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兒嫂一年啦應該給漲工資嗎,育兒嫂一般多少錢乙個月

2021-04-26 06:30:56 字數 2494 閱讀 3519

1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找的的話,就自己跟使用者談;如果是公司的與員工的話,可以和公司諮詢漲工資的相關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按我在西安的這家公司來說基本出證漲一次,後面公升級了漲一次,不同情況不同對待唄

育兒嫂一般多少錢乙個月

3樓:咪嘛月嫂

隨著育兒嫂市copy場需求的增強,月嫂本身的技能也在不斷的增強,育兒嫂已經不是我們印象中的乙個類似於保姆的工作了,而是專業知識很強的乙個工作,她們掌握了很多的技能,不僅僅是母嬰護理、有的還有急救、小兒按摩、產後恢復、營養搭配等等。

整體上來看,月嫂**也是相對較高的,尤其是在北上廣深的大城市,育兒嫂服務**大概會在8800-16800元之間。育兒嫂**一般會按照育兒嫂的不同等級定價,不同級別所掌握技能、帶寶寶經驗不同,級別越高的月嫂各方面相應的更為優秀,當然育兒嫂**也更高。

4樓:忻怡月嫂

育嬰師,育bai兒嫂的費用不du是乙個明碼標價或zhi者固定的數字,而是根據所在城dao市,育嬰師回的級別,工作答年齡和經驗,以及雇主客戶對育嬰師的工作內容要求等多方面因素決定的。

一般國內育嬰師的工資待遇在6000+,經濟發達的城市,育嬰師的工資超過1萬的也有很多。

更多關於育嬰師的資訊,可以問【忻怡月嫂】。

5樓:e家政

育兒嫂的**bai

在du4500至萬元不等,育兒嫂zhi分住家dao育兒嫂和非住家育兒內

嫂,一般來說,非住家育容兒嫂**稍微便宜一點。

育兒嫂的**也和育兒嫂的級別,經驗有關,育兒嫂級別越高,服務**越高。在杭州的話,育兒嫂的**也是不一樣的,因為選擇的育兒嫂公司不一樣,**也會不同。

1、初級育兒嫂

初級育兒嫂**在4500以上,這些育兒嫂是接受過專業培訓,通過國家人力資源部資****的,但是實際帶寶寶的經驗可能不是那麼的多。

2、高階育兒嫂

高階育兒嫂的**一般在6000元左右,因為她們的經驗比較高,對於寶寶的生活照料,寶寶早教、輔食新增這些都可以得心應手,專業性也很強。

3、金牌育兒嫂

金牌育兒嫂的**可能達到上萬元左右,因為她們經驗更為豐富,對於寶寶的早教,寶寶的輔食新增可以做到有計畫,為寶寶培養良好的生活習慣、衛生習慣等等。

6樓:咪嘛課堂

成都請育兒嫂**大致範圍從4000到10000不等,個別家政公司的高階育兒

嫂服專務會有超過萬元屬的情況,造成這種區間**而不是固定收費的原因,主要是因為——

1、提供育兒嫂服務的渠道不同,定價策略不同,有的小中介就只針對四五千的低端育兒嫂市場,有的大品牌家政會覆蓋低中高階市場,所以不會統一;

2、從事育兒嫂行業的護理員條件不一樣,有些接受過專業培訓,持有正規育嬰師證書;有些從事育兒嫂行業多年,護理家庭數量和客戶評價高,所以收費是有高有低的;

3、育兒嫂提供的服務是有區別的,有些育兒嫂只能保證日常的生活起居照顧,有些育兒嫂,還需要肩負嬰幼兒的智力、語言、肢體開發等等工作。

7樓:a7yiao小太陽尹

月嫂嗎?看你在**了

現在育兒嫂多少錢薪資了,有沒有近期找過育兒嫂的?

8樓:苦澀咖啡

元少的話也是根據城市來劃分的,一般中等的城市二線城市的話,可能育兒嫂要在五六千乙個月左右。

9樓:凌空飛鳳

這個要看你所在地區的經濟發展水平。

我在河北唐山,我們這邊育兒嫂大概五六千塊錢乙個月。

10樓:咪嘛課堂

隨著育兒嫂

市場需bai求的增強,育兒du嫂本身的技能zhi也在不斷的增強,育兒嫂dao已經不是我們印專象中的乙個類似於保姆

屬的工作了,而是專業知識很強的乙個工作,她們掌握了很多的技能,不僅僅是母嬰護理、有的還有急救、小兒按摩、產後恢復、營養搭配等等。

整體上來看,月嫂**也是相對較高的,尤其是在北上廣深的大城市,育兒嫂服務**大概會在4980-9980元之間。育兒嫂**一般會按照育兒嫂的不同等級定價,不同級別所掌握技能、帶寶寶經驗不同,級別越高的育兒嫂各方面相應的更為優秀,當然育兒嫂**也更高。

11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城市價來格是不一樣的。

源比如北京這樣的bai超大城市,找個du育兒嫂,行業起zhi步價基本在dao6000,均價在7000左右,當然這是有專業技能的育兒嫂,那種做家務為主,帶娃為輔的要低一些。

上海比較特殊,南方阿姨為主,**會比北京再高一些。

在成都,準一線城市,**基本要比北京低800-1000左右。

12樓:醞炯至邪

目前育兒

copy嫂的薪資是根據bai個人家的情況來定的du就比如:

根據育兒zhi嫂實際情況照顧dao嬰兒經驗技能證書根據這些來給育兒嫂定工資,

育兒嫂還分住家育兒嫂和非住家育兒嫂,住家育兒嫂因為服務時間比較長,工作內容比較多,其收費**是高於非住家育兒嫂的。

買車一般買什麼保險?大概多少錢一年

買新車保險要謹防被銷售人員忽悠,我們購買的險種不同,不一樣,保障額度不同,不同。建議至少第一年買交強險 第三者責任險 不計免賠險和車損險,交強險 根據車輛座位數全國統一定價。一般來說,10萬元的轎車,保險在4000元左右。一般4000元左右。1 交強險950元 必須購買 2 車損險差不多1000元 ...

新車保險一年要多少錢,一般的車輛保險一年需要多少錢

買新車保險要謹防被銷售人員忽悠,我們購買的險種不同,不一樣,保障額度不同,不同。建議至少第一年買交強險 第三者責任險 不計免賠險和車損險,交強險 根據車輛座位數全國統一定價。一般來說,10萬元的轎車,保險在4000元左右。新車到手後,很多車主都會給車輛購買保險,因此,新車上全保一年多少錢,上全保有什...

一般學舞蹈一年學費多少錢,舞蹈培訓班一般學費多少啊

一般bai也就是三四千一年,每週du兩次課吧,不過都是很 zhi大的班dao 在一起就是開心?你也可以嗎版!你說你要我權不去你家找不著覺呢!你是不是不在了地上不動的事?你的手機沒有訊號?你說什麼都會不自覺就可以做到 每個舞蹈培訓來學校的收費源都是不一樣的,當然這也是根據你報的舞蹈班型別,課程和學習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