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水器排出廢水能洗菜嗎,淨水機出來的廢水還能洗菜嗎

2021-04-12 07:45:33 字數 1629 閱讀 7214

1樓:派斯淨水

肯定不復可以。

你制說的廢水應該是純淨水在過濾時產生的廢水,這些廢水中含有大量水中過濾出來的的髒東西,如泥沙、鐵鏽、重金屬、有機物等有害物質,濃度比沒過濾的水還要高,純淨水排的廢水一般都是直接排掉或是衝馬桶的,所以這些排出的廢水是不能洗菜的。

希望可以幫助到您,滿意請採納,謝謝!

淨水機出來的廢水還能洗菜嗎

2樓:營養課堂

洗菜是bai可以的

,但是不能做飯,衝du廁所zhi最好了。因為廢水實際上水裡的一dao些雜質和化版合物已經被去除權了,但是增加了很多重金屬(礦物質),所以這些水用來洗菜是沒有問題的,相對來說,廢水是無氯無化合物的水。做飯就不可以了,因為水體裡有很多的重金屬嘛。

至於洗衣服還是不要了,水裡的一些重金屬如鈣鎂離子很容易和洗滌劑發生化學反應,會導致衣服變硬,穿起來不舒服甚至容易損傷毛料,衣服也不容易洗乾淨。

地球上的淡水資源僅佔總儲水量的2.5%,為了人類的明天,我們大家一定要節約水資源。如今水汙染也比較嚴重,所以建議大家也要用淨水器處理水。

希望對你有幫助。

3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生命安全,還是不要吧。

衣服最好也不要,因為它是貼身穿的。

用來衝廁所、洗鋼鐵類的東西應該沒事

反滲透濾水器排出來的廢水能用來洗面,洗菜,可以嗎

4樓:老子會輕功撒

盡量不要用於洗面跟洗菜,洗衣服都要避免!因為廢水的重金屬含量非常高,廢水可以用於版

拖地,澆花,衝廁權

等!廢水中的各種物質的含量會是自來水的兩倍,洗臉的話**也是會吸收的,做美容的都知道,洗菜就更不可以了,本來洗菜就是為了去除某些殘留,你這樣一洗又全吸附回去了,反正我的廢水都是用來沖廁跟拖地,洗衣服都不行!

5樓:匿名使用者

沒問題的,是家庭用的反滲透嗎?

平常家用ro淡水:濃水=1 : 2-3,濃縮的倍數很小,洗菜沒問題的

6樓:我的小名叫曉鳴

可以,不過洗好後還是要在衝一遍,以防不測。

淨水機過濾掉的廢水能用來洗衣服,洗臉,洗菜嗎

7樓:清渟淨水

可以的,淨水過濾掉的水完全可以用來洗菜、洗衣服,洗臉等生活用水。

8樓:人到中年

沒問題,裡面的水去除餘氯了,對**很好。

9樓:種望圖門藉

不能洗臉,bai純水機的脫du

鹽率達到百分之90以上。從zhi

淨水的口dao號你就能感覺出來,廢水含專鹽量高,屬正常的自來水,所有專案都是達標的,用純水機過濾的水都是純水。把所有的水中鹽份,金屬離子,礦物質,都跟著廢水排出,因此廢水的各項指標都嚴重超標。千萬不要洗臉洗菜。

純水機過濾後的水是酸性水,洗臉最好了。少喝點,那個水的ph值是5.5左右,7.

3為最佳ph值。像農夫山泉

10樓:母榮昌吉敏

淨水機產出的廢水,可以洗衣服、洗臉、洗菜,所謂的廢水只是沒通過淨水機的ro膜滲透過去,所以產生了廢水。但它也是經過前**過濾完的水,要比自來水好。

怡公升淨水器廢水多出水小,淨水機換濾芯後出水小,廢水多是怎麼了

我裝了快一年了,製水很快,而且廢水特別少,制出來三桶淨水,才排出一桶廢水,最主要的是水質是礦物質水,用試劑可以測出來,跟我之前裝的淨水機相比無論從製水速度,還是廢水排放,還是水質都有明顯的區別 淨水機換濾芯後出水小,廢水多是怎麼了 估計你把慮芯裝反了 是不是不小心開啟了手動沖洗閥 淨水器安裝完成後試...

淨水器和淨水機有什麼區別

淨水器也叫淨水機 水質淨化器,是按對水的使用要求對水質進行深度過濾 淨化處理的水處理裝置。淨水器技術核心為濾芯裝置中的過濾膜,目前主要技術 於超濾膜和ro反滲透膜兩種。淨水器能有效濾除水中的鐵鏽 砂石 膠體以及吸附水中餘氯 嗅味 異色 農藥等化學藥劑,可有效去除水中的細菌 病菌 毒素 重金屬等雜質。...

淨水機和淨水器有什麼區別?哪個更好

機和器的問題,所謂機是比較複雜的 器就是簡單的系統,純水機是帶增壓系統以反滲透膜處理技術為核心的淨水機,器 就是簡單的pp 活性碳過濾的不用電的簡單過濾器。新凱沃 終端水質淨化裝置與服務 家庭直飲水問題方案解決專家 kflow aquma 50gpd廚下自動型直飲水質處理器 深層淨化自來水,徹底去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