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黃馬褂是幹什麼的,黃馬褂是幹啥的

2023-02-28 07:35:02 字數 2538 閱讀 1132

1樓:香蕉不甜

深紅色:總頻道所有者;

黃色:全頻道管理員;

紅色:子頻道管理員;

藍色:會員;

綠色:嘉賓;

白色:遊客;

2樓:匿名使用者

黃色的代表管理員,綠色代表嘉賓,紅色代表全頻道所有者或者子頻道管理員,呵呵。

黃馬褂是幹啥的·

玩yy,黃馬褂有什麼用處,怎樣使用它

3樓:仵春琳戚澤

是頻道排行第三的管理者,做大是紫色,第2

橘黃。黃馬可以上會員。

下會員,給別人小頻道管理員,封人ip

id,可以改公告。

玩yy黃馬褂有什麼用處怎樣使用它

4樓:匿名使用者

黃馬就是yy裡面的老三了,只比橙馬和紫馬小,其中與橙馬的區別就是他有許可權下你的馬甲,但是沒有給黃馬的資格。紫馬很明顯就是老大咯!黃馬其實跟橙馬沒有很大區別啦!

因為其他的功能黃馬都有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是頻道排行第三的治理者, 做大年夜是紫色,第2 橘黃。 黃馬可以上會員 下會員, 給別人小頻道治理員, 封人ip id, 可以改通知布告。

6樓:匿名使用者

yy多玩官方和多網遊結合進行遊戲發號和遊戲預定和遊戲特權等活動不過今朝沒有關於誅仙2的遊戲特權發行。

yy的黃馬褂是什麼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黃色馬甲是,全頻管理員, 是頻道排行第三的管理者, 做大是紫色,第2 橘黃。黃馬可以上會員 下會員, 給別人小頻道管理員, 封人ip id, 可以改公告。就這些了。

祝您開心丶愉快!(*

如果對樓主有幫助,那麼請樓主多用幾秒鐘 .

選擇5星、原創、能解決、.真心謝謝!

8樓:章江林秀潔

深紅色:總頻道所有者;

黃色:全頻道管理員;

紅色:子頻道管理員;

藍色:會員;

綠色:嘉賓;

白色:遊客;

黃馬褂有什麼用?

yy裡的馬甲都是幹什麼用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紫馬甲: 公會最高層管理 公會會長。

黃馬甲: 全頻道管理員 主要發給公會副會長 各部門回部長 各遊戲答負責人。 (yy新人接待*注服務前台)

紅馬甲: 子頻道管理員 主要發給各部門成員 例:人事 技術 外宣 策劃 論壇超級版主 *主要服務後台。

藍馬甲: 本公會會員。

綠馬甲: 嘉賓。

亮綠馬甲: 臨時嘉賓。

白馬甲: 遊客。

黑馬甲:官方管理人員。

10樓:手機使用者

紫馬甲:

bai 公會最高層管理 公會會長。

du黃馬甲: 全頻道管理員zhi 主要發給公會dao副會長 各部門部長 各游。

回戲負責人。 (yy新人接待*注服答務前台)紅馬甲: 子頻道管理員 主要發給各部門成員 例:人事 技術 外宣 策劃 論壇超級版主 *主要服務後台。

藍馬甲: 本公會會員。

綠馬甲: 嘉賓。

亮綠馬甲: 臨時嘉賓。

白馬甲: 遊客。

黑馬甲:官方管理人員。

11樓:翠**易珍

白馬就是陌生人,不可以進房間的,藍馬是只要沒有鎖的房間都能進,綠馬是其他家族或戰隊的,黃馬、紅馬還有紫馬屬於管理員級別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黑馬甲是 歪歪官方人bai員,紫色馬甲是du頻道zhi

所有者,也就是daoow.

黃色馬回甲是全頻道管理員答,也叫做ma。

紅色馬甲是子頻道管理員,也叫ca.

藍色馬甲是會員。r

綠色馬甲是嘉賓,vip

亮綠馬甲是臨時嘉賓,g

最後的白色馬甲是遊客。u。

13樓:1s〃伊熙

就是讓你給他上個藍色的馬甲,你右擊他名字,有乙個會員管理,會出現回將此人吸。

納為會員,你點一下答就可以給他馬甲了。我個人覺得去乙個頻道不給人家上馬甲的話是十分不禮貌的。如果你不想將他吸納為會員你也可以將他新增為嘉賓,或者臨時嘉賓。

14樓:東北房事

哈哈馬甲 就是使用者名稱。

或者是很多人都一樣的 標誌或符號。

你是管理員。

他想要馬甲。

就是想要個類似你名字的 yy號。

15樓:匿名使用者

藍色馬甲bai 說明你。

在這個du頻道已經是會員了zhi 在這個頻道享有dao一定的特權 可以進回加密房答間之類的 你在這個頻道掛機 也會有貢獻度 幫助頻道漲積分 在白馬的頻道則不享有這些權利。

說白了 就是這是自己家 那些是別人家。

馬甲是頻道所有者或者管理員給的。

yy的黃馬褂是什麼意思,YY上兩種黃馬褂的意思?

黃色馬甲是,全頻管理員,是頻道排行第三的管理者,做大是紫色,第2 橘黃.黃馬可以上會員 下會員,給別人小頻道管理員,封人ip id,可以改公告.就這些了.祝您開心丶愉快!如果對樓主有幫助,那麼請樓主多用幾秒鐘 選擇 星 原創 能解決 真心謝謝 深紅色 總頻道所有者 黃色 全頻道管理員 紅色 子頻道管...

清朝的黃馬褂都有什麼特權,清朝時期皇帝賞賜的黃馬褂有什麼用,聽說穿了就只有

在很多影視劇中,看到穿黃馬褂的人,所有人都要立刻下跪請安,因為這等於皇帝親臨。但這僅僅是 中的說法,在真實的歷史中,黃馬褂遠遠達不到這個作用。黃馬褂的地位甚至不如三眼花翎,那麼,究竟什麼人才能得到黃馬褂?得到黃馬褂的人,又會得到哪些特權呢?首先有這樣一群人經常穿黃馬褂,那就是皇帝身邊的侍衛們。按照清...

穿了黃馬褂會怎麼樣我是指清朝的那種皇帝賜給別人的黃馬褂就像免死金牌那樣嗎

黃馬褂相當於黃袍,只有宗室成員或有功之人才有資格獲得,和三眼花翎一樣。黃馬褂只有宗室成員才能穿在上,其他人只能供於宗祠。電視中穿在身上那是電視藝術虛構,清代戲很多一品大員頭頂三品頂戴,身穿四品官服,那是導演 編劇不懂歷史,糊弄觀眾的。黃馬褂和免死金牌是不可同日而語的!黃馬褂是沒有那麼大的效力的。說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