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聯POS機刷卡24小時後沒有收到款怎麼辦

2023-02-27 08:05:02 字數 5469 閱讀 3275

1樓:衛晴霞

看你那pos機什麼時候到賬的,很多的機器都是第二天11點左右猜到的!!星期六,星期天不到賬!!!因為銀行不上班!!要是工作日刷的錢還不到的話,打個**跟裝機銀行說一下。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向為你裝pos機的銀行查詢。

pos機刷卡後沒有到賬怎麼辦?

3樓:之何勿思

1、刷卡時間不對導致的沒有到賬,只能等支付公司的正常劃款週期了。支援d+1的第二天就會劃款,支援t+1的要工作日劃款。

2、銀行系統公升級導致的沒有到賬,其實錢已經到銀行了,只是沒有入賬,銀行會在工作日入賬。

3、支付公司系統故障導致沒有到賬的,支付公司會在修復劃款。

4、銀聯通道故障導致的,通道修復後,支付公司會在正常劃款週期劃款。

5、沒有簽名導致的沒有到賬,請在交易記錄裡點開那筆交易,重新簽名、上傳小票。

4樓:愛你死

pos機刷卡後如果沒有到賬的話,可以去銀行打個流水賬單,看看這筆款項是否已經入賬!

5樓:公道的邵霞酪

現在不用樂刷了,,正規支付公司的話我可能會選趣刷,主要我不喜歡用機器,機器太麻煩,趣刷綁卡就能用,,比起機器好用,希望對您有用。

6樓:矯閎權映菱

你是什麼時候刷的卡。國家節假日不結算,所以不會到賬的,望採納,謝謝。

7樓:永哥

能找到**,先找**,問清楚,如果找不到,找客服,如果再找不到,也不要著急,只要是一清機,資金都是安全的,時間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選擇正規pos,都是有支付牌照,交了幾億給央行的,所以絕對安全。不是你刷多刷少的問題,關鍵你是要選對的。比如現在都沒有自選功能的,以及一機多商戶的,你還要去弄,那不是沒事找事麼?

所以一定要找有資質的。不要貪便宜怎麼分辨?威脖 泡司機 那就是支付牌照啊,央行官網就有。

一定要自己查過了才好。

9樓:happy銀聯

首先你要搞清楚什麼原因沒到賬。第一,t+1在週末是不到賬的;第二,初次辦理pos機或者更改卡號,開戶行輸入錯誤是不到賬的;第三,如果突然這幾天不到賬了,恭喜你——二清機的可能性很大,你是要考慮下能不能找到給你辦理pos機的業務人員了。希望不是第三種可能性。

祝,愉快!

10樓:凝望_剎那芳華

朋友讓我用的趣刷,感覺還不錯。

11樓:知乎者也

要看你是什麼原因不到賬的!

不到賬一般有一下幾種情況。

1.不是一類卡。

2.風控(磁條卡大額消費或者晶元卡連續多筆交易)3.結算卡銀行系統維護公升級。

秒到額度超限。

5.不在秒到時間。

6.借記卡沒有開通s0

7.不是秒到額度(有些機器是100以下不秒到)8.瑞銀信快速入網超過10天沒有補充材料會自動改為t+1到賬嚴重的就是你辦理的是二清機,上家這款跑路了!

12樓:網友

我今早上9點32分刷卡到現在沒有到賬。

13樓:樸景行

所以安全很重要,莪的下級重來沒出現過這種情況。

銀聯pos機刷卡24小時後沒有收到款怎麼辦 20

14樓:匿名使用者

憑著你pos機打出的當筆簽購單(需客戶簽字聯)

一般出了簽購單 客戶簽子了的 這筆款是不會不見的 到時候你可以和發卡行與收單機構聯絡一下。

15樓:匿名使用者

刷卡機的錢不到賬:

首先要去銀行打流水;

蓋銀行公章確認確該筆款項未到賬情況屬實;

然後聯絡pos**商,提交資訊查詢;

並向pos**商提供交易小票原件和影印件;

三日內回得到妥善處理;

如對處理結果持異議,且遭受經濟損失,請立即報警。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不會的,有時收款會有2個工作日左右的時間,耐心等待就會有的 請絕對放心!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確實刷卡成功了,應該不會的;希望別是刷卡扣款時,沒有成功!建議諮詢下相關的開戶銀行!

18樓:g屮

去查記錄 核實下 不行只能叫銀行的來了。

銀聯pos機刷卡超過24小時不到賬怎麼辦

19樓:祭靈秋福光

刷卡機的錢不到賬:

首先要去銀行打流水;

蓋銀行公章確認確該筆款項未到賬情況屬實;

然後聯絡pos**商,提交資訊查詢;

並向pos**商提供交易小票原件和影印件;

三日內回得到妥善處理;

如對處理結果持異議,且遭受經濟損失,請立即報警。

20樓:談財經宇宇

所謂單邊賬是指交易沒有成功,客戶雖然收到扣款簡訊,但是錢不會支付給商家,錢會由銀行返還給持卡人。如發卡行反饋至銀聯時或由銀聯反饋pos時發生訊號終斷,那麼pos就無法收到反饋訊號,但此時扣款簡訊已經下發,也就造成了持卡人收到簡訊但是pos沒有打出簽購單的結果。此時就需要在pos機上進行沖正操作,刷卡金額會返還持卡人,然後重新進行刷卡交易即可。

原因二:商戶沒有收到到賬簡訊,自認為沒有結算成功。

這種情況很常見,也是一些商戶常有的問題,最好是查詢一下自己的銀行卡,看是否到賬。

原因三:pos機支付公司沒有給商家結算。

也就是銀行已經把刷卡金結算給了支付公司,而支付公司沒有結算給商戶入賬銀行。特別注意,這種情況只有在二清支付公司會發生,一清支付公司因受人民銀行和銀聯監管,不會發生這種情況。此時,你需要確定一下你的pos機是不是二清支付公司的pos機。

若是還有辦理別家機器,建議你務必確認並謹慎使用。

原因四:還有一種情況比較少見,那就是資金已經結算給了客戶,客戶因為變更了結算卡或者結算卡掛失等原因,而不知道支付公司已經結算給他了。核對一下結算卡資訊,核對銀行是否真的沒到賬。

提問我是建行信用卡建行pos建行儲蓄卡 當時單子都打出來了。

銀聯pos機刷卡後第二天還不到帳怎麼辦

21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銀聯是卡組織,本身是不辦理pos機,掛銀聯名頭的都是違規的。

2、你說的的pos機,應該是第三方支付公司的,你要弄清楚是哪家公司的,然後撥打他們的客服詢問到賬情況。

3、不到賬情況很多,如果是t+1到賬,遇到節假日是順延到下個工作日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20151007期,焦點訪談報道過很多不到賬的案例。

換乙個安全的使用。

23樓:西安銀錸小宋

周五,週六,周天的刷卡款項要到週一才能到賬。

24樓:匿名使用者

有小票就行。打官方的客服給你解決!

t+i是週六週日和節假日不到帳。

25樓:匿名使用者

找你上家問問什麼原因。

銀聯pos機刷卡超過24小時不到賬怎麼辦

26樓:掌貝智慧型店鋪

刷卡機的錢不到賬:

首先要去銀行打流水;

蓋銀行公章確認確該筆款項未到賬情況屬實;

然後聯絡pos**商,提交資訊查詢;

並向pos**商提供交易小票原件和影印件;

三日內回得到妥善處理;

如對處理結果持異議,且遭受經濟損失,請立即報警。

27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提供消費記錄及銀行流水,銀行工作人需要核對賬,在重新安排重新除賬。

28樓:接妙珍

節假日不到賬也很正常。

聯絡客服問問吧。

手刷pos就不要擔心了。

隨刷隨到。頭潒這便有的。

在刷卡機上刷卡,卡刷了收到交易成功的資訊,但是對方沒有收到錢,我的卡里也沒錢了,怎麼辦求解

29樓:獵盡骯髒千人歌

可以看是否刷卡機出了小票,如果成功打出小票則交易成功,等待即可,整個刷卡的交易過程是:pos機刷卡——資料到銀聯中心——發卡行——返回銀聯中心——返回pos機出票。

這是乙個完整的流程 。如果中間任何乙個環節的通訊資料出錯交易就是不成功的 pos也會不出票。刷卡過程只是觸發了銀行的簡訊系統但是沒有進入清算系統就已經返回沖正了。

沒出pos簽購單是因為資料已經走到了發卡行,發卡行記錄了這筆消費,但是資料沒返回到pos,實際扣款是不成功的。這筆賬在銀聯日切時會自動沖正,所以應該在至少24小時後再查詢發卡行,就會發現該筆款已退回。

30樓:之何勿思

一般直聯pos機銀行卡交易流程是這樣的,pos機將扣款請求先通過銀聯傳送到發卡方,發卡方將扣款結果通過銀聯返回到pos機上,但是很多時候通訊會由於各種原因中斷,如果中斷在「扣款結果通過銀聯返回到pos機上」這個過程中就會出現持卡人收到扣款簡訊但實際交易沒成功的情況。

對於這個情況pos機有個機制,對於沒收到成功的交易pos機會產生乙個沖正標誌,在下筆聯機交易之前pos機會將沖正傳送出去,沖正會告訴銀聯和發卡方這筆交易沒成功,正常的話這筆沒成功的交易就會被取消了。

一般是當場再刷一下,如果重刷成功了一般不會有問題,如果當場沒刷那你可以等幾天,如果幾天內交易還沒取消的話那只能找銀行調單了,調單會產生費用,去銀聯查不一定有用,因為如果扣款成功的資訊是斷在銀聯到pos機這段的話去銀聯查銀聯一樣認為交易是成功的,同理銀行查也不一定有用。

31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處理去你刷卡的 那家銀行拉流水!上面有你錢的去向!

32樓:匿名使用者

總體來說還行吧,隨行付正規公司,不用擔心。

中國銀聯pos機刷卡錢一直沒到賬怎麼辦?

33樓:吃飯飯的小姑娘

打客服,投訴。

銀聯pos機,簡稱pos終端,是一種銷售點情報管理系統,有現金或易貨額度出納功能。它的工作原理是通過**線撥號的方式將資訊首先傳送到銀聯的平台,銀聯平台識別相關資訊之後會將扣款資訊傳送到發卡銀行,經發卡銀行確認之後,再回發資訊至銀聯平台。

銀聯確認之後,會再將已處理的資訊傳送至前置終端,終端收到確認後的資訊,然後列印單據。移動pos終端,原理一樣,其資訊傳送是通過資料訊號傳送接收。通訊費用不多,按流量計算,固定終端通訊費用按市話標準由電信公司收取。

銀聯pos機擁有資金結算、安全便捷等功能,很受消費者喜愛。

銀聯pos機刷卡1天還沒到帳為什麼?

34樓:公正視角

關鍵是看你的poss機是在哪辦理的,如果是在銀行辦理的,你不用擔心,最多兩天就會到賬,如果是在街上,別人給你辦理的,你自己就要小心了,如果兩天之內沒有到賬,抓緊報警處理比較好。

建行消費專用卡可以在銀聯pos機刷卡

可以的,但是只能在指定商戶的可以。建行分期通審批下來的額度會劃入專用借記卡中,這一額度不能套現出來使用,僅能在指定商戶pos機刷卡消費,具體規定如下 分期通額度可用於符合信用卡透支消費領域,購買大額耐用消費品 婚慶 育兒 安家 繳稅 健康等用途的消費,但不得用於取現 轉賬 電子渠道消費 各類投資理財...

銀聯pos機刷卡到中國農業銀行卡多久才到賬百度

農業銀行pos機商戶各類產品的清算都可以採用不同的清算時間,常用的有實時 t 1 t 2,也會有延遲清算最長不超過30天。如需了解具體清算時間,您可至簽約pos機的農行網點進行查詢。正常情況下是t 1到賬,節假日和週末要延遲到賬時間。隨行付pos機刷卡到中國農業銀行卡多久才到賬 農行銀聯卡在信用社p...

使用銀聯pos機有時間限制嗎

操作方法 1 使用pos機前需檢查電源是否接通 印表機與主機是否連線正常 pos列印紙是否安裝。2 操作員每天營業終了,應執行 日終處理 特別注意,因某種原因需更換pos機時,必須先做完 日終處理 後才能關機進行更換。3 切勿因重複刷卡造成給持卡人重複扣帳。交易時,若簽購單未列印出來,操作員應先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