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兩也就是五個牛肉鍋貼的熱量是多少?

2023-02-27 21:15:03 字數 981 閱讀 3580

1樓:向草叢迸發

200大卡吧,牛肉鍋貼油大熱量也高。每百克350大卡。

**可以吃牛肉鍋貼嗎

2樓:變啦

100g的牛肉粒可能就會抵消一天運動消耗的熱量,讓我們的健身**計畫前功盡棄。

當然,隔個兩周吃一次,滿足一下味蕾是可以的,但絕不可吃得過多。

鍋貼肉的熱量是多少?

3樓:羅那塞多

鍋貼肉的熱量(以100克可食部分計)是564大卡(2359千焦),單位熱量較高。

製作原料:主料:豬肉(肥瘦)(125克) 肥膘肉(125克)輔料:香菜(5克) 芝麻(10克)

調料:花生油(50克) 醬油(5克) 料酒(3克) 鹽(4克) 味精(3克) 雞蛋(30克) 澱粉(豌豆)(5克) 香油(2克) 姜(3克)

大家吃的鍋貼多少錢乙個呀。我們這邊沒有鍋貼店,暫時不方便出門調查,因此在這裡詢問下大家,謝謝咯。大

4樓:歐陽尚響

鍋貼都是按照兩來計算的……

一兩可能4、5、6個,大小不同。

通常一兩》元,在上海是這個價錢。

5樓:

我們家附近的包旺鍋貼一塊錢乙個呢!比菜場邊的貴,不過好吃,放心,還不錯啦。

一小碗牛肉粉絲湯的熱量跟6-7個牛肉鍋貼的熱量

6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真的要去運動一下了。不過真的很好吃,捨不得停嘴的。

福建人一日三餐都吃什麼?以什麼為主食?

牛肉鍋貼一兩5個,賣5塊錢,利潤是多少啊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真的是用牛肉,你這樣賣,肯定要虧本的,換豬肉吧。

我發的說說,也就一兩個點讚的,而其他人同學發的說說都有很多人點贊,他們的每個我都點讚,可是卻沒人回

有時付出與回報不能成正比 人家不想贊你也沒辦法對吧 同學們跟你有點不讚吧 不然怎麼沒給你點讚 多跟他們溝通嘛 人際關係咯,秒贊就是這麼來的 有佔成的有不佔成有在意的和不在意的觀點不一,你說一聲別人都點了 他們對你的話題不感興趣 別太在乎這是個人習慣。或者是你的不夠經典。我每次發說說,都有很多同學看了...

為什麼月經來第一兩天是黑色的第三四天就是紅的,最後幾天是咖啡色的?急

開始是量多了看上去才像黑色的,後面是快要乾淨了看上去就變紅了,這很正常,才開始是月經來的太過於多了才會這樣的,其實是紅色的,只是多了看上去才是黑色的 上面這個根本不懂。開始。怎麼會多呢?第三,四天才多呢,來月經多久了你 首先要了解血液會發生氧化和凝固這個化學過程,而這個過程是需要一定時間的。月經來潮...

想買輛車,希望是兩門四座的轎跑,也就是coupe,本人是男生,在美國開的,想問問各位大俠的意見,謝謝了

首先 乙個車如果操控性好 那一定要是後驅的車 這樣才會使得漂移等高難度動作有乙個保證 前驅的車是為了普通代步的 像您要買這種轎跑 一點要買後驅車 這需要一定得駕駛技術 您提到了油耗 想必這不是您第一輛車了 這種車 根本就不要考慮油耗 您若考慮油耗那就沒法挑這種車了 幾十萬的轎跑都買了 不差那點油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