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面水電安裝多少錢一平方包工包料

2023-02-28 07:30:01 字數 1909 閱讀 7597

1樓:手機使用者

看你的要求,用的材料,其實推薦你可以自己去買材料,多問幾家,不然包工包料都會用不好的材料,你懂得。就只包工吧,一般我們這一廚一廁安裝水是500,多一廁所加100,電工方面看你房間多少和你的要求,一般室內裝修3600左右。

包工包料水電安裝多少錢一平方

2樓:tyq天空

要看什麼地方,各地**不同的,與當地工價有關。

我這廣東省德慶縣,每平方實用面積工價是:預埋普通水電30左右,按標準規範做要40左右,絕大部分是做普通的。以百平來算,工錢約3000,料錢也約3000 ,不包燈,如電路要求高做得複雜,費用會高點。

各師傅工錢是不同的,有的會貴點有的便宜點,不見得貴的就做得好。

(參考本地縣城房價平均是4千左右,裝修小工100元一天)

3樓:幹濮魏鴻運

新鄉市歐普精工水電:水管,包工每公尺暗管12元,明管10元,按公尺收費,包工包料金牛管每公尺30元,電每公尺25元鄭州三廠國標線,開關插座的話選用公牛的,防水材料的話選用的德國公尺朗防水塗料。

4樓:渠仁齊珺

水電改造這塊是隱蔽工程,裝修的話一定要找專業的水電改造公司,一般包工包料的話**大概在40-60元,畢竟品牌不一樣,**、質量也有所不同。

5樓:鄢曼珍車騫

你說的事那個城市因為各地區經濟物價不一樣;價錢也不一樣!包工一般〈7-15〉元.包工包料就說不准!

水電安裝包工包料多少錢乙個平方材料包括哪些

6樓:匿名使用者

包工包料多少錢bai乙個平方真不du好說,zhi各地情況不一樣,dao你最好把工程量算。

回一下,估計一下材料價答格,套定額減去折扣也就差不多了,至於材料一般的樓房給排水包括pvc排水管,75,50,給水管包括ppr管32,25,20.及其管件,各種防水套管,普通套管,閥門,水龍頭及輔材。

電氣包括pvc線管32,25,20,15,電線包括10、6、4,銅塑線,各種線盒,成套配電箱,弱電箱,等電位箱,各種開關插座燈具,橋架,鍍鋅扁鋼40*4,鍍鋅圓鋼10、各種輔材等,可以多看圖紙就能算出來,至於消防一般是單獨發包。

商品樓高層水電安裝包工包料多少錢一平公尺?

7樓:tyq天空

你好,家裝水電**與樓層高低沒關係的,主要與當地的房價、工價及師傅收費觀念有關,材料費各地差價不大!

不同地區水電**會有所不同,同一地區的市區、縣城、鄉鎮**也有很大差別,同一小地方但不同師傅或施工隊**也是有很大出入的。

在廣東一小縣城,每平方實用面積的人工費一般是:個體師傅普通預埋水電約30元左右,個體師傅標準化預埋水電約40元左右,裝修公司標準化預埋水電約50元左右,普通家庭基本都是選擇個體師傅做普通預埋的。(縣城的新房價一般在3千~4千左右,裝修小工才約100元一天)

實用面積100平方左右的套房,做普通水電的材料費大約是3000元左右,也就是一平方約30元,不含燈具。在這通常是師傅開單業主自己購買,可讓師傅**,價錢差不多(當然師傅能賺個差價的)。

如果裝修公司做通常是包工料的,因為相對規範,通常材料選得要好點,負荷預留量要大點,使用量也會多點,所以材料費上肯定是要貴一點的,平均每平方要40~60左右,工料全包價則大約在90~110元左右吧。

具體**還得看你是哪個地方的,及想做的複雜程度,以上可作基本參考。

8樓:晏夏侯柳

一百三左右吧,要看圖紙上所含內容。

請問現在土建中水電安裝包工包料能要多少錢一平公尺

9樓:張曉剛

這個就不能說多少錢乙個平方了 得看房子裡面有多少東西 最關鍵是場地 場地的線纜 才是最貴的 要說多少錢 或者說怎麼承包水電包工包料。就安定額 ** 最後來算量。

包工,棄渣場綠化多少錢一平方,包工,高鐵邊坡綠化多少錢一平方

高鐵邊坡綠化,看你是哪種方式,有客土噴播綠化,植被混泥土綠化,值生袋綠化,道路工程綠化清包工多少錢一平方 看你是承包做預算還是發包出去給下面做,最簡單的方法看相應綠化工程定額 在你所在省市定額的基礎上進行調整 綠化清包工多少錢一平方公尺 包工是按照雙方約定的條件,一方把一定的生產任務交由另一方負責完...

裝修牆紙多少錢一平方,水電裝修全包多少錢一平方

現在市面上桌布的 基本上都是按照捲來計費的,常見的一卷的面積大概在5.3平方米左右,現在一般的牆紙 大概在60 100 卷,這是比較常見的一般pvc牆紙的 合算下來基本上一平米的 大概在10 20元之間。稍貴一些的無紡布牆紙的 大概在100 300左右 卷,合算下來一般的無紡布牆紙 大概在20 60...

包工包料生態板做衣櫃多少錢一平方

不同城市的人工不同,而且不同品牌生態板的 也不同,因此 差異較大,沒法確定包工包料生態板做衣櫃大概多少錢一平方。不一,因為你買的生態板 品牌不同,也會不同。生態板做衣櫃一平公尺多少錢了解的說下 生態板做衣櫃一平公尺的 不貴的。定位於高檔 的衣櫃品牌 通常是350元 平方公尺,定位於中檔的衣櫃品牌 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