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戴那種顏色的眼鏡框好看,面板有點黑的男生什麼顏色鏡框的眼鏡好看

2021-03-04 08:38:57 字數 3307 閱讀 3000

1樓:**貝

我家老公帶的咖啡色和藍色的鏡框都蠻好看的,其實你可以到眼鏡店多試試呀!

2樓:晴天娃娃

個人覺得 黑色 灰色 裸色 等顏色

3樓:盤國英譚婷

深藍色的!如果**白的話,嘗試一下鮮豔的顏色,不過,最好不要是紅色(有點過時了!)

還有撞色的眼鏡框也挺好看的!

**有點黑的男生'什麼顏色鏡框的眼鏡好看

4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黝黑的人當然不適宜戴潔白的鏡架,強烈的反差會顯得過分刺目,但若一味的追求與自己膚色一致又會使臉部顯得過於黯淡,難免呈現一種抑鬱的表情,所以膚色偏暗的人最好選擇亮點較高的色彩,倘若戴上灰色、深藍色、淡紫色、金色或者深公尺色的鏡框會顯得十分漂亮。

**白質的人是最為幸運的,因為他的膚色和任何流行色都可以水**融。淡紅色等鮮豔色彩的鏡框最能襯托出少女明朗的性格;紫色、黃色的鏡框可以顯示出勃勃生機。

蒼黃色**的人絕不要選用冷色調的鏡架,如水藍色、淡綠色等,那樣會使人顯得憔悴;而暖色調的鏡架,如粉紅、淡紫等則可以使人看起來明亮嬌嫩。臉色紅潤的人選擇的範圍比較廣泛:淡綠色、橄欖色等都會顯得健康並充滿了活力。

男生帶什麼顏色的眼鏡好看

5樓:依伊

藍色~~**黑不知道適合不……

還有深棕色應該更適合**黑一點的……

我說的是**啊

你不會問的是框架吧

要是框架那就黑色或者深藍色,上次看到個男生帶了深銀灰色半金屬框的也很好看

6樓:淡定

一般來說,男生還是比較適合黑色的框架眼鏡,給人比較內斂,斯文,穩重的感覺~~

**白的男生戴什麼樣的眼鏡好看?

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都是因人而異的。有些人帶框鏡好有些人不帶眼鏡好看。如果說白**的話帶黑白的都不錯。

黑色在白**上更亮眼。白色的話跟人整體看起來會覺得人比較純淨。陽光。

現在到確實是全框的比較好。如果眼鏡還算大的話建議把框做大點的。現在流行大的。

如果眼鏡小的話就不行了。大的框會顯得眼睛小。

希望對你有幫助。

8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白**帶黑色和藍色比較好。第二:**眼鏡是看不出來的,只有自己帶過**的和時常在你周圍見你帶慣眼鏡的看的出來,所以不會顯的娘。

9樓:維天下

**白的話可以戴深色系的鏡框,黑色是百搭色,配什麼都可以。至於戴**的話怎麼會顯得娘,你難道要戴有顏色的嗎,正常的**眼鏡不仔細看是看不出來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黑邊看起來帥一點,那種半框的,或者細邊的看起來斯文一些

男生戴什麼顏色眼鏡框好看?

11樓:緱仁板子

藍色~~**黑不知道適合不……

還有深棕色應該更適合**黑一點的……

我說的是**啊

你不會問的是框架吧

要是框架那就黑色或者深藍色,上次看到個男生帶了深銀灰色半金屬框的也很好看

12樓:咪醬牙敗

深藍色的!如果**白的話,嘗試一下鮮豔的顏色,不過,最好不要是紅色(有點過時了!)

還有撞色的眼鏡框也挺好看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種深紫色的不錯,我覺得,記得是深紫哦

男生戴什麼顏色和款式的眼睛鏡框好看?

14樓:橙橙和小熊

黑色當然是經典色系,不過有些人戴上會顯得有點古板。

可以選擇亮一點的,最亮的就是白色啦,不過不是每個人都是有勇氣戴出去的。

可以選擇稍微暗一點的紫色,或者深紅色,

紫色會襯托出氣質,紅色比較內斂。

款式可以選擇潮一點的,不一定是方方正正的,可以嘗試下圓圓的哈利波特型的,

也可以框稍微大一點的,比較有型。

男生戴眼鏡框什麼顏色和什麼形狀的比較好看?

15樓:ps灬殤訫

金絲眼鏡,事業有成的帶,方框的穩重一些,圓框的眼鏡看起來萌一些,黑色適合大眾

16樓:花褲衩

男生,戴黑色的鏡框比較好,不要大鏡框。 形狀呈方形的比較流行,時尚。 當然有的人不適合戴眼鏡,戴什麼應該都不太適合吧!

男生選什麼樣的眼鏡框好看?

17樓:特立獨行

男生眼鏡框,男生戴什麼樣的眼鏡框好看?男士如何根據臉型選擇眼鏡?依據互補原則來選擇,通常,臉型較長的可以選擇較寬的鏡框,縮小長寬比例;而臉型較寬的男生可以選擇大框的來縮小臉部比例感。

如果是臉型偏圓的話,盡量選擇稜角比較分明的鏡框,可以修飾柔和感,增強男士的陽剛之氣。

男生眼鏡框,男生戴什麼樣的眼鏡框好看?從個人的職業上來看的話,如果是普通上班族的或者是學生的話,可以選擇板材黑框眼鏡,或者是藍色的眼鏡,這兩種顏色比較厚實,給人以沉穩之感,而板材材質具有極佳的質感且上檔次,佩戴不過敏十分舒適。

如果是精英人士的話,可以選擇鈦架材質的鏡框,而細膩的線條,輕便,舒適,而且鈦架是一款高檔材質的鏡架,佩戴很有檔次感,搭配服飾也很方便,特別是搭配西裝服飾的話,更有成功人士的風範。

如果是白領人士的話,無框眼鏡或者是半框鏡框的眼鏡都是十分的漂亮的,兩者都具有不錯的光澤感,選擇金屬材質的無框或半框眼鏡佩戴的話,更顯優雅而睿智的氣質感。但無框和半框都比較適合度數不是特別高的人士佩戴。不過如果度數高的話,可以選擇全框的,也是不錯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 要看臉型 來選擇 鏡框

文氣 的可以看看 金絲邊的

不過現在 比較興 黑框的

看個人愛好了

19樓:一sunny阿七

黑框的,要大,比如像這個

20樓:匿名使用者

好看的眼鏡是因人而異,都是主觀問題,還是自己說了算,個人認為你還是上網去誠鏡找找看!

21樓:眼淚裡的苦澀

鏡片有點園的 大的 這樣帶起來特有明星範

22樓:匿名使用者

頭有點大,配鏡框的時候的確頭會大 金屬框要盡量選弧形腿,s型鼻託的,板材框一定要加高鼻託的那種為亞洲人鼻樑較低改良的 框形方面最好選方形,稜角比較硬朗的,可以與圓臉形成互補,男子的硬朗氣概會好一點 如果**白可以考慮淺色的鏡框顏色,但如果不白,還是選深色鏡框

男生眼鏡框選擇 男生選什麼樣的眼鏡框好看?

感覺寬眼睛框,黑邊的適合你,這樣人顯得很有精神和大氣,也適合你的臉型。男生選什麼樣的眼鏡框好看?男生眼鏡框,男生戴什麼樣的眼鏡框好看?男士如何根據臉型選擇眼鏡?依據互補原則來選擇,通常,臉型較長的可以選擇較寬的鏡框,縮小長寬比例 而臉型較寬的男生可以選擇大框的來縮小臉部比例感。如果是臉型偏圓的話,盡...

面板黑的女生戴什麼眼鏡框比較好看?

黝黑的人當然不適宜戴潔白的鏡架,強烈的反差會顯得過分刺目,但若一味的追求與自己膚色一致又會使臉部顯得過於黯淡,難免呈現一種抑鬱的表情,所以膚色偏暗的人最好選擇亮點較高的色彩,倘若戴上灰色 深藍色 淡紫色 金色或者深公尺色的鏡框會顯得十分漂亮。個人認為可以帶那種較深顏色的,比如說咖啡色或者是棕色的眼鏡...

我適合帶哪種眼鏡框我的臉型戴哪種眼鏡框合適

您介紹的不詳細,眼鏡是否戴上好看,主要是看您的臉型和鏡框是否搭配,長鼻子的臉龐可以選配恰當鼻樑的鏡架,戴上之後鼻子就會顯得不那麼長了。而戴上深色寬邊鏡架眼鏡,則可隱藏或掩護如眼瞼下垂和臉部疤痕等缺陷,起到矯正和美容的雙重效果。所以要學會揚長避短,總會有一款適合自己的眼鏡,戴上它你也會煥發出屬於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