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風雲2三廂的前擋玻璃多少錢,風雲2前擋風玻璃多少錢

2021-03-04 08:49:39 字數 1758 閱讀 9514

1樓:匿名使用者

500左右【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樓:緒雁揭念

我4月份買的,兩廂進取,裸車50800+大禮包裝飾,稅4342,交強險950。三廂裸車價比兩廂貴1000元。

這車配置較高,**相對厚道,沒有多少降價空間,又賣得很火,如果近期降價的話,幅度也很小。

風雲2前擋風玻璃多少錢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風雲2的前檔風玻璃大概在五六百塊錢左右,地區不同**可能會有所不同。希望可以幫到你,祝您用車愉快【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4樓:旺汽踏板護槓

300-500元左右,敬請支援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話一般大約要三百左右,如果要稍微好一點的話可能就要五百多了。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望採納。【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奇瑞風雲2原廠擋風玻璃多少錢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風雲2這款車原廠前風檔玻璃,你要在店面換,出庫價是352元 你要是買走的話**是387.20元。希望能幫助到你。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五百塊錢左右,原廠的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謝謝祝你用車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8樓:燕發酈靈楓

你好,這款車更換後擋風玻璃**在900元左右。

感謝使用,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

有什麼不明白的地方隨時追問,我會給你滿意的答覆!

奇瑞風雲2三箱後擋風玻璃多少錢其實風兒來三廂,車的後擋玻璃多少錢?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們該車型原廠玻璃的話,在奇瑞4s店的配件價位是248.2,這個價位是玻璃配件價位不包含工時費用以及玻璃膠。也就是如果說是在4s店進行更換和維修的話也就是500塊錢左右,因地區的消費不一樣他的工時費用會有所不一樣。

【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450左右。【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奇瑞風雲2兩廂後擋風玻璃多少錢

11樓:百度使用者

工時費起碼200,玻璃膠起碼80.還有玻璃錢,250左右。總共**在500以上。

如果玻璃膠條沒壞的話。4s店**:目前有兩種玻璃(全國統一價),1:

a11-5206500 234元(綠玻,一般用的比較多)2:a11-5206500ba 252.50(白玻)工時費:

100-200之間(因地區經濟差異而不同)

12樓:鄞家端木文心

樓主,據我了解,奇瑞風雲2後擋風玻璃多少錢1塊?

是600——800

奇瑞風雲2的車子後玻璃多少錢乙個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該車型後擋風玻璃**在四百多塊錢左右,地區不同**可能會有所不同,希望可以幫到你,祝你用車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前擋玻璃貼3m膜要多少錢,3m前擋膜多少錢

3m車膜 要看汽車貼膜的位置,分左 右側,前檔 後檔,車頂窗,等,1800 5000不等。各地區 存在差異,具體情況可至當地3m專業汽車美容特約施工中心諮詢,各地3m專業汽車美容特約施工中心詳情可登入3m官網查詢 carcare.3m.com.cn 這得看你貼什麼型號的,型號不一樣自然 有偏差,還有...

東風悅達起亞k2三廂自動擋高配一共多少錢能上路

首先你得知道4兒子是怎麼算 的 2015款 三廂 1.4l at premium 來說吧,本身 是10w 購置稅是11.7 也就是8547.強制險車船稅好像要1200 保險如果加上自燃盜搶估計得上4000 上牌是800 大致費用在11w5左右。如果4兒子落車降價 記得購置稅也下來了,還有 你最好能找...

13款換前擋風玻璃多少錢,更換一塊轎車前擋風玻璃需要多少錢?

13款換前擋風玻璃,這要看你。換原裝的就要貴,換其他的應該700多塊。你沒說什麼車型怎麼知道多少錢呢?更換一塊轎車前擋風玻璃需要多少錢?500 1000元左右。擋風玻璃破了,對於小裂痕是可以進行修復的,可以是用專用的修復工具進行修補。修補的原理就是使用修復工具將修補液注入進裂縫內,待修補液固化後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