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白頭髮,又不想經常染頭,該咋辦

2023-02-28 03:45:03 字數 3789 閱讀 3458

1樓:匿名使用者

多吃黑色食物,黑豆黑公尺黑芝麻之類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尊敬的樓主。很高興為您回答問題。有白髮的話建議最好不要染髮,染髮的話對身體不好,容易導致癌症呢。一定要注意哦。希望我的經歷能夠幫助到你哦。

一地落紅,淡漠了冷暖;一樹梅開,繾綣了浮華。

你是不是有時也覺得,內心的那個自己,隱藏的好累,藏到快讓自己找不到了。

這麼多年,我一直在學習一件事情,就是不回頭,不為自己做過的事情後悔。人生每一步行來,都是需要付出代價的。我得到了我想要的一些,失去了我不想失去的一些。

可這世上的芸芸眾生,誰又不是這樣呢。

乙個淡淡的我,簡約、淺笑,靜諡處念想昔日的想念,歡鬧時融入當時的氛圍。閒來讀讀書,看別人的行雲流水般雀躍文字;寂寞寫寫字,畫自己從未割捨的惆悵心事。

3樓:手機使用者

可以嘗試多吃一點黑芝麻,因為我就白頭髮特多。

4樓:阿明

多大了,年輕人可以在吃的方面想想辦法,如,黑芝࿆麻࿆

有白頭髮,可是不想染髮,怎麼辦

5樓:僑美如天蔚

能使頭髮黑亮的食品:經常食用蔬菜、水果、花生、紅棗、核桃、芝麻、瓜子等。可加速黑色顆粒的合成,促進並保持毛囊生長黑髮。

用炒熟碾碎的黑芝麻,與等量白糖調勻,每天早、晚各食2匙。或者每天空腹生食數枚核桃,久服能見效。

有白頭髮還不想染,有什麼好辦法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發現,現在的人,很多過早的有白頭髮。我就是滿頭的白髮。真的是一件讓人煩惱的事情,因為白頭髮讓人看起來很老的樣子。

所以,很多人選擇了把白頭髮染成黑頭髮。但,也有人不想染,覺得很麻煩。講乙個我親身經歷的方法吧!

那就是,把黑豆和黑芝麻放在一起磨成豆漿,每天當做早餐喝一杯。堅持喝上一年或一年以上,白頭髮慢慢就減少了,甚至沒有了。這個方法挺管用的,當時我就是喝了一年吧,現在沒有白頭髮。

7樓:小美

還真有辦法,我親戚家孩子初中少白頭,在當地找了一位老中醫,開了方子,枕柏殼,就是柏樹上的果實,夏天時摘一些,曬乾,外殼會裂開,成深色,裝成枕頭,睡覺時枕,大概枕了有半年,頭髮從根開始變黑了,有白頭髮的可以一試。

8樓:知哥62007坡計

我是少年白,白髮幾乎佔全頭的三分之二,但這段時間我的白髮明顯少了很多。我是怎麼做到的呢?其實,很簡單,喝粥!

每天早上一碗粥,粥是用十五種東西熬的。有黑豆、黑公尺、黑芝麻、枸杞、薏公尺等等。這是農大一位教授告訴我的。

人如果一天能夠吃三十樣東西,每樣一點點,對身體會特別好。那位教授退休的時候檢查出癌症,現在八十多歲了,身體健朗。

9樓:知哥49676新院

我也是乙個有白頭髮的人,而且還年紀輕輕,才二十來歲。和你一樣,我也不想通過染髮來遮掩,所以剩下的辦法就是通過食療來改善。一般白髮的形成分為兩種,先天和後天的。

先天的話,也就是遺傳,這一點除了染髮也就沒法改變了。如果是後天形成的,還是可以通過一些方法來改善的。首先你可以在日常飲食中多吃黑公尺、黑豆、黑芝麻、核桃等,以及多食用烏雞、羊肉、牛肉、豬肝、海參等肉食。

像黑芝麻可以買那種黑芝麻糊,我一般拿來當做早餐。偶爾吃幾次看不出效果,食療的話一般都是要長期才能顯現出效果的,堅持才有用哦。

10樓:影子

做常規的頭部按摩,可以去一些地方做頭部按摩,頭部按摩可以促進頭部的血液迴圈,為頭髮創造更有利的生長環境,如果在允許的條件下,也可以在頭髮上均勻塗飾一些可以滋養頭髮的物質,護理頭髮的根部。

11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我們能有乙個好的身體,特別健康,那我們的頭髮也會向我們一樣健康,所以我們得做到通過日常的飲食可以補充我們人體所需要的多種維生素和礦物質。有利於減少白髮的增多。頭髮的重要組成部分是蛋白質,因此可以吃一些含蛋白質的物質,多吃水果,多吃蔬菜,多補充些水分。

除此之外,還要確保攝入足夠多的礦物質,和生物素,這些維生素存在於黃瓜和杏仁等這些食物中。

12樓:弘水山

一些民間土方防治白髮效果也不錯,常見的是用發酵的淘公尺水或鹽水經常洗頭,毛髮會烏黑發亮。

13樓:匿名使用者

純中藥包頭包頭可以調理。

頭上長了許多白頭髮不想染髮,該怎麼辦呢?

14樓:百小度

您好,從所講的症狀表現及所提的問題,白頭髮比較多,拔了還是會長出來的。拔頭髮可能會損傷毛囊,對身體考慮沒有什麼影響的。做下檢查看看是否伴有腎虛,比如伴有腎虛,**可以通過服用中藥調理。

飲食方面適度多吃點黑芝麻,枸杞等。

有很多白頭髮但又不想經常染髮怎麼辦

15樓:匿名使用者

三十八歲相對來說是個不錯的年齡,但是我看起來卻很老,皺紋什麼雖然沒有,但是頭髮很少,以前的我頭髮也很多的,但最近幾年一直脫髮,開始沒注意,以為掉發很正常,但後來脫的越來越嚴重,換過各種法子還是不好。後來有朋友給我說到了「重。現青`絲」一紋,紋中講到了好多的頭髮相關知識,照著講的做,現在頭髮又多了起來,那就粗略說一下,不必尼龍梳子和頭刷,最理想的是選用黃楊木梳和豬鬃頭刷,既能去除頭屑,新增頭髮光澤,又能按摩頭皮,促進血液迴圈。

用正確的方式吹頭、梳頭,堅持自我按摩。要少染髮燙髮,染髮燙髮會加速頭髮的脫落。洗頭髮時要邊洗邊按,這樣頭髮才能長的快。

洗頭髮要保持在兩到三天洗一次。洗後最好選擇自然風乾,吹風機對頭皮不好。

16樓:老敖讀書

導致白頭髮的原因是:1,可能是先天性的遺傳,2,後天的生活壓力導致。

白頭髮不染,可以通過長時間的內調,比如經常和黑芝麻等等之內的營養品,通過長時間的調養。平時多跑步,保持心情愉悅。希望能幫助到您!

17樓:匿名使用者

同事年紀輕輕的頭髮就變白了,每當我看到他就想笑,整得他現在很是自卑,而且心情也不好,就在幾個月前他在網上看到發特濃營養素,嘗試吃了兩個多月,還蠻有厲害的,頭髮漸漸變黑了。

18樓:星秀髮科技

白髮要變回黑髮,人在飲食上應注意科學配餐,多吃粗食、雜糧、乾鮮果品及各類蔬菜,不挑食、偏食。

注意多攝入含鐵和銅的食物。含鐵多的食物有動物肝、蛋類、黑木耳、海帶、大豆、芝麻醬等;含銅多的食物有動物肝、腎、蝦蟹類、硬果類、杏鋪幹和幹豆類等。

要注意b族維生素的攝入,如穀類、豆類、乾果類、動物肝、心、腎、奶類、蛋類和蔬菜等;注意多攝入富含酪氨酸的食物,如雞肉、瘦牛肉、瘦豬肉、兔肉、魚及硬果類食物等。多吃植物油,少吃動物類油脂,少吃白糖,可以用蜂蜜或紅糖少量代替。

主食可常食紫珠公尺、黑豆、赤豆、青豆、紅菱、黑芝麻、核桃等;蔬菜類常食胡蘿蔔、菠菜、紫蘿蔔頭、紫色包心菜、香菇、黑木耳等。動物類常食烏骨雞、牛羊豬肝、甲魚、深色肉質魚類、海參等。水果類常食大棗、黑棗、柿子、桑椹、紫葡萄等。

白頭髮好多怎麼辦啊?不想染髮。

19樓:機晏藤映真

不用擔心,現在上學用腦多的原因,多吃點黑色食物,黑芝麻啊,黑豆啊之類的,平時吃飯注意營養,注意勞逸結合。

再過幾年就不會了,姐姐上學的時候也這樣,現在一頭烏黑長髮,哈哈哈~

20樓:匿名使用者

少數夾雜在黑髮中的白頭髮,可以連著根部剪掉,扯掉也無妨。也可以每過一段時間染一次發。染髮劑含鉛,可導致**過敏、接觸性皮炎,如果沒有這些。

媽媽白髮很多,不想總是染髮怎麼辦

有白頭髮了不想染有什麼辦法嗎

有白頭髮染奶奶灰行嗎,白頭髮染奶奶灰可以麼

可以。它不僅不會讓你看起來顯老,還很有五十度灰的時尚範兒,五十度灰的 奶奶灰 髮色非常適合有白髮的人,可以很巧妙的遮住白髮,酷酷的很有型!這種灰白色其實很百搭,如果你膚色偏黃,可以摻進點紫色,變得鮮活 還能調節膚色 如果你膚色偏白,可以摻進點藍色,增加文藝頹廢感 如果你膚色偏暗,那就摻進點玫紅色吧,...

有什麼顏色能蓋住白頭髮,染頭髮什麼顏色能蓋住白髮

紅色加黑色,就是比染純黑色自然,在陽光下是酒紅色,但在陰暗的地方是黑色,白頭髮染其它的顏色都不上色,最好的是從根本解決問題,你還是多吃一些芝麻,核桃類的。染頭髮什麼顏色能蓋住白髮 1 染咖啡色與金棕色 染咖啡色與金棕色這兩種顏色都充滿了時尚氣質,而且就算染髮時染不均勻或是有一些沒染到,這兩種顏色都可...

有一坨白頭髮 不想染,有什麼辦法可以遮擋

可以在專業醫生的指導下適當服些中藥,如滋陰補腎的六味地黃丸,也可用首烏泡水喝。同時,應注意自我調節,調節自己的 情緒 睡眠,盡量保持心情愉快,不要過度疲勞,多注意休息等。我小時候摔過頭,然後頭上那個地方青了,長了一坨白頭髮,但是剛開始的時候是黑的,但慢慢的就白了,而且 那裡受損營養跟不上了,只有染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