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女人應該選擇怎麼樣過一輩子?

2023-02-27 08:35:02 字數 4003 閱讀 2930

1樓:滕中

過著平淡的生活,高高興興的在家等老公每天賺錢回來,晚上有空去逛街,有空叫上朋友去喝喝茶,然後要個孩子,1家人開開心心的過小日子,沒有煩惱,沒有爭吵,這個生活其實蔓8錯的。要去外面闖,外面的世界充滿不現實,充滿欺騙,充滿勾心鬥角,遠離家人,不是1個人可以承受的,記住家人是我們永遠的後盾,永遠是為了自己的孩子好。

男人會選擇怎麼樣的女人過一輩子?

2樓:konw就問

這個每個人的想法都一樣。

所以我覺得能陪自己走到最後的。

才是和自己過一輩子的。

女人難道不是嗎。

3樓:網友

三觀健全,身體健康,五官不奇葩的就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羅蔔青菜,各有所愛。

5樓:匿名使用者

理解,尊重,體貼溫柔,不鋪張浪費會過日子的女人。

男人會選擇乙個如白開水的女人過一輩子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擇偶標準不同,如果男人喜歡白開水般的女人,就會安心的過一輩子。

對於這樣的男人來講,對生活的要求不高,喜歡平平淡淡吧。

所以,每個人的狀態不同的,不是所有的男人都這樣。

7樓:網友

這個也可能哦,因為每個人的擇偶標準不同,如白開水的女人對有的人來說,也可能非常適合哦,白開水無雜誌,健康安全,其實也沒什麼的,過日子實在。

8樓:幾世容顏

那要看你是如白開水一樣無趣,毫無驚喜。

還是有淡然如水的氣質,波瀾不驚了。

如果是前者,那就真是毫無吸引力,絕大多數男人都不會選擇如果是後者,那其實是一種千帆過盡的平和,是最理想的居家狀態,想要安然過日子的男人最後都會選擇這一款。

9樓:巨集槑槑

還是要找乙個適合自己的和自己互補的人。

10樓:網友

有個性但不張揚,不浮誇,不矯揉造作,女人含蓄而內斂會更加楚楚動人。望採納。

11樓:駱慈伸仕

每個人都離不開水,特別是白開水,為什麼不能和白開水的女人過一輩子呢?

12樓:衡翮

喜歡什麼樣的女人都有,只要自己覺得適合自己就算女人如白開水,是自己喜歡的型別也會過得開心幸福。

13樓:網友

因人而異,喜歡什麼樣的女人都有,只要自己覺得適合自己就算女人如白開水,是自己喜歡的型別也會過得開心幸福。

女人不可以乙個人過一輩子嗎?

14樓:諦聽者

女人當然可以乙個bai人過一輩子,天生du窮,就要找個zhi

工作維dao持生計,醜,多讀書,腹有讀內書氣自華,笨,學習容數理化,走遍天下都不怕,沒人愛,自己先要自愛,如果是一朵花,自然有人愛,如果把自己弄成一灘屎,還想人愛,那是不可能的,只會有屎殼郎來找。我們得先自愛,我們自己得先上進。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乙個人過一輩子,人還是應該。

對社會有點貢獻,嫁給男人生個小孩就是對專社會有貢獻,個人還不屬會孤單有人照顧,人是群居動物,還是組成乙個家庭的好,對社會也是乙個貢獻,社會的一分子也可以平安的過好一輩子,這樣才是乙個平常人的生活。

16樓:回眸一笑y緣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

只要是自己習慣的。

就可以女人可以乙個人過一輩子。

只要自己有這個想法。

當然可以去嘗試。

但是建議。我們除了有自己的想法。

也要顧慮到父母的感受。

17樓:地球年輕人

女人當然可抄以乙個人過襲一輩子,男人也可以乙個人bai過一輩子,這樣的du人zhi有很多,一點兒都不奇dao怪。只要你的收入可以支撐你的生活開支,你就可以乙個人生活。只要你自己覺得乙個人生活更快樂,你就可以選擇乙個人生活,這是沒有問題的。

這和你長得美不美沒有關係。這和你笨不笨也沒有關係。乙個各方面條件都很不錯的人也有選擇乙個人生活的。

這是個人的選擇,別人無權干涉。

18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有經濟能力的當然可以。

1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可以啊,那方面你怎麼解決?

20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一輩子,不會只愛你乙個人?男人看看吧。

男人都會選擇什麼樣的女人過一輩子?說說你們的經歷?

21樓:happy夕陽

選擇自己喜歡的,而且是能夠過日子,心地善良,孝順父母不會跟其他男人有牽扯的女人過日子。

22樓:匿名使用者

感性的男人會選乙個自己喜歡的,只要喜歡覺得其他都不重要。理性的男人會選乙個適合過日子的女人,各方面會綜合考慮。

23樓:我信我仰

溫柔、體貼、愛家,上得了天堂、下得了廚。

乙個女人應該找乙個愛自己的男人過一輩子,還是繼續等待那個相愛的?是你的話怎麼選

24樓:天空最亮那顆星

給你推薦一本書《看破紅塵愛紅塵》,討論的就是這個話題。

25樓:桓之

如果那個愛自己的人看著還不反感,那就不要再等了,因為愛你的人有一天你也會愛上他的,把握當下才是最重要的。

26樓:love你在那等我

前者,這社會,沒愛就是扯淡的,相愛,這個是什麼情況。

27樓:怡莎小軒

當然是愛自己的,他會疼你,愛你,呵護你!

28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找個愛你的。雖然沒怎麼感覺至少自己是幸福的。

29樓:樂養羊

找個好男人就嫁了吧。

30樓:絲情小童鞋

我只能告訴你,如果你愛的人他不愛你的話,那就等於在飛機場等一艘輪船,明白不?

31樓:網友

選乙個愛自己的而不是自己最愛的。

32樓:網友

當然是找那個愛自己的。

33樓:葉籮

找個愛你的,他會寵著你;找個你愛的,也許你會傷心。

34樓:網友

找乙個愛自己額,那樣會過的很輕鬆!

35樓:卟屬於、硪淂伱

會選擇那個愛自己疼自己的。

36樓:好幾十

愛自己額,這樣會很幸福的嗯。

你想找乙個什麼樣的女人過一輩子?

37樓:匿名使用者

五官端正,不愛慕虛榮,對愛專一,不斤斤計較,溫柔善良,知道關心、照顧人的女人過一輩子。

38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離過婚的女人建個狗窩,一起過日子。其實女人最主要是孝順和顧家。

39樓:匿名使用者

靚女 這一點是十分重要的 然後要成熟點的 有什麼事會給你點幫助 不要八婆。

40樓:匿名使用者

愛我,愛家,孝順,懂事的女人是我想找的!

選對人,是一輩子的幸運,什麼樣的女人最值得珍惜?

41樓:琦琦的顏色

孝敬父母並且尊重你的人最值得你珍惜,一定要對這樣的女人好一點。

42樓:何所冬暖

每個女人都值得珍惜,沒有那個女人是不值得珍惜的。

43樓:個非凡哥

如果他珍惜你那麼你就應該好好的珍惜對方。

人過一輩子好嗎,乙個人過一輩子好嗎?

乙個人過一輩子好嗎?你覺得呢?很顯然,乙個人過一輩子肯定是不好的。也許年輕的時候你覺得乙個人過輕鬆快活,自己賺錢自己花,確實很舒服,沒責任,想怎麼搞就怎麼搞,想怎麼玩兒就怎麼玩兒 確實很舒服。可是你也要長大,你也會老去,那以後呢,以後你怎麼辦?難道也乙個人過?有時候很好,但絕大多數時都不大好,當你心...

男人單身一輩子,會怎麼樣,請問,男人單身一輩子有哪些優點和缺點?詳細說說?

當然不可以,因為人都要有過生理期,例如 買房 生小孩。為人處事 養老 等等 所以男人不能單身。一定要有另一半哦 單身有單身的活法,自由自在,一人吃飽全家不餓,沒有夫妻那樣天天爭吵,到老了養老院養老,就是有老伴的,有子女的又怎麼樣?子女照顧雙方家庭跟本照顧不了,以後都得去養老院。其實這個問題在如今抄這...

人過一輩子的樣子是怎樣的,乙個人過一輩子的樣子是怎樣的?

乙個人過一輩子,難免會孤單寂寞,但是由於是乙個人,所以沒什麼壓力,自由自在。在歷史上,有很多名人也是乙個人過一輩子的,一生未婚。比如哲學家康德。突然很想知道,乙個人過一輩子會是什麼樣子的?我只知道人生是有各種各樣的經歷組成的,那些經歷不是有你主觀決定的,但看待那些經歷的態度是完全有自己的決定的,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