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學化妝幫忙推薦的學校(太原的)

2023-02-28 07:40:04 字數 3514 閱讀 2090

1樓:化妝培訓

蘋果視覺培訓有化妝專業,這家挺有名氣的,在南內環附近的,就二營盤農行旁邊臨街的辦公樓上了,你路過時外面能看到牌子,這家主要就是教新娘跟妝和影樓化妝了,上次和我同事去看的,現在單位請不了假,過段時間就能去學了,就是那個新娘跟妝班,我們準備學這個,上課是週一到周五,我們也是沒有基礎,不過人家有基礎的就直接上那個進公升的課了,咱還是從基礎開始走吧。

2樓:剛過小江的魚

主要是看你要學哪種型別的化妝啊。

太原範圍內的建議:

蘋果視覺培訓—新娘妝和影樓妝,是小班教學的,普遍學生基本功紮實,影樓行業口啤不錯。

小樂造型學校—影視妝主持妝多,是小班教學的,有電視台實習,去劇組化妝比較好。

名門視覺學校—學生很多,大班教學,學生的作品看起來很誇張,比較適合舞台效果的化妝。

這些是比較好的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名門 銘軒 小樂 蘋果 成遠等!

你自己去看看!

4樓:匿名使用者

銘軒在化妝行業很有名望 你可以去了解了解。

高密成遠化妝學校學新娘妝應該學哪些

5樓:於哲化妝學校

學新娘妝,主要是韓式新娘,夜景新娘等。

可以多找些培訓地去去實地看看,試聽下,了解下。

以上是建議,望採納!

6樓:

學化妝去北京是不錯的選擇,時尚之都,師資力量也不錯,像京彩那樣的就是這樣,我就是在那畢業的,學校學費合理,不會太貴,更重要的就是裡面還有很多實踐,通過實踐可以學到更多技巧,對自己的以後就業也有幫助。這些都是我在京彩裡面的感受,朋友們可以參考一下。

畢業後我想學化妝,在太原化妝學校哪個好呢?

7樓:長沙賀加貝化妝學校

畢業後我想學化妝,在太原化妝學校哪個好呢?

之前我也回覆過很多這樣的問題。

選擇一家好的學校對於乙個新手來說。

確實是很重要的。

因為你的選擇關乎你之後事業的走向。

縱觀化妝培訓行業,化妝培訓學校層出不窮,真正那個學校好,也真的是看不出什麼實際的東西,網上看到的都是表面東西,學校好不好,除了看這個學校的口碑之外,也不曉得從何開始去看!

看師資嗎?你怎麼曉得他們**上面介紹的就不是真的呢?

看作品嗎?你怎麼就曉得這個作品就一定是他們老師的呢?

看辦學時間嗎?

你怎麼就曉得這個學校到底辦了多久,而辦的時間久的,會不會師資都是老套的、模式化的東西?

又或者中途好多有名的老師都走了呢?

問就業?你怎麼就曉得他們給你的承諾不是空頭支票呢?

所以網路是乙個無底洞,深不可測,沒有親自去看過根本就不曉得這個學校到底怎麼樣,負責任?你怎麼就曉得他們不是做樣子的?

問學生?你怎麼就不曉得他們是故意安排的?

那要怎麼才能確定這個學校的教學質量及各方面的呢?

我個人覺得,還是要到學校去看才能知道這個學校到底怎麼樣,不管他們怎麼吹,你自己去實地試聽下課程就能感受到了。

而怎麼評定他們學校老師的技術呢?

當然最簡單的就是憑感覺了,你感覺怎麼樣就是個怎麼樣的,如果在專業點,你就看他們的眼妝是否乾淨,是否時尚、大氣,是否跟上了這個行業的發展趨勢,妝面整體的立體感怎麼樣?

造型乾淨與否,造型時尚實用否等等;

這個是看老師的,然後你還必須去了解下學校的在校學生,相對來說,學生較多的學校,學校實力還是有所保證的,但是也不能太多,太多了老師也就忙不過來,那麼學生照顧不到,學生也就很難學好,個人覺得一般乙個班控制在30個人左右是最好的,人數太多,老師照顧不到,人數太少沒有學習氣氛也都是學不到。

看學生學的怎麼樣?怎麼看呢?

當然和看老師的作品是一樣的,因為學生學的怎麼樣。這個就是以後的學的怎麼樣的,下午除了看學生,還要看老師的耐心、責任心以及最基本的,是不是手把手教學到每乙個學生。

這裡我建議你們最好是事先別給他們老師說你來試聽,就怕有的學生是故意安排,故意做作,那麼你去的效果就不大了。

現在的化妝學校多如牛毛,具體的化妝學校你多試聽、多對比、再排除,最終選擇適合自己的學校,妝學校不是學費貴就好,也不是便宜就好,總之還是要看學校的乙個整體實力,學費和當地的消費水平,師資、地處環境等等都有關係。

8樓:北京良徑化妝造型學校

化妝學校怎麼選,尤其要注意以下問題:第一,學校是否正規;第二,學校的教學質量;第三,學校是否給學生實踐機會。除了要考慮以上幾點,我們還可以通過學校的學生作品,和學校的口碑來了解學校的實力狀況。

當然,也建議有條件的學生實地參觀,更加直觀詳細的了解。

9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太原地方小了一點,學校資源參差不齊。

北京是個求學聖地!考慮考慮吧!

以下是選擇學校要注意的幾點。可以從以下幾點去考慮學校:

一:選擇學校最重要的是實地考察,廣告打的再響,那只是學校的營銷手段,真正的實質還得親自去學校看了在下結論。

二:師資是乙個化妝學校的靈魂所在,強大的師資才能支撐乙個學校豐富的教學,三:實習活動也是學習當中的乙個核心環節。實踐可以積累工作經驗及提高自身的知名度。

請問太原**學化妝比較好啊請問**是多少

10樓:北京京彩化妝學校

那麼學費的多少適合呢?這個我調查了這個培訓行業的大致學費,短期的三個月的,有六千多,七千多多,甚至上萬的也都有,那麼什麼樣的學費才是合理的呢?這個,應該說你要看城市來定看,大城市,消費水平高,那麼肯定費用也就高些,然後在選學校上面,我得考慮的是師資和教學及就業,因此,選學校的價效比就尤為重要了。

11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如果個人的資金不夠的話,到大的城市學校學費會更便宜一點,因為地方一家獨大,學費學校說了算,而學校多的大城市就不同了,競爭多,不但要**比別人的有優勢,教學質量也是抓得緊緊的。這樣名聲有牌子才能保住,這樣才能生存在大城市裡!

12樓:伊凡國際美妝學院

學習化妝的費用從幾千到幾萬都有,具體根據你所選擇的學校品質以及課程內容而定!每家學校都有所區別。要說太原化妝學校比較好的!

你要自己親身去體驗!從課堂氛圍師資力量,教學環境,學校口碑來考量!

13樓:匿名使用者

愛玲挺好的!因為是連鎖學校,教學有保障,而且收費合理,還能根據自己的時間安排上課的時間 非常方便。

我想學習化妝太原學校好還是北京好 分別那個學校好

14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肯定是北京要好,畢竟大城市的資源和機會都要好很多。

化妝是一門需要依靠實踐來完成的專業,所以對於學校而言,重點應該放在指導學生完成實踐上面,讓學生能夠自主的完成屬於自己的風格的作品,找到屬於自己的化妝含義。所以此類知識還是一定要到大城市去求學進修!這樣未來才有保障!

學化妝去太原哪個學校,學出來會有好工作麼?

15樓:匿名使用者

長風街太榆路旁有個啟耀化妝攝影學校。出來就能分的影樓裡。挺好。

岳陽化妝培訓學校哪家評價好翱我想學化妝

岳陽沒有什麼好推薦的,年輕人還是應該選擇去北京的,北京的教學資源肯定比地方城市的要強,而且求職機會也多,年輕人沒有理由不選擇北京的。以下是選擇學校要注意的 學校選擇的注意事項 a 教學質量,關係學生的技術 b 師資力量,關係學生的信心 c 老師責任心,關係學生的動手能力 d 就業安排,影響學生的起步...

我想學化妝我在山東有了解這個行業的嗎,幫忙下

感覺這個行業已經很多人在做了,飽和了吧!你自己最好在當地做個市場調查。看看什麼情況在決定吧?好萊塢可以的,在這學的,忙不過來又讓妹妹學了和我一起做年底就能開分店了。濟南好萊塢 學一學吧 好萊塢學校不錯,推薦你可以去這家學校了解一下 我想學化妝可以推薦一下嗎 屬察。從學校成立時間,學校師資力量,開設的...

庫爾勒想學廚師有沒有好的學校推薦

1.學校學到的不止燒菜 各種烹調方法不解釋 糖藝,雕刻,麵塑,果畫,盤飾冷拼之類。肯定有人說,學這些基礎有什麼用,但是當廚師基本功很重要,不能說靠這個能賺錢,但連最基礎的都不會,那讓用人單位怎麼用你。其實主要想說的呢,在學校接觸這麼多,說不定哪個技能就是你的強項,比別人多些能力可以讓你今後發展的更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