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愛你的人過一輩子,還是選擇你愛的人過一輩子

2021-09-01 06:29:14 字數 5994 閱讀 4516

1樓:輕記憶課堂

這是情感的兩個方向,沒有對錯之分....

2樓:洛敏軒

我會選擇愛我的人過完一生!如果選擇我愛的,不管我怎麼努力他還是始終不愛我的話,我的這一生將是無比痛苦的,我想肯定大多數的人不會冒這個危險,如果我選擇愛我的人一起生活的話,本身我就是一個日久生情的人,那個人對我好的話,慢慢的我也會愛上他,所以我覺得遇到這樣是情況的話,我就會選擇愛我的人過一輩子!

3樓:pp粉浪漫

你想找個你愛的人過一輩子,前提是你愛的人也必須愛你,沒有感情愛情不會長久。選擇一個愛你的人過一輩子,那麼你是否可以接受對方呢?雖然說感情可以慢慢培養,但要愛上一個你不愛的人還是有些困難的,畢竟他或她不是你最愛的人,難免要產生摩擦和矛盾,不要拿自己的幸福做賭注,愛情一定要愛你的和你愛的才可幸福的過一輩子,不然單一的選擇,痛苦的是你們兩個人。

4樓:匿名使用者

做為女人一定要選一個愛自己的人過一輩子,而男人恰恰相反要選一個自己愛的人過一輩子。

5樓:匿名使用者

為愛的女人可以付出一輩子,為了幸福需要雙方共同付出一輩子才行。

6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要看看你對你愛的那個人有多深 和愛你的那個人對你有多深了 不要做無畏的選擇而去傷害愛你的人 其實都說是找一個自己愛的人不如找一個愛自己的人 但是你要做好準備去選擇 選擇你愛的人要麼受挫難過 要麼成雙成對 這是自己收到傷害 但是選擇愛你的人呢 你就要放棄你所愛的人和愛你的人在一起 既然選擇就要放棄 不要去傷害愛你的人 因為你也不想他被傷害吧 但是在沒沒作出決定的時候請不要去選擇 那樣傷人又傷己啊

7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要選擇一個愛自己的過一輩子,否則會很累。

8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找個倆個人相愛的在一起,沒有的話找個她愛你的人一輩子,你會活的好,女孩子不愛你很容易變心的

9樓:李銳

最完美的是彼此相愛,如果真的找不到,就選擇愛你的人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雙方都喜歡,相愛!

11樓:莫莫陌路

找不到相愛的,就找好好愛自己的。

12樓:敏敏情感答疑

這種最好是兩個都互相喜歡的好點

你會選擇一個愛你的人,還是你愛的人相伴一生?

13樓:

以下就是我對“你會選擇一個愛你的人,還是你愛的人相伴一生?”的看法:

1、我相信我能找到彼此相愛的人。我和我男朋友都非常愛對方。我們已經有兩年半的遠距離關係了。

現在我們仍然和第一次見面時一樣熱情。我相信,只要是真愛,只要我們的心在一起,我們一定能度過最艱難的時刻!

2、如果你不想體驗愛,選擇愛你自己。如果你想度過一生,選擇愛自己。如果碰巧是一個人,那就放棄,不要說話,因為得分的概率很高。

3、我愛的 ,以前我願意找愛我的,可是後來慢慢發現我終是以各種理由堅持不到最後。我總是很容易感動,也許我不知道什麼是愛。我總是被細節所感動,失敗在於細節。

我不能總是被感動。如果你愛他,無論你愛他是好是壞,你都會被他吸引,對他充滿好奇,你願意付出,願意陪伴,然後你們兩個就能喜歡和關心對方。

4、找到愛你的人會很溫暖,找到你愛的人會很快樂,但是如果他不喜歡你,那將是一種折磨。最幸福的事是喜歡對方。

5、我的回答是雙方都應該相愛。如果你找到愛你的人或者你愛的人,他們中的一個可能會作弊。如果沒有人要求我選擇一個,那麼我會選擇後者,給另一個機會,也許我會愛上另一個。

6、我會找到愛我的人。我以前告訴過兩個男孩,但是我沒有說我先失敗了,但是追他們的過**的很累人。想一句話,嚴重的失落,我從一開始就失落了,所以現在我只想靜靜的等待愛我的人,這樣我就可以感受到被愛的快樂,而不用那麼主動。

7、找男朋友,你不應該找一個你太喜歡的人,患得患失,容易把他寵壞為渣男。你應該找一個你喜歡的人三次,給七次機會。

8、只有找到愛你的人,你才能過上幸福的生活。也許你將來會逐漸發現他的善良並愛上他。我從不相信一見鍾情,但只相信一段時間後的愛情。

以上就是我對“你會選擇一個愛你的人,還是你愛的人相伴一生?”的看法。

以上純屬個人觀點哦。

14樓:東沐霖

我會選擇一個我愛的人相伴過一生,因為跟我,說喜歡的人在一起,我會時時刻刻感到開心,所以我會選擇我愛的人過一生

15樓:西川段爬

一般女人狠不下心多數是捨不得孩子

16樓:切粉哇卡卡老爺

建議選一個互相喜歡相愛的。要不,一輩子好長。

17樓:

要選互相相愛的,那個人要愛你,你也要愛她,如此選擇,最好不過。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肯定會選擇一個兩者都愛的人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當然是選擇一個能相伴餘生的人。

20樓:長澤痛偏

我會選擇一個愛我的人相伴一生

21樓:暄染紅顏

為什麼就不想要兩情相悅呢?

22樓:寧尚河與李秀雲

互相敬愛才能幸福一生。

你會選擇一個愛你的而你不愛的人過一輩子嗎

23樓:小壁虎借名字

你把所有的笑都留給了不愛你的人或是拋棄了你的人,而把所有的不快都留給了要陪你一輩子的人,你覺得別人別人會快樂嗎?你這樣別人已經很委屈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選擇我愛的人,不管這個人是否真的愛我。

其實人這一輩子選擇很多,真正讓自己不後悔的選擇很少,不管你怎麼選,都會有如果和假設。

所以與其患得患失,比如轟轟烈烈。

再來回答你的問題,你把愛完完全全毫無保留的給了對方,那對方是否也曾對你毫無保留?是否有那麼一刻你覺得他就是你的唯一?其實愛情裡面沒有對錯,人們總是喜歡把自己放在弱勢,博取大家同情和公憤,卻從未想過是否是自己的原因導致分手。

也許有些話你不愛聽,但是我想讓你知道愛情是兩個人的事情,一個人是強求不來的同樣的道理,分手受傷也是兩個人的事情,並不是你就特別一點。愛情是一點一滴的累加,不愛也是,放棄不是一時的衝動,而是長期的壓抑最後的無奈。

最後,如果覺得滿身疲憊,那就不要去討論什麼愛情,因為你的負能量會傳染,會讓哪些本來對美好愛情嚮往的人一個錯誤的引導,因為只要是分手了就會不再相信愛情,覺得愛情也就這樣,其實這只是你們自我保護的一種辦法而已。

愛就要全心全意,顧忌後果的愛情不會長久,愛對了就是一生,愛錯了不過是青春。

25樓:

如果覺得滿身疲憊,那就不要去討論什麼愛情,因為你的負能量會傳染,會讓那些本來對美好愛情嚮往的人心生怯意。分手了就會不再相信愛情,覺得愛情也就這樣,其實這只是你們自我保護的一種辦法而已。

愛就要全心全意,顧忌後果的愛情不會長久,愛對了就是一生,愛錯了不過是青春。

26樓:寶寶

我不會,長痛不如短痛,這樣過這區會很痛的,笨蛋,知道嗎?笨蛋感情都要經歷的彆氣餒,加油,找到一個更好的不管如何

親愛的自己,永遠不要為難自己,比如不睡覺、不吃飯、難過、自責,這些都是傻瓜做的事。

這世界本是不公平的,但卻處處公平。

你看它公平便是公平,

你看它不公平也便是不公平。

你怎麼看,它變是怎麼樣的

——韓曉梅

不爭,則不慌不忙,不執,則可圓可方,不求,則不卑不亢。

沒有朋友,但沒有時間難過。

時間太少,一天太短。

還來不及難過幾秒,又要投入忙碌的生活。

也許,這是另類的幸福吧....

所以,不要難過了,也不要抱怨了....

〖時間會贏〗

27樓:哎呦呵呵呵

建議你不願,不愛,趕緊走,否則是拖累兩個人,以後有孩子就是三個人。

28樓:隊長

我想知道你多大 我現在二十六 在這之前我是絕對不將就的 開始會想著以後還能和他在一起 後來覺得以後還會遇到和他一樣的人 能讓我愛上 但是不可能了 尤其是到了這個年紀 過了二十五就真的等不了了 現在就找了一個一直等著我的 沒辦法

29樓:來自洋瀾湖拼搏的鳳頭鷹

人都是感情動物 久了就會有情。和你愛的人過日子 你會為他付出很多,之前的那個你愛 可他愛你嗎?而愛你的人卻什麼都願意為你做 你會享福的。

但是不愛人家 還和人家在一起是對人家不負責任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我會選擇相愛的人。

31樓:人的本質是動物

因人而異,看當時情況,有時候人是會妥協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被愛要幸福些如果讓我選的話,我會選擇被愛,因為被愛是幸福,如果你不愛他,感情是慢慢積累的,慢慢相處也許還比自己去好一些,如果選擇你愛的也許會累一些,你去選你愛的,你會照顧他一生,如果你選項愛你,他會照顧你一生,就像以前老人一樣,沒有被愛也沒有愛他的人,後來人家不是也是一輩子嗎,有些事情隨緣吧,因為就算你選擇了你愛的也不一定會在一起,也許你選愛你也許會在一起吧,人是天註定的,不是誰說跟誰在一起就會在一起的,祝你能找一個愛你的和你愛的人。

許多事情,總是在經歷過以後才知道得失由不得自己。一如感情,痛過了,才會懂得如何保護自己;傻過了,才會懂得適時地堅持與放棄。讓我們學會放棄,在落淚以前轉身離去,用淚水換來的東西是不牢靠的;讓我們學會放棄,將昨天埋在心底,留下最美好的回憶;讓我們學會放棄,使彼此都能有個更輕鬆的開始。

抓著不放,只會讓你一味沉溺於回憶和痛苦中以致萎靡不振。放開手,讓她隨記憶的風逝去,你會發現另一方天空,你會重新聞到生活的花香、感受到陽光的溫馨.... 放棄,不是躲避,不是懦弱;放棄,是一種豁達的處事態度。

試想想,一個人一生要經歷多少人與事,不懂得放棄那些已經失去、不可挽回的東西,又如何能把握住真正屬於你自己的東西呢?如果你發現你的世界裡惟一的那扇大門不再為你敞開,就不必再在門前徘徊,或撞得頭破血流終不醒悟。

愛並不是一種永恆,愛只是某一時間某一地點對某一個人的感覺,要過一輩子單靠感覺是非常不現實的。在自己人生裡要做重要選擇的時候,大膽的選擇自己愛的,一定選擇下來了,那麼就在以後的時間裡愛自己的選擇!要知道,我們的人生是為了自己而活的,加油!

做為一個男人來說,選擇一個愛你的人還是選擇一個你愛的人,過一輩子!選擇愛你的,你會活的很精彩很幸福

33樓:爵士無

男人我覺得最好不要太過愛一個人,除非她特別值得你去愛,感情是可以慢慢出現的,日久生情,男人的責任比較重,如果一個男人的世界裡只有女人了,雖然一時間會很幸福,但遲早會消失的希望就是劇毒。所以男人需要事業,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保持一顆年輕有活力的心,沒什麼人是最愛。

34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男人的另一半女人來說,選擇一個精神富足物質匱乏的人還是物質豐滿精神零星的人,過一輩子!選擇後者,她會活得很精彩很幸福;選擇前者,她或者會活得很艱辛很痛苦!

如果你是女人,你將做如何抉擇呢?

35樓:指尖談棋

我覺得選擇一個愛自己的人一起過一輩子,不僅僅是一種明智也是一種福分。我們不得不相信適合自己的永遠都是最好的,愛上愛你的女人不僅是一種知足,更也是註定愛的更加滿足、更為久遠喔……

36樓:琳愛蒙

這個沒有那麼絕對的,主要還是看你自己的選擇,時間久了當然是互相愛的呀,怎麼可能兩個人在一起就只有一個人在付出,都是互相理解互相支援的,望採納

親愛的,我愛你,我愛你一輩子,我在乎你一輩子,我也不會背叛你,永遠也不會背叛

心如鋼鐵的愛,有心靈通感應嗎?別是單相思,小心傷了啊 口說無憑,煞筆乙個,真正愛乙個人絕對不會嘴巴上較勁 這種話誰都會說,行動說明一切,祝99 他對你的承諾,也許他真的愛你。但要有行動,才行!說沒用 要做到才行 有幾個人的逝言真能永遠?親愛的,我愛你,你會好好對我麼?不背叛我,永遠愛我麼?用法文怎麼...

有的人,看了你一輩子,卻忽略了一輩子

是的,有的人看了你一輩子,卻忽略了你一輩子,這種情況,在老一輩的婚姻生活中,經常會出現。妻子默默地付出,被丈夫所忽略甚至是輕視。這也是挺遺憾的事情。感情要緣分,緣聚緣散,不能強求只能珍惜,好好愛自己,好好善待愛自己的人,至於別的事情,就隨緣吧!感情要緣分,緣聚緣散,不能強求只能珍惜,好好愛自己,好好...

有的人你看了一輩子卻忽視了一輩子,有的人你看了一眼,卻影響了

我是新來的,你說的現象我都不想說什麼了。我記得我第乙個答案被選為最佳時我動力就提公升乙個檔次了,開始認真斟酌別人的問題,結果是就一標題,有補充的話也是一兩句根本無法準確的了解問題。後來就和lz一樣找真心提問的人。每天回答乙個,算是日行一善。你說的很對也很真,搜答案時,搜出來一堆沒用的東西。呵呵 看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