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電網公司基建安全管理規定版本號是什麼

2023-02-27 12:50:03 字數 1338 閱讀 9098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國家電網基建1020號。

我覺得你問的有毛病,這個不是什麼版本,應該說算是一種檔案吧。

國家電網安全隱患等級實行什麼管理

2樓:網友

公司系統各區域電網公司、省(自治區、直轄市)電力公司,電科院、武高所,宜昌、常州、惠州超高壓管理處:

為適應廠網分開、電力體制改革不斷深化的新形勢,進一步加強國家電網公司系統電壓質量和無功電力管理工作,提高電網的安全、穩定、經濟執行水平,公司組織有關人員在廣泛徵求公司系統各單位意見的基礎上,制定了《國家電網公司電力系統電壓質量和無功電力管理規定》(以下簡稱《規定》,詳見附件),現將《規定》印發給你們,請認真貫徹執行。執行中遇到的問題,請及時向國家電網公司生產運營部反映。

二○○四年四月二十一日。

附件:《國家電網公司電力系統電壓質量和無功電壓管理規定》

國家電網公司電力系統電壓質量和無功電壓管理規定。

第一章 總則。

第一條 電壓質量是電能質量的重要指標之一。電力系統的無功補償與無功平衡,是保證電壓質量的基本條件,對保證電力系統的安全穩定與經濟執行起著重要的作用。為保證國家電網公司系統電壓質量,降低電網損耗,向使用者提供電壓質量合格的電能,根據國家有關法律法規和《電力系統安全穩定導則》、《電力系統電壓和無功電力技術導則》及相關技術標準,特制訂本規定。

第二條 本規定適用於國家電網公司各級電網企業。所屬發電機組併網執行的發電企業、電力使用者應遵守本規定。

第三條 各電網****、省(自治區、直轄市)電力公司可根據本規定結合本企業的具體情況制訂實施細則。

第二章 電壓質量標準。

第四條 本規定中電壓質量是指緩慢變化(電壓變化率小於每秒1%時的實際電壓值與系統標稱電壓值之差)的電壓偏差值指標。

第五條 使用者受電端供電電壓允許偏差值。

(一)35kv及以上使用者供電電壓正、負偏差絕對值之和不超過額定電壓的10%。 二)1okv及以下三相供電電壓允許偏差為額定電壓的±7%。

(三)220v單相供電電壓允許偏差為額定電壓的+7%、-10%。

第六條 電力網電壓質量控制標準。

(一)發電廠和變電站的母線電壓允許偏差值。

1. 500(330)kv及以上母線正常執行方式時,最高執行電壓不得超過系統額定電壓的+10%;最低執行電壓不應影響電力系統同步穩定、電壓穩定、廠用電的正常使用及下一級電壓的調節。

2. 發電廠220kv母線和500(330)kv及以上變電站的中壓側母線正常執行方式時,電壓允許偏差為系統額定電壓的0%——10%;事故執行方式時為系統額定電壓的-5%——10%。

求文件: 國家電網公司系統電網工程建設前期管理指導意見(全文)

國家電網招聘考試疑問,國家電網招聘考試應該怎備考?

1.公司統一筆試分兩批 或三批 實施。時間初定為2014年12月6日 2015年3月28日 時間如有調整,以招聘平台釋出的考試公告為準 公司視招聘情況確定第三批考試事宜,有關安排另行通知。參加筆試的人選和批次由各單位確定,請以各單位招聘考試公告或通知為準。2.電氣工程類 計算機類 通訊類 金融類 財...

國家電網2019招聘考試難不難,國家電網2015招聘考試難不難

肯定是有機會的,是子弟但是成績不行也是考不進去的。我們之前一起在奕誠教育上課的有十幾個非子弟都過了筆試呢,你成績很好地話就沒什麼可擔心的了。這個難說,你應該有機會的,相信自己 如果你完全是自己的方式複習的話,那估計要幾個月也說不定,畢竟考試的科目還是蠻多的,參加培訓班的話就不用那麼長的時間了。我去年...

國家電網的下屬單位有哪些,國家電網直屬的子公司有哪些?

1 國家電網公司資訊通訊分公司 於2013 08 01在西城分局登記成立。法定代表人呂建平,公司經營範圍包括與電力 有關的技術開發 電力生產排程資訊通訊等。2 國家電網能源開發 於2008年4月,是國家電網公司全資子公司。擁有獨資 控股子公司 分公司40家。截至2010年底,公司資產總額48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