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正式版怎麼關閉Windows自動更新?

2023-03-01 20:10:03 字數 5762 閱讀 6532

1樓:七十載

暫時無法關閉,只能延遲。

2樓:低調低調

首先,在這台電腦上單擊右鍵,選擇屬性。開啟系統屬性對話方塊。或者您可以通過鍵盤上的windows鍵+pausebreak的快捷鍵迅速開啟系統屬性。

在開啟的系統屬性中,單擊左上角的「控制面板」。

在電腦的控制面板介面,點選「系統和安全」。

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選擇單擊「windows更新」下的啟用或關閉自動更新。

在彈出的更改設定對話方塊,選擇重要更新下拉列表中的「關閉自動更新」。

如果是家庭版本就無法關閉,這是微軟設定好了,無法改變。

請問windows 10專業版怎麼永久關閉系統的自動更新?

3樓:娛樂休閒談天論地

1.找到電腦桌面上的「這台電腦」,如下圖所示。

2.右鍵點選滑鼠,在選單中選擇管理,進入到電腦管理頁面。

3.在計算機管理裡面找到服務和應用程式裡面的服務,如下圖所示。

4.點選服務後,在右邊的選項中找到windows update,點選此選項。

5.此時會彈出乙個視窗,在啟動型別中將自動改為手動,這樣就可以關閉系統的自動更新了。

4樓:戰略充

win10關閉自動更新。

1、在桌面按win+r輸入:確定或回車,開啟本地服務設定。

2、在在本地服務列表中,找到windows update雙擊windows update設定為禁用。

3、windows update服務視窗中,點選單欄的恢復,第一次更新失敗設定為無操作。設定好後確定退出。

5樓:山東文匯軟體

1、按win鍵+r鍵調出執行,輸入「點選「確定」,調出「本地組策略器」。

按照順序依次"計算機配置","管理模板" ,windows元件" ,windows更新 "。

2、選擇配置自動更新,點選已禁用。

3、重新啟動電腦。

6樓:空音靈魂

都是在fp 直接用這個 徹底解決 效果百分百。

7樓:匿名使用者

徹底關閉自動更新可用下面的方法:

1.按下win鍵+r鍵(或右鍵點選開始——執行),開啟執行視窗命令,在視窗命令中輸入「

2.在組策略器,依次點選計算機配置——管理模板——windows元件選單選項。

3.在windows元件選單視窗中,點選「windows更新」子選單項,然後在右側的配置選項中找到「配置自動更新」。

4.雙擊右側的「配置自動更新」選項,在開啟的頁面中預設是未配置選項,如果想關閉自動更新功能,要在左側選項中選擇「已禁用」,然後點選確定按鈕,這樣便可以順利關閉自動更新了。

5.如果要恢復自動更新時,就將這個選項設定為「未配置」即可。

win10正式版怎麼關閉自動更新

8樓:匿名使用者

windows10系統在控制面板中已經不會顯示windows update設定了,如果想要關閉windows自動更新,需要通過組策略或者在服務中禁用自動更新。

一、組策略法:(windows 10家庭版使用者無效)1、按win+r輸入「"開啟組策略。

2、依次【計算機配置】>【管理模板】> windows元件】> windows更新】,右鍵點選【配置自動更新】,選擇【】。

3、選擇【已禁用】,點選【確定】儲存即可。

二、禁用自動更新服務。

1、按win+r開啟執行,輸入」開啟服務。

2、找到"windows update」,選擇【屬性】。

3、將windows update的啟動型別修改為【禁用】,按【確定】儲存設定就可以禁用自動更新服務了。

win10正式版關機時自動更新怎麼關閉

9樓:金華天一李經理

方法如下:

方法一:1、右鍵點選開始——執行(或同時按 win + r 鍵),輸入 確定或回車。

找到 windows update :

2、雙擊 windows update ——在啟動型別中,選擇「禁用」——確定。要恢復自動更新時選擇"自動",就行了:

方法。二、推遲自動更新。

微軟在win10系統中windows更新處雖然沒有提供關閉自動更新的選項,不過卻提供了延遲更新的選項;

操作步驟:開啟win10系統的windows更新,點選高階選項,勾選「推遲公升級」選項即可;

方法。三、為windows更新指定乙個錯誤的公升級伺服器位址。

1、按「win+r」組合鍵開啟執行輸入「再點「確定」;

2、開啟「本地組策略器」「管理模版」→「windows元件」;

3、接著雙擊「windows元件」找到「windows update;

4、在「windows update」內找到「指定intranet microsoft更新服務位置」;

5、選中「指定intranet microsoft更新服務位置」右鍵;

6、將「未配置」框選為「已啟用」。在「設定檢測更新的intranet更新服務」填寫 (注:為本機ip)。

擴充套件資料

ctrl+n 開啟新視窗。

ctrl+shift+n 新建資料夾。

end 顯示活動視窗的底部。

home 顯示活動視窗的頂部。

f11 最大化或最小化活動視窗。

num lock+小鍵盤星號(*)顯示選中資料夾的所有子資料夾。

num lock+小鍵盤加號(+)顯示選中資料夾的內容。

num lock+小鍵盤減號(-)摺疊選中資料夾。

左方向鍵 摺疊當前的選中資料夾或選中上層資料夾。

alt+enter 開啟選中專案的屬性對話方塊。

alt+p 顯示預覽窗格。

alt+左方向鍵 切換到前一次開啟的資料夾。

右方向鍵 顯示()當前選中專案或選中第乙個子資料夾。

alt+右方向鍵 切換到下一次後開啟的資料夾。

alt+上方向鍵 開啟上層資料夾。

ctrl+滑鼠滾輪 改變檔案和資料夾圖示的大小和外觀。

alt+d 選中位址列(定位到位址列)

ctrl+e 選中搜尋框(定位到搜尋框)

10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如下:

1、首先單擊鍵盤的win+r,在輸入框中輸入「,然後點選確定。

2、在彈出來的服務中,找到「windows update」,然後雙擊。

3、把「啟動型別」改為禁用,然後點選「應用」即可。

win10正式版怎麼禁止自動更新關閉自動安裝更新

11樓:景田不是百歲山

1,開啟windows10系統,在桌面找到「此電腦」,右鍵選單中選擇「管理」,點選進入。

2,在左側選擇【服務】,點選進入。

3,在列表內找到【windows update】選項,右鍵選中。

4,在右鍵中選擇【屬性】,點選進入。

5,最後,【啟動型別】設為【禁用】,win10正式版即可禁止自動更新關閉自動安裝更新,問題解決。

12樓:網路營銷那些事兒

工具:windows10、執行。

可以根據系統設定來實現,方法如下:

1、同時按下鍵盤上win鍵和r鍵,即win+r,調出命令視窗,輸入命令,點選確定。

2、開啟系統服務視窗,找到windows update服務。

3、雙擊該服務,開啟設定視窗,啟動型別中選擇「禁用」,確定即可。

13樓:朝著夢想出發丶

win10關閉自動更新的方法:

工具:win10系統。

1、對於windows10專業版及其以上版本的作業系統,可以通過組策略器來控制windows10系統的更新功能,那麼先按下windows徽標鍵+r鍵,開啟執行視窗命令,在視窗命令中輸入「。

2、開啟組策略器以後,先依次點選計算機配置-管理模板-windows元件選單選項。

3、接下來,在windows元件選單視窗中,點選選擇「windows更新」子選單項,然後在右側的配置選項中找到「配置自動更新」。

4、雙擊右側的「配置自動更新」選項,在開啟的頁面中預設是未配置選項,如果想關閉自動更新功能,要在左側選項中選擇「已禁用」,然後點選確定按鈕,這樣便可以順利關閉windows10系統的自動更新功能。

注:系統更新是提公升效能的,關閉了自動更新,自己要記得更新系統。

14樓:華碩服務

windows 10作業系統中可通過以下方式進行操作:

1、在cortana搜尋欄中輸入「服務」後回車;

2、找到並點選「windows update」服務;

3、在左側點選「停止此服務」即可。

15樓:小白一鍵重灌系統網

告訴你win10怎麼關閉自動更新。

16樓:光頭眼鏡胖子與電腦

win10系統如何關閉自動更新。

17樓:華麗麗的科技日常

最新永久win10徹底關閉/禁止自動更新的方法。七個步驟妥妥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們進入的win10服務管理,右鍵開始選單中,點選計算機管理找到服務管理。

在服務管理右側中,找到window update。

雙擊開啟這個window update服務,將其設定為禁用。

接下來,右鍵開始選單中,點選執行,輸入進入組策略管理。

路徑找到window 更新。

在window 更新中找到配置自動更新。

將配置自動更新設定為禁用。這樣就禁止自動更新關閉自動安裝更新了。

電腦win10系統老是自動更新怎麼關閉

19樓:景田不是百歲山

1、首先,在win10桌面找到「我的電腦」,右鍵點選「我的電腦」選擇「管理」。

2、然後在「我的電腦」中右側找到「服務和應用程式」點選「服務」。

3、然後在右側目錄中找到「windows update」,雙擊選中。

4、然後在「windows update」中找到「常規」,啟動型別選擇「禁用」。

5、然後在「恢復」位置「第一次失敗」和「第二次失敗」都改為「無操作」。

6、然後點選「確定」,win10系統自動更新關閉完成。

20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一:禁用windows updata服務。

1、按win+r 開啟執行,輸入 回車 然後找到 「windows updata」服務,雙擊後設定為禁用 應用即可。

方法二:推遲自動更新。

微軟在win10系統中windows更新處雖然沒有提供關閉自動更新的選項,不過卻提供了延遲更新的選項;

操作步驟:開啟win10系統的windows更新,點選高階選項,勾選「推遲公升級」選項即可。

2、開啟「本地組策略器」「管理模版」→「windows元件」

3、接著雙擊「windows元件」找到「windows update

4、在「windows update」內找到「指定intranet microsoft更新服務位置」

5、選中「指定intranet microsoft更新服務位置」右鍵。

6、將「未配置」框選為「已啟用」。在「設定檢測更新的intranet更新服務」填寫 (注:為本機ip)

新的windows系統,要求使用者接受每一次更新。「windows 10家庭版」使用者完全無法逃避更新;「windows10專業版」使用者有8個月的時間來推遲安裝更新,但同樣無法拒絕;只有「windows 10企業版」高階使用者才能無限期推遲更新。

怎麼關閉Win10系統正式版快速啟動功能

方法和步驟 1 在win10系統桌面,右鍵開始選單,點選開啟 電源選項 2 點選 選擇電源按鈕的功能 3 點選 更改當前不可用的設定 4 直接取消勾選 啟用快速啟動 推薦 點選 儲存修改 完成設定。怎麼關閉win10系統正式版快速啟動功能 具體方法 1 單擊開始選單選擇 設定 進入到設定後選擇 系統...

win10正式版怎麼讓視窗透明 win10正式版設定視窗透明毛玻璃方法

1 在桌面空白處,右鍵選擇個性化。2 選擇 顏色 將下面3個選項的開關全部開啟,然後在上面選擇乙個顏色。可以參考以下修改方法 1 桌面點選滑鼠右鍵,點選個性化 2 點選顏色 3 關閉自動調節顏色 4 選擇乙個顏色後,開啟透明效果 5 此時,標題欄和狀態列已變色,看看實際效果是否完成 1 桌面點選滑鼠...

win10正式版沒有聲音怎麼辦win10沒聲音解決方法

音效卡驅動重新安裝試試 下個360驅動管家 win10系統突然沒聲音了怎麼辦?電腦突然沒聲音怎麼辦最終版 首先聲音與系統版本無關。檢視音效卡驅動是否正確安裝 聲音系統的硬體連線是否正確 開啟聲音軟開關 開啟聲音硬開關 我的把揚聲器 禁用再啟用就好了 1.可以右鍵單擊該專案,選擇 更新驅動程式軟體 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