艾克曼

用料 版型 細節 等等啊,不要在商場買真的你想啊品牌進場費各種費都要算衣服上。

名牌衣服與地攤貨的區別在哪?

4樓:大明製衣

首先來講面料肯定是不一樣的,我要跟你說的是品牌服裝的面料也就比一般服裝的面料差個10元左右,也有一部分品牌服裝的面料跟一般服裝一是一樣的。最大的區別就在於品牌服裝確實有一點做得很好,就是服裝的做工非常精細,這一方面來講工費就會增加一些,但不會增加很多的,然後最最重要一點就是品牌的價值了,當一款衣服賣成了品牌,**便宜的話買家反而不太想買。**上去後他們反而覺得上檔次。

5樓:匿名使用者

區別就是款式和質感,有保障,並且穿出去總會有上檔次的感覺,也可能是心理作用。地攤貨其實只要挑好了,配合自己的素質,根本不會比商場裡的東西差。而且便宜,就看你會不會看質量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地攤貨是很爛的!沒有質量!做工也差!沒有人任何品味!

7樓:匿名使用者

穿著舒服,而且質量要好~~~

專賣店和商場和地攤上的衣服有什麼區別

8樓:htf的生活回答

專賣店和地攤bai上的衣服區du

別如下:zhi

1、衣服的質量不同。

專賣店的dao衣服都是廠家。

專直銷的**,屬所以專賣店的衣服大部分質量有保障。地攤的衣服大部分都屬於都是工廠的次品,質量沒有保障。

2、衣服的**不同。

專門店的衣服因為是**的緣故,一般而言**較高。而地攤的衣服**較低。

3、衣服賺取的利潤不同。

專賣店的衣服有著極大的品牌效應,利潤較大。而地攤的衣服沒有品牌效應,利潤較小。

9樓:談洪浪

專賣店和抄地攤上的衣服區別如下:bai

1、質量。不同專賣店du的衣服都是廠zhi家直銷的**,dao質量有保障。地攤的衣服都是工廠的次品,質量沒有保障。

2、**不同。

專門店的衣服因為是**的緣故,**較高。而地攤的衣服**較低。

3、利潤不同。

專賣店的衣服有著極大的品牌效應,利潤較大。而地攤的衣服沒有品牌效應,利潤較小。

10樓:y丶

主要是成本高低、做工上、利潤不同的區別。

1、成本高低。

專賣店、商場用。

料比較好,專所以成本高。屬。

地攤貨用料大部分是聚酯纖維的,成本低。

2、做工上。

專賣店、商場做工比較精細。

地攤貨做工相對粗糙,有線頭。3、利潤不同。

專賣店、商場的衣服有著品牌效應,利潤較大。

地攤的衣服沒有品牌效應,利潤較小。

11樓:喬科詹庫我

專賣襲店和地攤上的衣服區別如下:

1、質量不同。

專賣店的衣服都是廠家直銷的**,質量有保障。地攤的衣服都是工廠的次品,質量沒有保障。

2、**不同。

專門店的衣服因為是**的緣故,**較高。而地攤的衣服**較低。

3、利潤不同。

專賣店的衣服有著極大的品牌效應,利潤較大。而地攤的衣服沒有品牌效應,利潤較小。

12樓:特立獨行

服來裝這東西,成本在價源格里都是佔很低比例的bai,越du是明白比例越低。zhi

理論上dao說,仿品用幾分之一的**就能仿製出和大牌在款式,用料,做工上幾乎一模一樣的衣服。如果只是款式大體一樣,那麼就是幾十分之一吧。

但問題在於,多數同等**的仿品用料,做工都方面不會做到那個程度的。

品牌貨沒有地攤貨吃香,不具有普遍意義。地攤貨都是仿的品牌貨的設計,只能說品牌貨你買的款式不對,搭配不對。穿衣服關鍵在款式,質量,不在品牌logo,多花錢買名牌只是為了提高買到好款式,好名牌的幾率。

如果沒有,名牌最初的設計,你也買不到好看的地攤貨。

13樓:愛天文學大本營

如果去專賣店買的東西都很實用,衣服和鞋穿起來又舒服質量又好。商場的還湊合,也能穿一段時間。不過地攤上的衣服還是不要買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有區別阿,商場的裡的衣服都檢驗過的。

合格不合格,有些衣服穿在身上,對身體是不好的。

路邊攤有些衣服其實也不錯的。

只要你肯去淘,價錢又便宜。

但是質量肯定和商場無法比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進到商場的都是經過檢查的精品,剩下的有點瑕疵的會流到外面。

16樓:超人的人

我貴的買過,中等穿過,地灘穿過,質量區別不大,**差別太大。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

多了乙個牌子。

最多質量會好一點。

如何分辨呢子大衣的***壞? 10

18樓:風鈴漫晚

可以從以下幾點來辨別呢子大衣的***壞:

1.看面料。

毛呢料按**從高到低排列有純毛毛呢、混紡呢絨、仿呢料三類。**昂貴的純毛毛呢保暖性能好,但是難打理。混紡呢絨,即羊毛與其他化學纖維如聚酯纖維混紡織制,質感可以與純毛料相媲美,還具有易洗、易乾、耐磨等優點。

而仿呢料則是純化學纖維織制,具有耐磨抗皺,成衣挺括等優點,但是保暖性能略差。

2.看羊毛含量。

市面上有售的毛呢大衣以價效比較高的混紡呢絨居多。一般在毛呢大衣上有類似於「面料:56.

5%羊毛;聚酯纖維;粘纖」的成份介紹。

羊毛成份含量的高低在一定程度上決定了大衣的保暖性能,但是羊毛含量超過70%便較難打理,綜合考慮以30%至50%左右最為實用。

3.看內襯。

大衣內襯一般選擇化纖織物,但是即使同是聚酯纖維織物也有好壞之分,從手感以及織物細密程度可以簡單判斷,細密緊緻則品質相對較高。較差的內襯容易出現縫合口破裂等問題。內襯縫合是否服帖也要注意,襯布不服帖則可能從袖口、衣襬滑出,破壞穿著效果。

4.看輔料。

高品質的毛呢大衣不會在輔料上偷工減料,價值大更利於商家銷售。從紐扣、毛領、五金配件等輔料的質量便能夠大概窺見整件毛呢大衣的價值。這與從鑑別牛仔褲上的拉鍊來判斷牛仔褲***壞是乙個道理。

5.看車工質量。

車工質量,也就是我們所說的做工。從針腳的疏密程度,精緻程度便能夠看出車工***壞。有皮草拼接設計的款型,要注意縫合線的隱蔽性。

6.關於起球。

和毛衣起球一樣,毛呢大衣也有起球現象,這不能簡單地與大衣的質量掛鉤。羊毛短絨經過長時間摩擦起球是正常現象,影響美觀的毛球可以用衣物除毛器或者剪刀去除。

7.關於粗呢。

一般來說高品質的毛呢具有平整光滑、細膩柔軟的特點。而屬於粗紡呢絨的粗花呢出於對花色以及表面凹凸肌理紋路的追求,顆粒感會相對明顯是正常現象,並非質量低劣。

19樓:匿名使用者

1、看面料。

毛呢料按**從高到低擺放有純毛毛呢、混紡呢絨、仿呢料三類。

**昂貴的純毛毛呢保暖功能最佳,可是難打理。

混紡呢絨,即羊毛與其他化學纖維如聚酯纖維混紡織制,質感能夠與純毛料相媲美,還具有易洗、易乾、耐磨等長處。

而仿呢料則是純化學纖維織制,具有耐磨抗皺,成衣挺括等長處,可是保暖功能略差。

2、看羊毛含量。

羊毛成份含量的凹凸在一定程度上決議了大衣的保暖功能,可是羊毛含量超越70%便較難打理,綜合考慮以30%至50%左右最為有用。

3、看內襯。

大衣內襯一般挑選化纖織物,可是即使同是聚酯纖維織物也有好壞之分,從手感以及織物細密程度能夠簡略判別,細密緊緻則質量相對較高。

較差的內襯簡略呈現縫合口決裂等問題。內襯縫合是否服帖也要留意,襯布不服帖則可能從袖口、衣襬滑出,損壞穿戴效果。

4、看輔料。

高質量的毛呢大衣不會在輔料上偷工減料,價值最大化更利於商家**。從扣子、毛領、五金配件等輔料的質量便能夠大約窺見整件毛呢大衣的價值。

5、看車工質量。

從針腳的疏密程度,精美程度便能夠看出車工***壞。有皮草拼接設計的款型,要留意縫合線的隱蔽性。

關於毛呢大衣的起球現象,這不能簡略地與大衣的質量掛鉤。羊毛短絨通過長時間摩擦起球是正常現象,毛球可以用衣物除毛器或者剪刀去除。

20樓:一網情深的阿慧

挑選呢子大衣的方法。

1、一般好的呢子大衣柔軟光潔,有光滑油潤的感覺。比如說:純毛呢絨和化纖呢絨,外觀上有較明顯區別:

純毛的色澤柔和發亮,而化纖的則光澤較暗;純毛的手感柔軟,化纖的則硬挺不柔和;純毛的彈性好,回覆性好,而化纖的則在抓緊放鬆後有顯見的折皺痕。

2、不論哪種呢子大衣,都應有柔軟、光滑而富有油潤的手感;抓緊一把放開,織物應立即彈開恢復原狀,或稍有皺摺而能逐漸自行平復。用雙手稍揉搓,呢面不應起毛,短纖維脫落越少越好。

3、在日光或較強燈光下照看,呢子大衣表面疙瘩越少越好,色澤要均勻,光彩要柔和,表面要平坦。 對於譁嘰、花呢、凡爾丁、華達呢等精紡呢絨,呢面應平整光潔,織紋清晰整齊,紗支條幹均勻。

4、對於駝絨、長毛絨等起毛呢子大衣,則要求絨頭挺立平整,用手拂動不掉毛,不能有露底、禿絨、斑痕或絨頭高低、疏密不勻等現象。

提問網購呢子大衣選什麼面料?

回答6、花呢:花呢是精紡呢絨中品種花色最多、組織最豐富的產品。利用各種精梳的彩色紗線、花色捻線、嵌線做經緯紗,並運用平紋、斜紋、變斜或經二重等組織的變化和組合,能使呢面呈現各種條、格、小提花及顏色隱條效應。

根據你的需求去選擇。

21樓:生活達人青梓

錦綸產品,一邊溶化一邊緩慢燃燒,燒時略有白煙,火焰小呈蘭色、並有芹菜香味,灰為淺褐色硬塊,不易捻碎。

感謝為您服務,希望能幫到您,也希望能夠得到你的贊喲謝謝!

22樓:日用技巧

買毛呢大衣,掌握這3點,輕鬆分辨毛呢大衣***壞。

23樓:jin大

尼子大衣主要看毛呢中含毛量。含毛量多的就好。

品牌店的衣服和一般市場上的衣服有什麼區別?

24樓:告別氣息_特

你好,我是專門從事服裝商標品牌註冊,服裝輔料製作的。很高興為您解答。

品牌店回,也就是大家。

說的專賣店。其價答格一般是屬於零售中最高的,因為他在品牌的註冊費用及廣告宣傳上,形象代言人的費用上,及其門市的高租金上。而且,專賣店拿的貨很少是直接從廠裡拿的。

所以要給直銷商加多一層價錢。所以一般利潤也是比其他零售店的要高。同時,售後服務也是最好的。

一般可以包換,少數可以包退。

普通零售店,也就是大家說的賣散貨的。一般都是自己隨便想個名字而沒去註冊。就直接掛上招牌。

可裡邊一般賣的都是雜牌的。也就是仿貨多。而且這個一般進貨都是去批發市場拿的,所以**相對也是比較便宜。

少數是直接從廠裡拿的。這個售後服務不是很好,一般不是熟客的是不給換的。而且全都不讓退的。

批發商,大多數批發商都是直接跟廠裡進貨,所以批發**是很低的,但是也有一小部分的批發商是自己生產的。這就是下面的。

生產商,生產商一般都是自己生產自己賣,但是他絕大部分的業務量是在當地商場,小店的批發。一般分為高檔,中檔(中高檔,中低檔),及低檔。

服裝在商標型別中,是屬於25類的。

淺色呢大衣如何清洗,普通的呢子大衣如何清洗?

所需材料 溫水 小蘇打 食用鹽 洗髮水 毛巾。1 首先,準備一盆溫水,如下圖所示。2 然後,倒入適量的小蘇打,如下圖所示。3 接著再倒入適量的食用鹽,如下圖所示。4 再倒入適量的洗髮水,如下圖所示。5 用手攪拌均勻,如下圖所示。6 將毛巾放入水中浸濕,如下圖所示。7 再把毛巾擰到半乾,如下圖所示。8...

灰色呢大衣配什麼褲子和鞋子,灰色的褲子配什麼顏色上衣和鞋子

鞋子 灰色 黑色,粗糙皮質,布鞋 褲子 深色休閒,厚料,或者暗黃色休閒褲,主要看內部襯衣來搭 介意搭配整體把握沉穩低調,搭配出來就很好看 西裝褲 休閒褲 皮鞋休閒鞋 可以是短靴也可以是長靴,看你穿什麼樣的褲子 按黑白灰三色經典百搭色搭配.灰色大衣內搭黑白條紋的上衣.下搭取你黑白條中乙個色黑色.或藍色...

駝色大衣內搭什麼顏色的線衣好看呢?

駝色加深灰色的毛衣很容易穿出品質感,非常適合成熟的女性。肩上再背乙個深灰色的包和內搭的顏色相呼應,看起來整體更加的優雅和協調。當然是和紅色了,對於覺得大面積的紅色過於張揚的妹紙來說,用紅色作為內搭搭配駝色就很合適,它不會過於張揚,又讓你足夠亮眼。本人認為駝色大衣是最顯氣質的一種顏色,駝色大衣的面料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