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逸1 6報燃油質量有缺陷啥問題

2023-02-27 15:15:03 字數 1291 閱讀 9222

1樓:匿名使用者

那得看你燒的是多少號的汽油了。好車肯定用。97號汽油。希望可以幫到你。【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上海大眾朗逸1.6報燃油缺陷怎麼解決好

2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你說的這個只能就是進行更換油幫浦來進行解決的。

3樓:叢文瑞

老朗逸燃油質量有缺陷怎麼解決?

´óöúàêðð1.6×ô¶¯µ²µä±¨¹êõïâëè¼óíöêῲîôõã´»øêâ

´óöúàêòý³µepcµæááá룬¼ì²éè¼óíöêá¿óðè±ïýôõã´ðþ²»ºã

上海大眾朗逸1.6的手動檔故障碼是燃油質量差是什麼問題

4樓:我要當魚老闆

具體已經跑了多少公里了?耗油量具體是好多啊?有沒有具體的資料。

一、清理發動機積碳。

發動機積碳過多是乙個很重要的原因,普通燃油在燃燒時都會有積碳形成,低標號燃油會比高標號燃油積碳更多。建議在行駛一定公里數後加馬孚多路片清潔型產品,根據公里數連續使用6-12箱油,即可有效清除積碳。

二、檢查氧感測器。

作為汽車內部控制單元,氧感測器主要是監控發動機油氣配比情況,其一旦損壞,就會造成發動機油氣配比失調,耗油量肯定會突然增高。氧感測器損壞後,車輛在行駛過程中,排氣筒會排出顏色較深的尾氣,此時應該更換氧感測器。

三、定期更換三濾。

車輛在使用過程中,機油濾清器、空氣濾清器和汽油濾清器是必須定期更換的,如果長時間未換,它們就會變得髒膩,影響使用,並給發動機控制單元傳遞錯誤資訊,造成油料燃燒不充分,發動機積碳增多。

四、檢查電子控制單元。

發動機的電子控制單元雖然可靠性很高,但是在那些使用年限較長的車上,難免會出現這樣或那樣的故障。如某個整合塊損壞、螺栓鬆動,某電子元件焊腳接頭開焊以及電阻、電容元件失效等。發動機控制單元出現問題將直接導致車輛出現啟動困難、油耗增大、動力性差、尾氣濃黑等情況。

ðâàêòý1.6×ô¶¯êæêê°æåüµ½700¹«àï³öïö¶¯á¦è±ê§£¬¼óóíîþᦡ£4s¼ì²éè¼óíöêá¿è±ïýîêì⣬öðê¯óí¼óµä

大眾車燃油質量有缺陷是不是爆震

5樓:丶天涯註冊丶

我的車是,一直加97號汽油,也出現你描述的情況;後來換成93號汽油之後就沒這個問題了,還需要長時間進行觀察。

朗逸汽車16鋼蓋螺絲多少牛米,朗逸汽車1 6鋼蓋螺絲多少牛米

支座與車身螺栓 13mm 25nm支座與車身螺栓 18mm 40nm 90度 50nm支座與發動機支座螺栓 18mm 100nm變速箱與總成支座 支座與車身螺栓 13mm 25nm支座與車身螺栓 18mm 40nm 90度 50nm支座與變速器支座螺栓 18mm 100nm擺動支架 火花塞 25nm...

軒逸1 6最低配和朗逸1 6最低配比較

軒逸的1.6發動機不如朗逸的發動機,ea111現在的技術很不錯,大眾ea111的1.6現在屬於在小排量裡面高階的的技術了,要說維護性還有安靜的話朗逸就不行了!我愛人開速騰,我小舅子開軒逸是2.0的,比內飾舒適度還有靜音絕對不如軒逸,速騰和朗逸還有斯柯達明銳屬同一車型都是pq35平台,朗逸的後懸掛給縮...

朗逸變速箱外殼受損如何處理,新朗逸16自動變速箱外殼油底殼那斷了乙個角能修復嗎?

一般不需要處理,也沒法處理。一般也不可能損壞它。最嚴重的就是換變速箱唄,不過這種可能性很小。新朗逸1.6自動變速箱外殼油底殼那斷了乙個角能修復嗎?確認是黑色的油底殼缺了嗎?如果不漏油,那就用密封膠封上得了,當然更換油底殼也容易。如果不是油底殼,而是變速箱殼體壞了,那很麻煩的。上汽大眾朗逸變速箱托底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