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當警察一般工資多少,當警察乙個月工資多少?

2021-03-04 09:00:31 字數 1630 閱讀 5348

1樓:楓默有愛

當然有那麼好了,工資不高,但獎金高,年底還有得分,福利也不錯。現在警內

察也不是那麼好進的,容我乙個同學拖自己老爸的關係進去的,現在沒2年房子也買了,款子也有拉。

個人意見:個人的前途要靠個人去奮鬥

希望能解決您的問題。

2樓:臨沂_點點滴滴

不同級別工資不一樣,還有獎金及其它收入!!!

3樓:慯

一般的2500---3000

4樓:卷愉錢精

山東的一般都是800(試用期)正式任職之後大約是1200以上!

當警察乙個月工資多少?

5樓:匿名使用者

警察的工資是屬於地方財政支出,一般由基本工資,警銜工資,幹部工資,工作年限等構成。

實際上,這份檔案儘管並未在****上公開下發,但在網際網路上,近期已經傳播較廣。這份早在2023年1月末就內部下發的檔案,在司法系統也早已為人所知。

總警監313元、副總警監295元、一級警監277元、二級警監263元、**警監249元、一級警督235元、二級警督223元、**警督211元、一級警司199元、二級警司187元、**警司175元、一級警員165元、二級警員155元。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bai要分地方,其次要分警察的性質du還有警察的級別,zhi一二線城市特警工dao資差不多3000-5000左右,

回還有級別津答貼和年終獎,享受國家公務員的待遇。

按期晉公升:二級警督以下的人民警察,現銜級時間已滿晉級期限,經考核具備晉級條件的,可在其職務等級編制警銜幅度內晉公升一級警銜。

一級警督以上的人民警察,現銜級未達到其職務等級編制警銜的最高警銜,任現職滿二年、現銜級滿四年,經考核德才表現和工作實績優秀的,可選公升一級警銜。

特警與普通警察待遇: 鑑於特警工作的危險性和艱苦性,特警幹部、隊員工資、津貼等待遇從優,在隊期間享受醫療、保險等福利待遇。

7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省和每個地區的工資標準不一樣的。就要看你所在的省和地區的工資標準了,不過除了工資外,其他的待遇都是一樣的。

8樓:傑ivvi少

警察工資好像不多,也就是兩三千的樣子。但是他們又不是死工資都懂得。

9樓:臭弟弟初八

警察是公務員,但工資水平要根據當地經濟情況來看。

你查一下你們當地人社局

版釋出的職工平均工資,警察應

權該比這個工資高20%左右。

一般在一線城市,警察乙個月到手是有一萬的。其實警察的工作很勞累,這點工資不算多。但他們福利穩定、醫療有保障,公務員退休後的待遇更是遠高於企業職工,這才是最吸引人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月那麼多工資錢,警察們你們辛苦了。別太勞累了身體懸革命的本錢。

11樓:語弦

在**當警察? 國內國外? 哪個地區?

地域不同,待遇不同。

12樓:魚魚

基層幹警普遍4000左右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個人隱私誰能告訴你呢

當警察一定非要上警校嗎,當警察一定要讀警校嗎?

不是的,警察屬於公務員,通過對應的公 就能考上警察 要參加公 現在報考 就讀警校很容易,警校高考錄取線已經很低了,現在全國所有警校 包括公安大學 畢業的都已經不包分配了,警校畢業後就業 全部要參加公 考上公務員以後才可以分配到基層當學警,考不上是不能從警的。無論是高考成績和待遇地位上已經和軍校沒法比...

夢見當警察併發了一把槍,夢見自己當警察把槍弄丟了

夢見當警察併發了一把槍意味著 家人與工作兩全的日子,對你來說是很和諧的狀態了,雖然情侶之間有點不愉快,小心避免價值觀衝突的話題就比較好 投資可別盡妄想著可以投機獲利。這兩天要是有人來對你傳教或是推廣心靈課程,恐怕都是吸金來的,小心讓自己大花冤枉錢喔!夢見自己當了警察,會威信掃地。夢見自己當警察把槍弄...

警察給一般沒有犯罪戴手銬是什麼罪

人民警察使用警械有嚴格的規定。對於犯罪嫌疑人可以使用約束性警械。人民警察使用警械和 條例 第八條 人民警察依法執行下列任務,遇有違法犯罪分子可能脫 逃 行 凶 自 殺 自傷或者有其他危險行為的,可以使用手 銬 腳 鐐 警 繩等約束性警械 一 抓獲違法犯罪分子或者犯罪重大嫌疑人的 二 執行逮捕 拘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