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運的,幸運地,不幸的的英文分別是

2023-02-28 07:40:03 字數 1777 閱讀 4747

1樓:禚興國屠溫

lucky

goddness幸運女神的英文是luckystar,《放羊的星星》裡面有哦,呵呵,望採納!

「幸運星」的英文是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幸運星的英文是:lucky star

其中,lucky是幸運的意思,star是星星的意思,聯合起來就是幸運星的意思。

例句found it! the new friend must be the lucky star for me.

找到它了!那個新朋友一點是我的幸運之星!

相似意思的片語還有:

luck fairy

幸運精靈。短語the luck fairy 幸運女神 ; 故事在幸運女神。

my dear luck fairy 親愛幸運仙女。

'好運連連'用英語怎麼講

幸運的是,不幸運的是 的英文

幸運女神,的英文怎麼寫

3樓:匿名使用者

幸運女神的英文是:luck fairy

重點詞彙。1、luck

英 [lʌk] 美 [lʌk]

n. 運氣;幸運;帶來好運的東西。

vi. 靠運氣,走運;湊巧碰上。

短語good luck 好運;祝您(你)好運。

bad luck 運氣不好,壞運氣;噩運。

in luck 運氣好。

wish you good luck 祝你好運。

2、fairy

英 ['feərɪ] 美 ['fɛri]

n. 仙女,小精靈;漂亮姑娘。

adj. 虛構的;仙女的。

短語fairy tale 神話故事,童話;謊言。

fairy story 神話;謊言。

tooth fairy 牙仙子(是英國童話裡的乙個仙子)

fairy land n. 仙界;仙境。

4樓:大英俠

看來英語老bai師的水準也是參差不du齊。樓上zhi說的lucky goddess只能表示她本人dao是幸運的內,並不是給容別人帶來好運。

「幸運女神」的標準翻法有三種:goddess of fortune, goddess of good luck 和 goddess of good luck

5樓:匿名使用者

一樓那位拼錯了乙個字母。

女神:goddess

幸運:good fortune

goddess of good fortune 幸運女神。

6樓:匿名使用者

lucky goddess

一樓的拼錯了喔~

或者goddess of lucky

像自由女神像就是statue of liberty, 也有說miss liberty的。

7樓:我是只菜

you are my destiny.這好像是南韓某個電視劇集的主題曲裡的。

你是我的幸運女神。

8樓:匿名使用者

lucky goddness,我爸英語老師,他說的。

《我到底是幸運的還是不幸的》翻譯成英文誰會

英文:面對你的命運,你是幸運的還是不幸的

不幸和幸運只是相對的,不是絕對的。英文翻譯 5

星座的幸運色分別是什麼色,十二個星座的幸運色,分別是什麼色?

星座 幸運色 白羊座 水果色 金牛座 淺咖啡色 雙子座 檸檬黃 巨蟹座 紫色 獅子座 蔚藍色 座 土黃色 天秤座 紅色 天蠍座 玫瑰粉紅 射手座 綠色 摩羯座 水藍色 水瓶座 橘色 雙魚座 銀色 座 座同時屬於土象星座和變動星座,因此,淺黃 栗色 或混雜的黃綠色,都是這個星座的代表色。座的守護星為水...

幸運的男孩和不幸運的男孩有什麼區別?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01 壞男孩相信我挑我的女孩 好男孩認為女孩來挑我。02 壞男孩把追逐當作一場快樂遊戲 好男孩把追逐當作乙個痛苦的過程。03 壞男孩一直努力讓自己更有魅力 好男孩一直夢想著變得有魅力,卻守株待兔。04 壞男孩一直努力讓自己更有魅力 好男孩從來不考慮是否要提公升自己。05 壞男孩很自信 好男孩很自卑。...

「那是幸運的人對不幸者的愧怍。」什麼意思

沒有別的條件嗎?出自 如果沒有其他條件就憑這一句,可以有很多種解釋。以下內容為摘抄 楊絳先生寫的 老王 我們從文章中體會到了老王是怎樣乙個人,以及楊絳先生和他的交往經歷。現在讓我們再深入地思考下,在那樣的年代,楊絳先生是絕對意義上的幸運者嗎?她為什麼覺得 愧怍 呢?1 愧怍,指慚愧。愧怍是覺得自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