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吊租賃價格是多少?急求塔吊租賃價格

2023-02-28 02:05:02 字數 4315 閱讀 3556

1樓:天淚

我在長沙,是塔吊租賃公司的,有問題可以聯絡我。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到tadiao365****有你想要得到的資訊。

3樓:同川廟的小子

請問你是需要什麼型號的塔吊?我是塔吊租賃公司的。

塔吊租賃**一般多少

4樓:創作者

塔吊租賃的**看塔吊的規模,如果大型的應該是每小時120元左右,小型的每小時80元左右。供參考。

5樓:匿名使用者

塔吊租賃**要看你租賃的時間。

兩台塔吊,租6個月,一台租賃費乙個月43000,不含稅單價是多少?不含稅總價是多少?含稅總價?

6樓:在天源寺準備燭光晚餐的白果

如果租金乙個月43000是含稅價,不含稅單價=43000/;不含稅總價=38053.

10*2*6=;含稅總價:43000*2*6=516000。

7樓:匿名使用者

稅率是百分之六租期是六個月你可以自己算的。

塔吊租賃**一般都是多少啊?

8樓:匿名使用者

塔吊租賃首先時候需要正規的公司,有相關的資格證書手續齊全,

工地承包塔吊乙個月能給多少錢

9樓:小輝學長

截至2023年,目前一台5013塔吊租賃費是3萬左右,司機工資5500。作為塔吊經營者乙個月也就是萬左右的收入

想從事這個行業的朋友,一定要有工程人脈資源,防止塔吊活路連線不上。

塔吊乙個月萬左右的租賃費,買乙個標準高度的塔吊基本需要40萬左右,高度只有38公尺左右,也就是只能建造10層高的樓房。現在基本上都是高層,30層左右。

當然樓層越高建造時間越久,塔吊相對月租可以多拿一些。

乙個塔吊司機的工資是4500左右。一般標準配備兩個司機。所大概可以估算一下乙個可以滿足一般工地施工需求的塔吊基本需要70萬上下的投資。

乙個工地一般可以幹13個月,一年除去司機工資和維修公升塔吊費用,可以賺取15萬利潤。

10樓:魚泡網

型號是6012的,滿打滿算幹了10個月,乙個月的租金4萬1不含稅,司機工資每月8000左右,公升高維修等費用花了2萬塊,介紹費請客吃飯什麼花了2萬,還有安裝費,乙個月的進場費,加上10個月的租金,合計賺了45萬左右,其他開支加到一起是萬,總共還剩下30萬相當於是純利潤 目前工地還欠10萬,塔吊這個行業能不能幹,大家估計心裡都有數了。

這是乙個塔吊一月的消費,到底能有多少,大家去換算一下應該就知道內容了。

11樓:網友

塔吊司機4500左右,乙個人開,晚上很少加班。訊號工300左右。這是我們工地的**。浙江湖州。

12樓:曾小哥哥

珠海塔吊司機工資7500不包吃9小時,加班費30,也有的工地8500包吃沒加班,

13樓:空間澤德

誰告訴你指揮工資不超過2000的?現在指揮工資一般都是5000到6000不等,塔吊司機乙個普遍都是6500到8500

14樓:網友

先指揮1600到2000乙個月 指揮是不會超過2000的 司機最在、低也是3500到5500 你跟帶班的 包一台開 上下半夜的你你自己開的話就是4500左右吧我就是在工地開塔吊的 希望給個滿意答案哦 謝謝 謝謝拉。

15樓:冷問楣

跟包塔吊的談,你他妹的是學徒吧!才3500-4500。基本都八千以上了。

16樓:網友

看工地的業務量,還有你們協商的**,的地方不同**不同,

qtz50ëþµõäê×âáþ¼û¸ñºí±ê×¼½úäê×âáþ¼û¸ñ

塔吊租賃費稅率是多少

17樓:匿名使用者

吊塔屬於有形動產,塔吊租費的稅率為17%(一般納稅人)、徵收率為3%。《財政部 國家稅務總局關於將鐵路運輸和郵政業納入營業稅改徵增值稅試點的通知》(財稅[2013]106號)附件1.《營業稅改徵增值稅試點實施辦法》:

第十二條增值稅稅率:

(一)提供有形動產租賃服務,稅率為17%。

(二)提供交通運輸業服務、郵政業服務,稅率為11%。

(三)提供現代服務業服務(有形動產租賃服務除外),稅率為6%。

(四)財政部和國家稅務總局規定的應稅服務,稅率為零。

從事增值稅應稅行為的一切單位、個人以及雖不從事增值稅應稅行為但有代扣增值稅義務的扣繳義務人都是增值稅的納稅義務人。在2023年之前外資企業繳納工商統一稅,並不是增值稅的納稅義務人。

由於增值稅實行憑增值稅專用發票抵扣稅款的制度,因此對納稅人的會計核算水平要求較高,要求能夠準確核算銷項稅額、進項稅額和應納稅額。

根據確定增值稅稅率的基本原則,我國增值稅設定了一檔基本稅率和一檔低稅率,此外還有對出口貨物實施的零稅率。

(一)基本稅率。

納稅人銷售或者進口貨物,除列舉的外,稅率均為13%[3] 提供加工、修理修配勞務的,稅率也為13%[3] 這一稅率就是通常所說的基本稅率。

(二)低稅率。

納稅人銷售或者進口下列貨物的,稅率為9%。這一稅率即是通常所說的低稅率。

1.糧食、食用植物油。

2.自來水、暖氣、冷水、熱水;煤氣、石油液化氣、天然氣、沼氣、居民用煤炭製品。

3.圖書、報紙、雜誌。

4.飼料、化肥、農藥、農機、農膜。

5.農業產品。

6.金屬礦採選產品。

7.非金屬礦採選產品。

8.音像製品和電子出版物(自2023年1月1日起)。

9.二甲醚(自2023年7月1日起)、鹽(自2023年9月1日起)。

10.***規定的其他貨物。

(三)零稅率。

納稅人出口貨物,稅率為零。但是***另有規定的除外。

18樓:15817481245微

塔吊租賃費,能開的,能查的,稅點優

電=徽,長期有效的答案!

稅率很ok的!

19樓:艾露恩的恩賜

有形動產租賃的稅率都是17%

20樓:我是白蘭花

1. 如果公司是增值稅一般納稅人。吊裝租賃費應該是17%的稅率,如果你公司是小規模納稅人,則按照3%的徵收率計算交納增值稅。

2. 《財政部 國家稅務總局關於將鐵路運輸和郵政業納入營業稅改徵增值稅試點的通知》(財稅[2013]106號)附件1《營業稅改徵增值稅試點實施辦法》:

第十二條 增值稅稅率:

(一)提供有形動產租賃服務,稅率為17%。

(二)提供交通運輸業服務、郵政業服務,稅率為11%。

(三)提供現代服務業服務(有形動產租賃服務除外),稅率為6%。

(四)財政部和國家稅務總局規定的應稅服務,稅率為零。

第十三條 增值稅徵收率為3%。

21樓:hd一川

塔吊屬於有形動產,《營業稅改徵增值稅試點實施辦法》提供有形動產租賃服務,稅率為17%。

22樓:拼命考滿分

根據《財政部 國家稅務總局關於在全國開展交通運輸業和部分現代服務業營業稅改徵增值稅試點稅收政策的通知》(財稅[2013]37號)的規定:

塔吊租賃屬於部分現代服務業中的有形動產租賃範圍:有形動產經營性租賃,是指在約定時間內將物品、裝置等有形動產轉讓他人使用且租賃物所有權不變更的業務活動—建築工程機械與裝置租賃。

稅率:17%(一般納稅人小規模納稅人

**有塔吊租賃,**有塔吊租賃**

23樓:花絮埋骨柔芳

塔吊的型號由大臂長度和最大幅度起重量構成,如5013塔吊,前兩位數50代表大臂長50公尺,後兩位數13表示在最大幅度下起重量是噸。根據匯租平台**指數,31系列塔吊,月租在1-1.

5萬元;40系列塔吊,月租在萬元;50系列塔吊,月租在2萬萬;60以上系列,面議。

80塔吊110公尺高一天多少租賃費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80塔吊,當63租來的,300塊錢一天,三一6011而且是新塔吊,

25樓:匿名使用者

一線城市是,萬左右其他都是。

婚紗租賃的價格婚紗租賃一天多少錢

看租的什麼婚紗吧,品牌不一樣款式不一樣 肯定也不一樣的,一般結婚當天需要穿3套婚紗禮服,一套出嫁的,一套走紅毯的,一套敬酒的,三件一共不到2000算一般的 安徽翼知愛婚紗禮服顧問團隊 安徽新娘首選的婚紗裝點師 建議準新娘在挑選婚紗時,向身邊結過婚的朋友打聽或者尋找高階工作室,原因 石家莊租一套婚紗一...

蚌埠婚車租賃價格多少比較合適,蚌埠婚車租賃價格多少比較合適

目前來說,蚌埠的婚車市場 也是比較穩定的,租賃 一般200元起一輛,如果是需要婚車車隊的話,也是2000元起,這些都是比較實惠的 了,從全國的婚車市場上看,蚌埠組婚車2000元左右,完全能辦得下來。蚌埠婚車租賃價目表 一 奧迪 a4l 200 4小時50公里 寶馬 3系 266 4小時50公里 寶馬...

一般納稅人開車輛租賃發票稅率是多少

車輛出租屬於有形動產出租,一般納稅人增值稅稅率17 回答個人租車時,需要攜帶租賃合同和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在辦理稅務時開具發票。增值稅稅率為3 此外,還有個人所得稅 城建稅 教育費附加等。公司租用的個人車輛,屬於個人動產租賃行為,交納增值稅,應該去稅務部門開發票,徵收率為3 一般納稅人為13 的增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