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禺沙灣區有幾個市場?分別叫什麼市場?

2023-02-28 02:00:02 字數 764 閱讀 9860

1樓:甄睿才

沙灣鎮有以下幾大市場:

1、東區市場(位於中華大道中)

2、青羅市場(位於沙灣東村)

3、渡頭市場(位於渡頭村口,福龍路旁)

4、福田市場(村級,比較小)

5、西村大沙地市場(村級,很小)

注:2023年前沙灣鎮中心市場,因為古鎮建設,現已改成博物館和拾肆。

番禺有什麼批發市場

2樓:匿名使用者

番禺區是沒有大型的乾貨批貨市場的,一般是去廣州一德路的乾貨市場拿貨的;如果想在番禺買到零售的乾貨,可以去清河市場買,買得多也可以講價的,坐番禺的1路、6b、8路公交車可到達。

3樓:匿名使用者

番禺區在市橋街裡面有一家叫東城批發市場,在環城東路廣州風味旁!在那有很多批發乾貨的鋪子!

廣州市番禺區有多少個最大的農貿菜市場?

4樓:天馬行空設計

**比較低,不過至少也要10斤或以上才賣的清河市場。

其實番禺每乙個鎮都有乙個「天光墟」也是天還沒亮就已經開始做買賣的,那裡的賣的菜都是農民種的第一手貨。

廣州番禺區沙灣鎮有很多擺攤的嗎

5樓:匿名使用者

靠近寶墨園、和沙灣古鎮中心範圍的周邊,應該不少。

6樓:為物而狂

不多,除非是那裡的美食街吧。

香港有幾個區,香港有幾個區分別叫什麼

回答如下 香港的行政區劃香港分為十八個區域,每區都有其區議會,負責討論區內民生事務。18個區域分別為 香港島 4 中西區 東區 南區 灣仔區 九龍 5 九龍城區 觀塘區 深水埗區 黃大仙區 油尖旺區 新界 9 離島區 葵青區 北區 西貢區 沙田區 大埔區 荃灣區 屯門區 元朗區 香港介紹如下 香港 ...

西方神話裡有幾個天使?都分別叫什麼

michael 公尺迦勒 gabriel 加百列 raphael 拉斐爾 uriel 烏利爾 remiel 雷公尺爾 rasiel 拉結爾 metatron 梅塔特隆 就知道這麼多了,路西法也是,不過他是墮落天使。上 神聖的階級 熾天使 seraphim 智天使 cherbim 座天使 ofanim...

香港有什麼區,香港有幾個區分別叫什麼

香港的行政區劃香港分為十八個區域,每區都有其區議會,負責討論區內民生事務。18個區域分別為 香港島 4 中西區 東區 南區 灣仔區 九龍 5 九龍城區 觀塘區 深水埗區 黃大仙區 油尖旺區新界 9 離島區 葵青區 北區 西貢區 沙田區 大埔區 荃灣區 屯門區 元朗區 香港以地理環境去分,就有四個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