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各個手機品牌的優缺點,2000以下智慧型手機什麼品牌好,說說各品牌的缺點。

2022-01-31 23:33:20 字數 5465 閱讀 4873

1樓:淡扯越扯越淡叔

隨著手機彩屏的逐漸普遍,手機螢幕的材質也越來越顯得重要。手機的彩色螢幕因為lcd品質和研發技術不同而有所差異,其種類大致有tft 、tfd、ufb、stn和oled幾種。一般來說能顯示的顏色越多越能顯示複雜的圖象,畫面的層次也更豐富。

除去上面這幾

2樓:

優點是能當學習工具,缺點是沒無線網不能玩

2000以下智慧型手機什麼品牌好,說說各品牌的缺點。

3樓:kof菜鳥獵人

小公尺m2。優點是十點觸控,屏大,效能高,跑分高。缺點是不能插記憶體卡,不能雙卡雙待,做工太粗(細節沒做好),而且高通晶元有點……(我個人比較喜歡聯發科的晶元)。

4樓:

買小公尺吧,或者買聯想新出的k860都是4核但是k860螢幕更大5.0的,但是ui做的不如小公尺。

說說你對國產新品牌手機的態度 20

5樓:加油

雖然有差距,但是也只是一定的差距,而且這個差距在縮小,而且部分機型不錯,絕對不比三星,蘋果弱。如果能支援就支援一下吧,國貨這幾年的進步是顯而易見,而且物美價廉。支援國貨!!

6樓:暖暖

為祖國繁榮昌盛支援國產

7樓:此生宿命終究不過流離

跟外國貨還有差距 不過也很不錯了

手機品牌哪個好?求推薦

8樓:幸運的森林深處

手機品牌值得推薦的有iphone 11 pro、華為mate30、oppo reno十倍變焦版、榮耀20pro、小公尺cc9。

1、6000+價位,iphone 11 pro

iphone 11 pro優點:旗艦處理器a13保證效能;超廣角ai三攝,拍照、攝像均很強大;螢幕素質優秀,ip68防水,支援雙卡雙待;支援面容id識別,支援無線充電。標配18w充電器;iphone11 pro是蘋果小屏旗艦。

2、4000-6000價位,華為mate30

華為mate30優點:麒麟990,更強大的效能和算力;後置4000w萊卡三攝,更強大的拍照和攝影;後置滾筒設計,全新配色,顏值更亮眼;4200毫安電池+40w有線快充+27w無線快充;搭載基於android10的emui10,視覺體驗更佳,且有ai隔空操作、一觸跨屏等功能。

3、3000-4000價位,oppo reno十倍變焦版

oppo reno十倍變焦版優點:旗艦處理器驍龍855保證效能,8+256g保證充足的執行空間;側旋公升降攝像頭,全面屏,超高屏佔比;10倍光學變焦+60倍數碼變焦,三攝,後置鏡頭不凸起;後殼玻璃材質優秀,支援液冷散熱、4d震感、閃充。

4、2000-3000價位,榮耀20pro

榮耀20pro優點:旗艦處理器麒麟980保證效能,8+128g保證充足的執行空間;4800萬後置ai四攝+3200w前置攝像頭,dox評分111;支援22.5w快充,支援gpu turbo 3.

0,支援9.1聲道天空環繞音效。

5、1000-2000價位,小公尺cc9

小公尺cc9優點:驍龍710保證性能夠用,6g運存+64g快閃儲存器保證足夠執行空間;4030毫安電池+18w快充,保證續航夠用;後置4800w三攝+前置3200w,拍照給力;3d曲面玻璃,後置呼吸燈,背部顏值好評;支援dc調光,支援nfc和紅外遙控,第七代螢幕指紋,次旗艦該有的,小公尺cc9全都有。

選購技巧:

1、效能優先,同價位優先選擇soc更出色的機型。

2、相同**、相同soc的前提下,大記憶體+大儲存手機優先。

3、優先選擇ufs3.0或者ufs2.1規格的rom儲存。

9樓:hnx_至關緊要

以我使用過的手機來推薦的話,我個人覺得小公尺和魅族是我使用過最滿意的兩款手機。而且在國產手機裡也是排名相當不錯的。

魅族:這款手機的flyme系統使用感是非常不錯的,流暢度很高,不管是中高低三個價位段,使用效果都令人滿意。

魅族開始是從***起家,開始逐步打造高階的電子產品,應該說是起點很高的乙個牌子,技術過硬,對產品的要求嚴格,在國產手機裡一直都是有著相當的地位。比如我一直使用的魅族mx6,直到現在一直都非常流暢,我覺得真的應該是國貨良心!

小公尺:我從高中時代就開始使用小公尺手機,從第一部1s青春版到小公尺6,可以說是忠實的公尺粉,使用習慣了小公尺的miui系統,覺得其他系統都沒有這麼滿意的使用感。現在還記得當時為了搶小公尺手機的緊張場面。

所以小公尺不僅是因為價效比高,更是因為這款手機代表的那個時代吧。

所以我個人強烈推薦這兩款手機,只有使用過的人才知道它們的獨特之處!它們一直能在國產手機排名靠前的真正實力!

10樓:酸奶木子

我認為如今最好的品牌是oppo,因為它的知名度非常的大,而且在中國佔據了很大的一塊市場。而且它的價效比很高,定價便宜,很受大家的青睞。選擇一款手機,品牌是很重要的。

我覺得oppo和小公尺以及華為都是很不錯的,接下來來說說這三個品牌。

我們先來說說oppo。我之前也使用過幾款oppo的手機,我認為oppo手機的質量是很好的,一款手機用了一年其效能都沒有減弱,而且中途我也摔過好幾次,也就壞了幾個膜,手機螢幕本身沒有太大的問題。用來拍照的話也十分不錯,拍出來的**我很滿意。

在中國各個地方都能看到oppo***,這使得它的售後能的到很好的保障,所以完全不用擔心手機壞了沒地方修理的情況,當然想要把oppo手機用到壞是很困難的。

另外介紹乙個同樣非常受歡迎的品牌,小公尺。小公尺從一開始到現在都秉承它的初心在前進。它所出產的手機都是高質量,高價效比的。

這讓很多想用好手機卻又捨不得花大價錢去購買**機的小夥伴們看到了曙光,可以說小公尺的每乙個活動都很受大家的關注。在如今這數碼產品更新換代極快的時代,小公尺能夠一直受到大家的熱愛就足以證明這個品牌的成功了。

最後是華為。華為一直以來所取得的成就很多,它在國外的市場也很大。相比蘋果手機,老外們更喜歡集顏值與效能為一體的華為手機。而且華為近段時間所推出的手機無一不是影響了整個數碼市場。

這幾個品牌每乙個都是很好的選擇,你可以根據自己的喜愛來進行選擇。

11樓:zy宸

現在的生活都離不開手機,人們也越來越追求高品質的手機,那你知道哪個牌子的手機好嗎?今天給大家推薦我認為還不錯的三個手機品牌:蘋果,三星,華為。

第一款:蘋果。這款手機最大的優點就是不會卡,不管做什麼,用了多長時間,都可以保證你的手機執行,這跟它獨自的蘋果系統有關。

這是區別於安卓機的最大優勢,也是蘋果受到很多人喜愛的原因之一。

第二款:三星。這個牌子的手機一直都受到很大的關注,因為它一直致力於技術的開發,每一次上市的手機都會採用當前市場最好的硬體,所以實力也是非常強悍的。

而且它剛開始推出曲面屏的時候得到了很大的反響。

第三款:華為。這個牌子相信大家經常聽得到,它是國內手機中的佼佼者。很多國人都喜歡用,也研發出很多很不錯機型,最重要的是,它的配置完全對得起**,也難怪現在取得那麼大的成功。

12樓:公尺公尺愛凌羽

華為、蘋果、小公尺

手機品牌高階的市場原先一直被蘋果所壟斷,現在華為和小公尺也開始衝擊它的市場了,而且所佔的市場份額還不少,蘋果的銷量下滑,華為立了頭功,搶占了蘋果差不多20%的市場,小公尺近年也是不甘示弱,也開始進發高階手機市場。

華為近年來的手機,開始引領手機時代的變革了,以前是蘋果,現在開始變為華為了,特別是在手機相機領域,華為領先了蘋果一條街,把蘋果狠狠的摔在門檻裡面,它最新的機型推出的50倍變焦,更是讓大家給玩壞了,微博上更是流出,千萬別讓鄰居買華為最**的段子,不過這個充分說明了它相機的厲害之處。

小公尺作為手機界的價效比之王,也積累了眾多的公尺粉,要是比跑分,小公尺絕對在手機界的廝殺大軍中獨立存活,因為雷老闆敢保證小公尺手機的利潤每年都要保持在7%以下,這就是說明小公尺手機真的利潤極低,因為手機界就他家敢保證,而且高階的機型也基本穩定在4000以下,對比那些旗艦動輒5k-8k,真的穩多了。

上面推薦的都是目前市場上非常熱門的手機品牌,當然還有比如三星、oppo、vivo、魅族等非常好的品牌,不過要是提話題性和搶購的火熱程度,跟上面的三個品牌相比還是差一點點。

13樓:愛dd的

智慧型手機市場在現在可以說是百家爭鳴,再也不像前幾年那樣兩家獨大了,那麼在這些牌子中,我們如何選擇呢,就讓我為大家推薦幾個品牌。

1、華為

華為作為中國的品牌,近些年的手機質量一直都是數一數二,而一些高階旗艦機型更是在外國都有著很好的風評,如最近的p30pro,不僅有著過硬的質量,在拍照方面更是打遍天下無敵手,如果你是一位喜歡用手機拍攝,記錄生活的人,那麼華為品牌不會讓你失望

2、小公尺

小公尺一直追求的就是極致的價效比,而且它的miui作業系統一直是安卓手機中最優秀的作業系統,如果你是年輕人,喜歡手機遊戲並且注重使用體驗,那麼小公尺會是你不後悔的選擇

3.蘋果、

蘋果手機一直有著手機界老大哥的地位,因為其獨有的ios系統,讓它在手機品牌中一直是領軍者,如果預算高,那麼蘋果也是乙個不錯的選擇。

14樓:陰暗的想法

1、華為。該品牌手機算是商務機的首選了,很多國企、銀行的工作人員首選就是華為,不管是**還是質量都頗有口碑,新出的摺疊屏更是彰顯了行業翹楚的地位——雖然還沒有大規模販售。

當然,不僅僅是在中國大陸、香港、台灣、歐美等地華為的粉絲也不少,甚至我們會在新聞上看見排隊買華為的訊息——這之前可是蘋果的專屬啊!如果讓我推薦華為比較值得購買的手機,那我首先會推薦新出的p30,拍照不要太美哦!如果是比較平價一點的,我推薦榮耀系列的magic2 ,漸變黑的造型真的很酷!

2、小公尺。該品牌的手機算是價效比之王了。只不過外觀非常的像蘋果,更大的問題是,該品牌的家電系列非常的像muji——這就尷尬了。

不過,如果不從智財權,單純的從使用者體驗的角度來說,手機本身還是不錯的,尤其是這個價位。

針對學生群體,我個人推薦小公尺play,針對白領群體,我個人比較推薦小公尺9。如果是針對中老年群體,推薦小公尺max系列。如果想要**方面更實惠,還有獨立出來的紅公尺系列等著你!

15樓:成若菲

最推薦的是小公尺手機。小公尺手機的價效比最高了,就算是千元機也有很多效能相當不錯的。

紅公尺5puls。作為乙個不到一千塊的手機,質量也很不錯,適合買給老人用,不怕摔壞。耗能也不高,只是效能有點低但是老人用是足夠的。

紅公尺note7。畫素也很好,起步價是999,但是3g記憶體比較小,所以比較推薦的是6+64記憶體的,才1399元,很便宜有沒有。4100萬畫素的攝像頭比很多oppo手機拍攝技術都好。

而且這一款手機的顏值也不低,採用漸變機身。同價位的這一款是最好的。

小公尺9se。2月底發售的這一款手機是比小公尺9價效比還好,同樣也三攝像頭,紅外遙控之類的功能,只是螢幕稍微小了一點。是2000以內最值得購買的手機之一。

小公尺8。後置雙1200萬畫素,螢幕也大,**在兩千以上,價效比超高。

小公尺一直以來都是以價效比高著稱,各個價位都有,根據自己的預算選擇合適的價位。

用過雨燕的說說,雨燕有什麼優缺點?

國人就是這德性,見怪不怪吧。雨燕現在1.5l的比1.3l的發動機回好,1.5l的發動機是全國十佳發動機,動力夠用答。1.3l的發動機還是老技術,說白了就是麵包車的發動機,不過1.3l的便宜,1.5l的在7 9萬之間,兄弟再等等,鈴木這段時間會出1.5l的超值版,當然減配了。不過便宜。1.3l的超值版...

大家幫我分析一下各個網遊的優缺點

跑跑卡丁車 優點考驗你的手指 技術性網遊缺點技術差不多時就看你的車了 得花錢了 誅仙 優點華麗的技能 畫面很漂亮 生動缺點裝備極奇的貴啊 會要人的命 藥也很貴夢幻西遊 優點任務豐富 人物很q 寶寶也可愛缺點需要點卡 本人最忌諱的 qq自由幻想 我個人很喜歡qq幻想玩了很久改了抗性前玩了2年多 我認為...

歐版手機刷機後的優缺點

其實2000多的手機不在乎那點記憶體的,現在大陸賣的所謂港行沒有幾個是真的,香港那邊價錢和大陸相差無幾,除非你去香港自己買,否則誰會賺不幾個錢給你瞎忙活啊!其實想買可以買亞太水,價錢便宜並且是原版中文的系統,沒刷過機。諾基亞的機器行水差價一般在500 800之間吧,差太多不太可靠,三星的機器行水差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