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保險講師月工資多少 有發展嗎

2023-02-27 21:20:02 字數 1393 閱讀 2150

1樓:

一般都是在5000左右吧,但是還是比較有發展的。你的職級高的話薪資也會隨之漲高的。

2樓:網友

講師的月薪是根據你的從業年限、資歷和過往收入來確定的,一般情況3年以上從業年限的講師一般月薪在4000以上,如果你過往資歷較深,比如曾經是績優高手、帶過大團隊、有著豐富的經驗,那月薪就基本在1萬以上,其他情況不好講,如果從業年限、資歷不深也不淺的那種基本就根據你的過往收入定了。講師有發展,特別是保險業優秀、資深的講師很缺乏,現在的很多講師實際都不夠格,只會紙上談兵。至於你的未來還是主要取決於你本人的努力了。

請問保險公司的講師一般都是做什麼工作?待遇如何呢?

3樓:匿名使用者

講師的主要工作就是講課,培訓業務員,有的還協助業務員對客戶進行講解。他們的工作和業務員有很大區別。工資固定的,要是能做講師也不錯的,優秀的講師還會經常出差講課。

講師工資和業績沒多大關係,但是要是有時間做業務,那就是你的額外收入了!保險和傳銷不一樣,放心吧!

保險公司的講師是做什麼工作的?工資為什麼每個月都超過一萬,他們的工資怎麼計算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講師就是給保險業務員上課的人。特別能侃。

講師一般是**人制,不是保險公司的員工。

他們的工資收入按「勞務報酬」算。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來鼓吹保險公司的麼?

保險講師一月多少工資

6樓:懶懶的唐大大

要看在什麼地方,不同的地方消費水平不一樣,工資也不同。已知的是四五線小城市的工資是4000左右。知名度高的保險公司。

在中國二線城市乙個保險講師工資大概有多少

7樓:巖姐說

在中國二線城市乙個保險講師工資大概在七八千元左右。

保險公司的講師工資高嗎?待遇如何?

8樓:馮文瑤池懌

可以直接去做講師,中國人壽就有,不過想在保險公司做好培訓或者策劃的工作,沒有實際的銷售經驗是不可能的,你會發現說話都沒有底氣,因為不懂市場,沒有人願意聽空談。

女生做助理性質的工作還可以。

乙個保險公司的講師乙個月多麼錢

9樓:我愛吃花卷

講師有的是從外面請的!專門培訓剛進公司的新業務員!如果是保險公司內部的講師除了每個月的基本工資!每年還可以根據公司收的保險費按點數提成!

10樓:匿名使用者

月累計,每講完乙個班學生課,留下多少學生有提成轉正有提成。

幼師一般工資多少,幼師乙個月工資多少?

剛出來實習的幼師乙個月大概只有1600塊錢,轉正後會達到2500塊錢,再加上其它的獎金什麼的就是3000塊錢左右。做得久一些的幼師會達到4000塊錢以上。幼師行業的工資待遇問題取決於很多因素的綜合作用,首先,從事幼師的所在城市對幼師工資具有最直接的影響,一般的一線城市的幼師工資水平必然會比二線三線的...

律師收入一月一般多少?律師一般平均月工資是多少

分不同的律師事務所平均工資2000 3000元,主要依靠官司的輸贏獲取業務提成,有的乙個月提成幾十萬,有的律師乙個月提成幾千不等,也有的事務所將提成作為年終獎發放,年底可以發放3萬 幾十萬不等,看你的能力和官司來決定。法律依據 工資支付暫行規定 第四條。工資支付主要包括 工資支付專案 工資支付水平 ...

焊錫工一般工資多少?電焊工一月工資多少錢?

電子工廠招聘焊錫工,工資計件,計件工資一般都4000 5000元以上,不同地區焊工工資差距很大,有的才3000左右,有的地區能5000,加班多時7000 焊錫工 2名 5800 6800元 包吃住。1.初中以上學歷,19 38歲,身體健康,有五金廠焊錫經驗。2.空調無塵車間,長白班,坐著上班,能適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