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正式版防火牆無法開啟怎麼辦

2021-12-16 19:53:31 字數 285 閱讀 6414

1樓:騰訊電腦管家

1、儘管win10正式版釋出後勢如破竹,其安裝量目前已超過6700萬份,而且還被微軟自譽為史上最好的windows系統,但win10系統現在仍存在一些問題,還算不上完美。

日前有使用者反映,公升級win10正式版後,系統「設定」選項無法正常啟動和開啟,嚴重影響了使用體驗。微軟方面將這個問題描述為「issue 67758」,並針對該問題推出了一款緊急修復工具。

安裝之後,該工具會對你的系統進行自動掃瞄和診斷,如果該修復適合你的系統,那麼它會自動報告並嘗試主動修復問題。

win10怎麼關閉防火牆,WIN10如何關閉防火牆

1 win x組合鍵,開啟 控制面板 2 單擊 windows 防火牆 3 單擊 啟用或關閉windows 防火牆 4 在選擇 關閉windows 防火牆 不推薦 工具 原料 win10作業系統。方法 步驟 11 首先右擊 網路 圖示,在單擊 屬性 22 單擊 windows防火牆 33 在單擊 啟...

win10需要開啟自動更新和防火牆嗎

win10系統下potplayer經常彈出自動更新提示的解決方法解決方法 我們只要利用系統防火牆建立新的出站規則,禁止potplayer聯網就可以了。具體步驟 1.開啟控制面板,進入防火牆的高階設定 2.右鍵出站規則 新建規則 如何實現windows自動更新和防火牆的開啟和關閉 windows自動更...

win10系統怎麼關閉防火牆設定

步驟1 關閉win10系統的防火牆 1 右鍵點選開始選單按鈕,選擇控制面板 2 在控制面板中依次開啟 系統和安全 windows防火牆 啟用或關閉windows防火牆 3 分別設定專用網路和公用網路的防火牆為關閉,然後確定儲存。2 關閉安全中心服務 如果你不想關閉防火牆,只想關閉一些阻止警告等提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