庫爾勒想學廚師有沒有好的學校推薦

2022-12-27 12:45:03 字數 5701 閱讀 5441

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1.學校學到的不止燒菜(各種烹調方法不解釋),糖藝,雕刻,麵塑,果畫,盤飾冷拼之類。

肯定有人說,學這些基礎有什麼用,但是當廚師基本功很重要,不能說靠這個能賺錢,但連最基礎的都不會,那讓用人單位怎麼用你。其實主要想說的呢,在學校接觸這麼多,說不定哪個技能就是你的強項,比別人多些能力可以讓你今後發展的更長遠,酒店裡你不可能接觸到這麼多。

2、學校學的的理論知識有用(真的有用):成本核算,原料知識,工藝知識,美術,營養,選單設計等。

不管在**,你必須自己願意學。

成本核算,如果幾年後你學藝精湛想創業開店,那必須要了解。營養學,現在生活條件提公升,大家不僅關注好吃,還要吃得營養健康,這個領域會有很大發展空間。選單設計,你在酒店真的很難學到,一旦你公升到廚師長級別,選單設計的重要性就凸顯出來,有特殊客人來,你不懂這些就沒法開選單,也不了解食物之間口味不能衝突等等。

對廚師來說,審美看天賦,厲害的是做出的菜是藝術!

3、學校願意教你的人多,酒店偏少。

老師的職責就是教學生知識,而酒店師傅的職責是做好自己的工作。你問老師任何問題,只要他知道的他不會不告訴你;酒店師傅,要看你問的東西重要不重要,你和他的關係如何。隨便教你些東西,你就覺得挺好,恐怕不是這樣,酒店師傅就是教會你一些許多人都會的,能讓你幫到他,他的工作可以輕鬆省力,那些好的配方,厲害的技巧,不見得會全盤教給你。

不然教會徒弟,餓死師傅?

2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畢業現在可以選擇學下西點,西點包括了蛋糕,甜品,麵包等,而且學成後待遇絕對不差,對今後的發展也有很大的幫助。希望我的能對你有所幫助。

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建議去全國比較有口碑和名氣的學校去學習呀 ,靈活度強,就業廣,前景好,工資高。

4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學廚師建議還是選擇正規的大院校,畢竟幾十年的校史,師資力量雄厚,有的人。

說貴那是因為分長期和短期,長期有兩年、三年的,肯定比短期的費用要高,如。

果年紀小建議學長期,如果只是單純的興趣愛好那學短期就可以了。

庫爾勒學廚師能去新疆新東方烹飪學校嗎

5樓:新疆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烹飪挺好的,不管什麼文化都能學,零基礎都沒關係門檻低,而且人才市場上真正優秀的廚師永遠都是搶手貨不會考慮失業的問題。關鍵是廚師還是乙個高薪職業,不管你是想找工作還是自己開店,學烹飪都是很適合的。

6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選擇一所好的學校要看一下幾個方面。

(1)學校的資質是否是很牛。

(2)教學裝置、師資力量是不是很好。

(3)老師是否很有經驗,是否有名師。

(4)教學內容是以實操還是理論為主。

(5)以後就業在什麼地方。

7樓:瀋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的啊,喜歡就學吧。

新疆庫爾勒有地方可以學習廚師,想開一家西點屋,學點烘焙技術,**可以學習?有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庫爾勒好像沒有學習西點的地方,不過有乙個地方挺不錯的,你可以去看看的,就在烏市,火車西站,交警大隊旁,有個,新東方,希望能幫到你。

9樓:新疆新東方烹飪學校

有肯定是有的,建議你有時間可以上網搜尋一下,看看當地有沒有專業正規的院校,如果沒有的話可以考慮一下大一點的省會城市, 一些大的連鎖院校在全國省會城市都有校區的,你可以多看看多了解一下,選擇專業的適合自己的學校學習。

想學習廚師有什麼好的學校推薦嗎?學校靠譜嗎

10樓:山東新東方西點學院

找廚師學校無非是倆個目的,乙個是學到真正的技術,另乙個是學到技術可以有乙個很好的發展前途,能滿足以上要求的都是好學校。

但是一般來說,好的廚師學校都會吸引好的教師,乙個好教師,對於乙個零基礎的學員來說太重要了,這關係到學員能不能學到真正的技術,好學校還有乙個完善的教學體質,可以系統、專業的培訓學員,使學員學有所得!好學校是需要自己參觀考察的!需要綜合考量的!

11樓:網友

學廚師肯定要去專業的廚師學校了。學校裡面會有專業的老師親手教學的。

12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不管在哪學習,一定要認真考察,至於好的學校,好的教育機構等等都會有一定的標準哦:

1.好的學校機構肯定要有資質。

沒有資質的學校都是在耍流氓,萬一後期出現問題,你想走法律途徑,你都找不到人,怎麼辦。

2.要有好的講師。

不管技術再好,講的不好,學員領悟不到,等於學不到。

3.好的學習環境。

對於學習能力偏弱的學員,一定要注重這點,因為好的學習環境可以提高學員的專注度。

建議:最好到知名度高的學校,可以支援試聽課的,多聽幾回,相信你可以遇到適合自己的學校。

13樓:bobo耶博

學廚師建議到專業的學校去,朋友就是在學校學的,還是很不錯的,學之前你可以自己去考察一下,看看裝置、老師、環境之類的,一般來說還是大學校比較好。

14樓:儒雅的凝眸

全國有很多廚師學校,好學校有很多,不同地區肯定都有很不錯的好學校,你要是想學,就得首先考慮 的是 想學哪個菜系,八大菜系之間的差距還是很大的,南北方菜也是差異很大,受歡迎程度也是不一樣,現在看,八大菜系中 川菜就是非常受歡迎,就業創業前景也好,所以要想學的話就得選擇去四川找個好學校學習,這才是選學校的步驟。

不過實話實說,現在廚師行業還是真不錯的選擇,所以喜歡的話,就踏實努力,好好用功,爭取早日學有所成,收穫成功!

15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建議到正規的學校學習,這樣我們才可以學習的全面,要學到技術,學校的硬體設施必須要過硬才行,只有操作多了,熟能生巧,自然技術就學到了。重點是教學模式,實踐課程多不多,技校著重在於多動手練習,理論知識也要跟得上。如果天天只講理論知識,也學不到什麼,最好的是實踐和理論相結合,去實地考察是最好的,可以了解得更多。

感興趣可以來杭州新東方了解下哦。

1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選學校是很重要的。如何學則選擇學校?

1. 學校的師資。好老師教出好學生,老師都不會的技能肯定教不會學生,看學校的師資力量是否雄厚很重要。

2. 專業:品牌重要,但是有好的專業設定更重要,3. 品牌:對比學校的規模及品牌。好學校的口碑是靠學生打造出來的。

4. 規模裝置:裝置齊全才能學會齊全的技術。學校裝置完善,校內置有理論教室、模擬酒店實訓廳、刀工練習廳等各類實習教室及樣本展示廳。

5. 就業:學校有專門的創就業指導中心,與多家企業機構合作,定期舉辦人才交流會。

現在部分學校說的是有就業保障,但是如果有的學校畢業後給分配到窮鄉僻壤的小餐館,有的學校在學生畢業後分到環境優美的星級酒店、高階賓館,你會選哪個?我肯定會選後者。

17樓:在畏懼它

天津xdf可以學習廚師的,注重實操的,效果好的。

學廚師去**?我弟弟想學廚師,不想讓他去飯店學,有沒有什麼推薦比較好的廚師學校啊?

18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想學習廚師的話,還是要去學校裡學習,我跟你說一下下面的情況,你就知道了。

第一:學廚師需要大量的原材料和調料。如:豬肉、魚、油、鹽,甚至一些高檔材料等,酒店不可能提供給你。

第二:三星級以上的酒店是不會讓主廚帶徒弟學習的,只有中小型的餐館才能允許帶徒弟。雖然每個月也有薪水,但是極少,因為要營業,師傅特別忙,沒有多餘的時間教你;作為學徒,每天不僅有忙不完的事情,而且不一定能學到技術。

要學真本事,還是要找一些以實操為主的烹飪學校學習,一兩年下來證件、工作都有了,最主要的還是學到了好手藝。

第三:在烹飪學校可以接受到正規的基本功訓練,專業的老師手把手指導,反覆練習,學會為止。在酒店是完全不可能的,不忙的時候,師傅可能會跟你說一些知識,但是想讓他親自示範給你看,幾乎不可能。

第四:大酒店是不會接受乙個沒有基礎或者技術不好的廚師的,所以一般人也沒有進大酒店學習的機會。而我校一年、二年制學員,在合格畢業後,推薦到星級酒店就業。

只有在好的廚師學校畢業的學員,才有機會進入大酒店學習,並且是一畢業就可以進入星級酒店,完全不用擔憂找工作的問題。

19樓:love哈哈哈

可以去新東方看看了解一下,去飯店學習人家哪有那麼多時間教,哈哈哈。

20樓:新疆新東方烹飪學校

我校擁有理實一體化階梯教室、diy理實一體化西點烘焙教室、模擬酒店現代化廚房、現代化實訓大廳等專業教室,為同學們學習技術提供專業、高階、前沿的平台。學校校園環境優美,乾淨舒適的學生公寓為同學們的學習生活提供優質的後勤保障。

21樓:匿名使用者

學廚師有三種途徑,第一種途徑是自學,第二種是去飯店當學徒,第三種是去專業的學校跟著老師學,前兩種學習效率很低,第三種學習的效率會很快,有條件的話,還是要去專業的學校,例如渤哥帶鹽那個,全國都有分校!

2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合肥比較好的就學林路那邊,規模挺大的,口碑也不錯,課程種類很多 可以學廚師,西餐,西點(蛋糕,糕點)這些烹調類專業都挺不錯的,老師手把手的教,一對一輔導自己可以親自動手操作者,真材實料,學校不僅傳授廚藝 教導各種菜系的製作方法,磨鍊廚師的基本功,平常都是實踐教學,還會傳授很多飯店管理經驗哦 畢業也會推薦就業 還可以提供(大專)學歷服務,考證服務。

23樓:哈爾濱新東方烹飪學院

市場上那麼多的餐飲培訓機構,當你想找一所專業的學校學習的時候,你一定很迷茫,我到底要到**呢?只要你記住以下四點,一定能幫助你選到滿意的培訓學校:

1、看看辦學資質,師資力量、教學力量是否夠頂尖;

2、看看是否有什麼特色專業;

3、看看就業,是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企業簽定分配協議,確保了就業保障;

4、看看教學內容,是否以真材實料教學,學員能真正學到真技術,好技術。

學廚師比較好的學校有哪些

24樓:南充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還要去專業的烹飪學校,南充xdf開設中餐、西餐、西點、特色小吃等專業,集團化辦學,建議你實地考察了解。

25樓:長沙新東方小哥

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是新東方烹飪教育旗下的實力品牌院校,是國家職業技能鑑定所、湖南省職業技能競賽(專案)基地、湖南省餐飲創業示範基地、退役士兵就業創業培訓基地、海外就業就學服務站、湘菜人才教育基地、長沙市社會組織5a級單位、長沙市技能人才培訓定點機構、長沙市社會組織促進會常務副會長單位。

學院教學規模巨集大,師資力量雄厚,擁有一支學識淵博、治學嚴謹的師資隊伍,擁有專職教師100多名,常年由國家級技師及特級大師主教,聘請了具有豐富實踐經驗的湘菜名廚、湘菜大師、國家高階考評委講師以及國外西點西餐大師投入到教學管理中。

在教學方面,實行「實操為主,理論為輔」,著力培養學生實際動手能力、酒店工作崗位適應能力。學院獨創教學五步法以及互動式模擬餐廳、酒店。加強實戰操作,名師大廚手把手輔導更是從根本上保證了教學質量。

26樓:抬首輕笑

很多啊,每個地方省市都有相關的學校的嗯,在四川的話也有好的的額。

27樓:山東新東方西點學院

對學生來說,如何學到更多技術,怎樣掌握更多技術應該是他們更關心的問題。只有能讓學生學到足夠多的技術,學生將來才能在社會立足,才能有更好的發展,所以只有能讓學生學到技術的學校,才能稱得上好學校。

有沒有人是學廚師的?我也想學廚師有沒有人帶我阿

1.社會上學廚師的很多啦,看你想去那裡學了,一種呢是找個師傅帶著你,一邊做學徒,一邊幫忙幹活,這種呢有實踐經驗,但是呢學出來不夠系統,還有一種學習方法是去學校裡學習,這種可以一邊提公升學歷,一邊學習技能,但是缺乏實踐,看你自己選了!學廚師當然可以 咯 首先有一技之長 此外廚師工資待遇比較高 同時也可...

好的廚師學校哪有,廚師學校哪裡好?

合肥有很多廚師學校,選擇空間會更多一些,建議你實地考察下學校環境和師資力量,選擇自己適合的學校和專業課程 現在有中餐 西餐 西點 女生建議學西點 初中高中學生 學烹飪 目的是學一技之長 拿學歷證書 找穩定工作 可以選擇長期廚師專業,社會人士想創業或者各年齡段人士 興趣愛好 找穩定高薪工作 提公升技能...

有沒有好的,提供商業裝修的公司,有沒有好的推薦,提供商業裝修的公司?

有啊,餐服互聯台有商業裝修這項服務提供。而且還是一對一定製的,可以完全滿足你的需求。有啊,看你在哪個城市吧,在長沙的話,可以看看壹站整裝。商業裝修更是件複雜專案,投資也比較大,需要找信得過的裝修公司 沒有城市 地名,可以選擇專業性規模大點的裝修公司,知名度較高的,信譽比較好的,業務還比較多的公司裝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