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淨水機1686一400的價格

2023-02-27 12:45:02 字數 1135 閱讀 2384

1樓:薔新曦

這個淨水機價效比很高的,應該是2000多。

ãàµämrc1686-400g¶àéùç®

美的淨水器1686和11687的區別

2樓:

規格是產品設計要求,比如:電壓220v/50hz,材質:環保,而尺寸則是指產品上各個組成部分的尺寸,比如淨水器的長寬高等等。

midea/美的 mrc1686a-50g 淨水器***嗎,好用嗎

3樓:莫笑我西瘋

美的的淨水器全部末端淨水器系列,如果你知識想解決喝水問題的,你買美的的任何一款淨水器都可以,如果你不止是想解決喝水問題的話,建議你換個其他產品,如奧特朗的**淨水器,ge的**淨水器,這兩台都能在真正意義上解決喝水問題,不過有一點ge是美國的品牌,現在正好美國鬼子打仗真,我建議你還是買奧特朗的,在說這兩款的功能和效果都是一樣的,並且奧特朗的**比美國ge的便宜將近一半。

請問,美的美的1686a淨水器值得購買不?我老公非要買

4樓:網友

所為淨水器都是忽悠人的 我家也有 但是都沒用了 中華上下5千年 吃井水長大的多了去了 就這兩年才有的淨化器 再說現在都是自來水 只要燒開了 不會有問題。

美的淨水器mrc1790b-400g和mrc1790-400g的區別

5樓:匿名使用者

1790b多個wifi功能,水龍頭帶uv冷光殺菌,1790不帶。

我想買美的1686a淨水器,這個淨水器佔用空間大嗎?

6樓:財鎳誆江殷降

美的1686a淨水器注重一體化的設計理念,從笨重到輕巧,淨水器設計符合簡約現代留白的審美,廚下式與壁掛式的安裝模式輕巧靈活。

美的淨水器mrc1686a-50g與mrc1687a-50g區別

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更新換代而已所有的技術及濾芯材質都一樣都是雙出水四級過濾50加侖陶氏ro膜基本沒區別了。有什麼都可以問我我做淨水裝置十年了。什麼牌子都有了解。

美的淨水機問題

你說的管道機可以做飯,但是最好建議你不直飲,你要看你的需求是什麼,你要是全屋淨化的話要用管道機,要兩噸的,你要是只是解決平時生活飲用水,比如做飯,飲用等,你可以按一台反滲透的它過濾的效果很好,老人小孩全部可以直飲很安全的,1.美的淨水機和中疾控聯合研製 2.過濾採用南韓濾芯技術,一體成型,衛生方便,...

淨水機品牌排行,什麼樣的淨水機好?

隨著水質汙染越來越嚴重,我國大部分河水質已大不如前,進行直接飲用已經不可能,這和現代人追求高品質生活背道而馳,為了改善生活水質,保證我們的健康生活,我們必須運用現代科技 淨水器來改善水質。淨水器是近年新興起來的全新淨水產品,主要的功能是去除水中的餘氯 雜質 細菌 病毒 重金屬等水中有害物質。目前淨水...

家用淨水機哪個牌子的好,什麼牌子的淨水機好

1.美的淨水器。中國多元化模式,行業首選品牌企業,採用frannyupvc技術,以oem取勝,成為消費者心目中值得信賴的品牌。品牌的力量促進了美國的銷售。2.漢斯頓淨水器。中國家用淨水行業,影響力深厚的品牌企業,被聯合國授予淨水衛士稱號,十大名牌產品之一。專業實力延續了漢斯頓蓬勃的生命力。專家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