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s賬務繳費扣錢,什麼是ESS賬務繳費?

2023-02-28 05:15:02 字數 1310 閱讀 6244

1樓:超級

如果辦理的是包年業務,包年的**費會一次性扣除,以後每月自動從包年的費用中按月扣**費,可以不用擔心。

什麼是ess賬務繳費?

2樓:中國聯通

ess是我司的繳費收費系統。您在網上營業廳繳費記錄上查詢的「ess賬務繳費」,就是我司繳費收費系統的乙個備註標識。

ess賬務繳費是什麼意思?

3樓:鎮瑋杭多

ess是我司的繳費收費系統。您在網上營業廳繳費記錄上查詢的「ess賬務繳費」,就是我司繳費收費系統的乙個備註標識。

4樓:啊沐沐的憂傷

ess賬務繳費比正常繳費更加快捷、便利。

ess賬務繳費就是通過電子化銷售服務管理系統來繳費的意思。比如,去聯通營業廳繳費就是ess繳費。

ess是聯通營業廳的繳費收費系統。在網上營業廳繳費記錄上查詢的「ess賬務繳費」,就是聯通營業廳繳費收費系統的乙個備註標識。

5樓:匿名使用者

去聯通營業廳繳費就是ess繳費。

電腦ess怎麼沒有繳費功能

聯通的賬務批量繳費系統是什麼意思啊?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聯通給你贈送的話費,一般是前面幫你開了業務收了你的錢,後面給你返還回來的,你可以查下上月的消費裡面有沒有收你5塊錢的業務。

7樓:

應該是系統統一贈送的費用。

聯通ess營業繳費是什麼?

8樓:100財富都不給

ess營業繳費指的是通過聯通營業廳進行繳納一定數額的話費,一般是針對3g及2g的後付費客戶。

說明:ess是聯通的繳費收費系統。如果使用者有參加存費送費或者購機送費的活動,則有可能是贈款錄入,一般都是按照參加的活動分月返還到賬的。

建議使用者可以聯絡當地10010核實一下。

9樓:天意思然

你這指的是在聯通自己營業廳的繳費記錄,另乙個是在代辦點繳費記錄。

請問聯通在查詢話費時繳費記錄裡出現的ess營業繳費是什麼意思啊?

10樓:中國聯通

如果你是通過營業廳進行繳費的話就是會顯示為「ess營業繳費」的,這個只是乙個充值渠道的記錄,是不會有影響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自動繳費機,或者銀行繳費。

生育保險繳費基數,什麼是生育保險

生育保險 maternity insurance 是國家通過立法,在懷孕和分娩的婦女勞動者暫時中斷勞動時,由國家和社會提供醫療服務 生育津貼和產假的一種社會保險制度,國家或社會對生育的職工給予必要的經濟補償和醫療保健的社會保險制度。我國生育保險待遇主要包括兩項。生育津貼,生育醫療待遇。人社部 生育保...

什麼是借款費用的非正常中斷,借款費用的賬務處理

非正常中斷,通常是由於企業管理決策上的原因或者其他不可預見的原因等所導致的中斷。正常中斷通常僅限於因購建或者生產符合資本化條件的資產達到預定可使用或者可銷售狀態所必要的程式,或者事先可預見的不可抗力因素導致的中斷。借款費用準則規定,符合資本化條件的資產在購建或者生產過程中發生非正常中斷且中斷時間連續...

20歲女孩買什麼保險好?年繳費是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20歲這個年齡手裡沒有多少錢,為了省錢小病都不看醫生,碰上重大疾病的話,連面對的勇氣都沒有,為了解決這個難題,我整理了這份對比表 專為20歲設計!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 要先注意一點,買保險挑產品是最重要的,只看公司沒用。如今年輕人的壓力越來越大,想得就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