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5s螢幕尺寸多大?和iphone5一樣嗎

2021-12-26 07:15:25 字數 585 閱讀 8247

1樓:耀鬼

一樣是四英吋螢幕,5s雙閃光燈,指紋鎖,這些都不是主要,網路才是最主要。5s港版支援移動34g,5就聯通3g

2樓:家居搬運工

iphone5s螢幕尺寸是4英吋的,和iphone5一樣,下圖是iphone5s和iphone5的引數對比表:

iphone5跟5s在外觀上有一些區別:

1、iphone5s提供深空灰色以及銀色版本,增加了金色版本。 而iphone5只有黑色和白色兩個選擇。

2、主屏home鍵:iphone5s的home鍵去掉了中間的小方塊,周圍有一圈金屬邊框,加入了指紋識別功能,材質也採用了堅固的藍寶石設計。而iphone5的home鍵則是乙個圓形按鈕。

3、相機:phone5s配備雙led閃光燈,光圈f/2.2,而iphone5僅有乙個led補光燈,光圈為f/2.

4。此外,iphone5s還加入了720p/120fps慢動作拍攝功能。

3樓:

一樣大,5比5s少了乙個指紋解鎖!

4樓:蓅篂劃濄の慯

是的,4.4s.5.5s都一樣

iphone5和iphone5s的螢幕有區別嗎

一樣,大小和解析度都一樣 螢幕是沒有區別的,一樣的。外觀幾乎沒區別,home鍵可以區分5跟5s 5的home鍵 中間有個方框圖標 5s的home鍵 中間白色,金屬邊框 iphone5和5s外觀有什麼區別 1.home鍵不一樣。iphone 5s正面的home鍵周邊多了一圈銀色的指紋識別,而iphon...

蘋果5多大尺寸,iPhone5螢幕尺寸大小

造型設計 直板。機身顏色 黑配碳黑色,白配銀白色。手機尺寸 手機重量 112g 操作型別 物理按鍵。感應器型別 重力感應器,加速感測器,光線感測器,距離感測器,陀螺儀 糾錯。sim卡型別 nano sim卡。iphone5螢幕尺寸大小 一,iphone5螢幕尺寸是4英吋。二,詳細引數 1,主屏尺寸 ...

iphone5s螢幕右邊失靈需要換螢幕嗎

同時按下電源鍵和home鍵盤8秒左右,就可以進入強制重啟狀態,一般通過強制重啟就可以解決了。如果還是解決不了,那大概是硬體引起的問題。這種一般是這樣造成的 1 摔過,或者不久前摔過,螢幕觸控螢幕已經松了,用一段時間,直接接線脫落 2 進水過,幹了又能用了,當沒事一樣。其實要清理主機板的,不然線路生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