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在Eclipse中定義兩個類??

2023-03-09 03:55:01 字數 2356 閱讀 8469

1樓:寶貝程珍

乙個檔案中只能有乙個public的類且類名與檔名相同,你是不是2個都定義成public了?

把與檔名不同的那個類前面的public刪掉。

2樓:匿名使用者

把**貼出來看下。

eclipse中如何檢視已定義類的**

3樓:騰訊電腦管家

滑鼠放到你要查詢的類名上,按住ctrl鍵+滑鼠左鍵就可以了!

eclipse怎麼建立自定義標籤類

4樓:育知同創教育

1點選window選單->preferences子選單->general->keys,進入快捷鍵管理介面。

2在這裡可以查詢所有功能的快捷鍵,需要修改或新增時,點選需要修改或新增的命令,在binding裡設定快捷鍵。

3設定完快捷鍵後,還需要設定在什麼時候可以使用該快捷鍵,eclipse提供各種場景供選擇,一般選擇in windows(即在eclipse視窗啟用狀態)即可。

4完成以上操作,點選ok即完成設定。

end匯入配置檔案 方法/步驟。

在一台機器設定了很多自定義快捷鍵後,想在其它機器也應用自定義快捷鍵,就需要通過匯入配置檔案的方法複製快捷鍵了。

首先在原機器匯出快捷鍵檔案,在原機器的工作空間workspace資料夾裡開啟\workspace\.metadata\.plugins\org.

settings,找到。

檔案。3將檔案拷貝到目標機器的相同路徑即可。

eclipse 同乙個包下兩個類之間 如何呼叫?

5樓:千鋒教育

一般有兩種情況:

第一:如果兩個**都在同乙個包中的話, 是不用使用import語句來呼叫的。 可以直接使用另乙個主類,通過新建物件的方式使用類的方法等等。

第二:如果兩個**不在同乙個包中,可以使用"import 包名。類名"的形式來匯入另乙個主類,然後還是通過新建物件的方式使用主類的方法等。

6樓:小傻

eclipse中同乙個包中乙個類要呼叫另乙個類,只需要該類中新建乙個另乙個類,示例如下:

7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import

直接用:要麼例項化該類,呼叫該類中的普通方法。

a a = new a();

要麼直接使用該類中的靜態方法或靜態變數。

8樓:匿名使用者

new 乙個例項物件不久可以了嘛。

a=new a();

在eclipse中如何顯示兩個檔案**的異同

9樓:騰訊電腦管家

用個版本控制工具,cvs、vss然後在eclipse裡裝個外掛程式,既能和別人分享,又能版本控制,還能比較差異。

可以在乙個類中定義其他類的物件嗎

10樓:尚學堂科技****

可以啊 多少個類都可以 但是只能有乙個 public 修飾的類。

11樓:夢想作坊

可以的,可以定義為類成員變數的形式。

12樓:任興旺

普通的類是可以的,只需要將那個類引進來,但是抽象類的話,如果要定義類的例項物件則需要先將抽象類例項化。

13樓:過分的飯飯

可以啊!比如在a類中定義b的,b b=new b();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相互引用的,我試過了。

eclipse 如何同時啟動兩個專案

15樓:騰訊電腦管家

專案上右擊開啟build path>把不匹配的tomcat給remove>右邊add lib>server run>選中你要跑的tomcat版本!

如何使eclipse 顯示兩個視窗

16樓:育知同創教育

快捷鍵是alt+left和alt+right,也是方向鍵的alt+←和alt+→。

其實eclipse是沒有快捷切換兩個類視窗的,但是可以用前進和後退快捷鍵代替,前提是兩個類都開啟過。當然你也可以修改快捷鍵,同時按ctrl+shift+l檢視快捷鍵列表,還可以修改其他的快捷鍵。

17樓:點燈小能手

同時開啟兩個視窗,滑鼠左鍵點住乙個視窗,拖到視窗的最下邊緣時,會出現兩個兩個視窗的輪廓,鬆開後兩個視窗是上下顯示的,為了更方便地檢視**,可以按住視窗左右拖,這樣就能左右顯示兩個視窗了!

怎麼在eclipse中除錯檢視專案的執行流程

斷點應設定在起點位置,也就是程式的主入口。eclipse裡編譯成功後,怎樣檢視它的編譯執行過程呢?步驟如下 1 首先開啟自己的專案。沒注意看你的 至少邏輯上是正確的。我測試了下,在dos下執行正常。但是你說你編譯成功,但是執行錯誤,估計你的classpath配置錯了,虛擬機器沒有找到類而已。clas...

vb dim中兩個變數同一行定義與不同行定義的區別

vb中宣告變數多個變數同一行寫法必須寫成 dim a as long1,b as long,c as integer 如果這樣寫 dim a as long1,b as long,c as integer a和b被宣告成變體變數型別,僅c宣告為 integer資料型別。如果用多行宣告語句宣告則不會出...

怎麼在visio中的判斷框圖的兩個輸出端上加上是與否

在需要新增文字的線段上雙擊,會出現乙個小文字框,在裡面填寫文字 是 否 即可。菱形判斷框可以給不同的分支新增不同的連線線,雙擊連線線可以輸入文字。怎麼在visio中的判斷框圖上加上是與否 直接輸入字就可以了啊,方法一,從word或者txt中複製文字,直接貼上到visio中,方法二,雙擊圖形,就可以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