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瘋了,中國最貴的翡翠價格多少

2023-02-27 22:30:03 字數 1246 閱讀 6417

1樓:

明確標價的拍賣的5000多萬,還有人家私藏的,更貴了。

2樓:老衲賣玉貨

每年都會拍出不少上億的手鐲和手串。

世界最貴翡翠多少錢 最貴翡翠**是多少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翡翠哥。

翡翠這個價值國家也沒有乙個衡量的標準,通常是商家們根據市場情況,翡翠品質來定價的,頂級翡翠上千萬的都有。

最貴的翡翠吊墜多少錢

4樓:網友

最貴的要是炒的好的,在香港那面得一千萬以上了。

史上最貴的一件翡翠玉石多少錢

5樓:暗夜

每年三月,十月的緬甸公盤上 經常有幾億的翡翠!! 但是最貴的我沒統計過,我見過最貴的價值7億人民幣。

全世界最貴翡翠多少錢

6樓:

全球最貴的翡翠應該是緬甸最大的翡翠玉石佛塔,由1500噸翡翠建成,耗資100億。最貴的翡翠玉石重175噸,估價億元,2023年10月19日發現的。

世界上最好的,最貴的翡翠在那裡,無價之寶?什麼樣的,給個**。

7樓:匿名使用者

翡翠原則上是沒有最好的,這是基本常識,只能說是能看見的當中哪個最好。

這個翡翠大慨值多少?

8樓:

這個是冰糯種飄陽綠翡翠平安扣,如果是a貨的話,正常**在7000-8000元左右。

9樓:網友

漂亮,看在哪個區域場所賣,中檔場所千元是沒問題。

最貴的玉石多少錢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最貴,只有更貴。

2023年說是在緬甸發現了一塊170多噸重的翡翠原石,**無法估量之前有很多巨無霸的翡翠擺件也都是無法估價的,幾乎都是上億的產品和田玉中也有巨無霸的籽料原石,開價上億的。

這麼說吧,上億的玉石產品可以說是有價無市,拍賣紀錄會一直更新下去的。

11樓:孝鯤繆玄雅

這個不一樣,看是什麼料做的,如果是好料就貴一些,一般的料很便宜;我就是做玉石產品的,主要是岫玉,一般在50---200元左右,那是指批發價。

翡翠甜綠的價格是多少,幹青翡翠的價格是多少??

翡翠,以色件,來特別是帶綠色,通 自體滿綠色,bai最為名貴。但色度很講du究,是深綠看 zhi返綠看青綠看油dao綠看還是色澤明豔的亮綠色看需要看清楚實物才能具體評估 色差一分,可能差很多倍。我只能說,類似這種綠色,10克以上,都是要上百萬的。示範,樓主可以比對 幹青翡翠的 是多少?截止 來202...

翡翠帝王綠價格多少左右,帝王綠翡翠手鐲價格多少左右

帝王綠的翡翠一般都是極少見的,乙個帝王綠的掛件都是百萬起步,手鐲的話都是千萬級別,翡翠的估價一般如果看不到實物很難估價,即使看到實物也只是乙個大概的估值,畢竟它跟 這些按照一克固定的 不同,影響翡翠的價值需要從多個維度去判斷,底子的細膩程度,種的老嫩,色的濃豔程度。當然您說的帝王綠已經算是在色澤當中...

翡翠手鐲價格多少可以買,這只翡翠手鐲價格在多少

翡翠,按照透度高低,依次分為 豆種,糯種,冰種和玻璃種,四個主要種頭。翡翠手鐲的 由種水,顏色和器形綜合決定。透度越高,淨度越好,色澤越明豔,用料越足實,越高。要具體判斷 請把翡翠手鐲拿到自然光下,拍幾張 上傳上來,看清楚實物,才能給你詳細回答。拍照傳圖示範 這只翡翠手鐲 在多少 糯種翡翠手鐲。珠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