弄了一台瑞銀信pos機,沒啟用,不能刷卡,但是可以手機雲閃付掃碼,固定商戶。怎麼回事

2021-03-30 15:21:52 字數 2232 閱讀 5429

1樓:暢捷支付服務商

你應該是註冊了!但是沒有刷卡啟用對吧!

可以當銀行卡刷pos機的手機app?

2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有手機連線pos

更方便低手續,無押金,免費領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錢包、雲閃付、蘋果pay等有這個功能

有那些銀行可以辦理手機pos機

4樓:那林子的小鳥

這類產品特殊,在安全的基礎上在考慮其他。三步判斷安全:1、不要聽任何個人說安全,個人賠不起。

2、不要看所謂的廠家官網,做個**才幾百塊。一定要自己查銀聯和人民銀行,關係到錢,只有這兩個地方可信。3、更不要相信說我走某某支付公司通道。

您可以給那個某某支付公司打**查查,人家根本不承認。因為支付業務就不讓轉包。手機pos牌子能找到上千個,通過上面幾條您就可以淘汰90%的三無產品了。

5樓:土生土長龍江人

銀行都可以有這樣的業務,所以你就可以到當地比較方便去的銀行,諮詢了解就好,不過常規來講謝謝業務,商業銀行應該更好辦理!

6樓:我的世界

銀行都可以吧,你去問問

7樓:自徵

專業的事問專業的人,多年從業經驗。

手機pos機如何使用啊.....?

8樓:仙度蕾娜

現在根本不需要pos機,直接手機安裝銀聯的支付系統,就能自己刷卡

9樓:禚美祁新覺

你說的是用手機pos機怎麼刷卡吧,很簡單,手機pos機上有個銀聯的卡槽,直接拿銀行卡在卡槽裡劃過就可以了,功能可以實現轉賬、收款、查餘額、信用卡還款等等

10樓:匿名使用者

安卓機安裝易錢包 蘋果機安裝易錢包專業版 再用序列號yp750700000400-yp750700000599啟用一下,就可以用了,用裡面的刷臉功能

11樓:匿名使用者

大體用法5100都想通,多年63從業經驗告164知,數是徵

12樓:v型

手機pos機使用bai起來非常方便

zhi,綁卡,認證,公升級dao,刷卡一步到位,專以後再也不用帶屬卡帶機器了!

1.客戶手冊:

第二步:註冊賬號第三步:繳費公升級

在繳費頁面繳納298元押金(刷滿50萬可退)第四步:綁卡、實名認證

繫結儲蓄卡和信用卡,然後實名聚能直接刷卡,秒到賬的有需要,看暱稱

工商銀行pos機怎麼和手機連上

13樓:匿名使用者

怎樣辦理封頂pos機套現技巧集錦

第一、要確定pos機刷卡的金額夠不夠5萬;

第二、要確定刷卡的手續費是否封頂;

第三、要確定你的信用卡的免息期是多久;

然後可以先刷一張5萬 一般都是第二天到帳,然後在乙個月左右的信用卡免息期結束前用另一張卡刷出5w 作為第一張卡的還款金額,最後就是在第二張卡的免息期結束前把第一張卡再刷一次作為第二張卡的還款。重複使用 付出的就是刷卡的手續費。

最好建議使用手續費封頂的刷卡機,這樣成本會大幅度下降。

中國銀行pos機怎麼連線手機熱點

14樓:青木瓜機械人哦

pos機收單到賬經歷這樣子的乙個過程 pos機終端收款傳送資料到銀聯中心的主機,銀聯將資料傳送到刷卡人所用銀行卡的發卡行,發卡行收到資料之後會向持卡人傳送扣款資訊提示,最將資料返回到銀聯,銀聯最返回到使用的這部pos機,pos機接到資訊列印出小票客戶簽名即這次交易成功。

同時這筆交易就在銀行和pos機構多有記錄掛賬,在結算時銀行再將錢劃到收款人銀行卡內。至於到賬時間主要看你在辦理時選擇怎樣的到賬時間,一般預設為第二天到賬。

這個在辦理時和你的辦理pos機的工作人員溝通好,pos機申請下來後就安裝你所需要的到賬要求結算。

15樓:啊步水瓶

沒有辦法鏈結手機熱點

有沒有直屬銀行的手機pos機

16樓:慧源資源

沒有,現在只有銀聯推出的基於手機終端的pos機裝置,是插入耳機的。其餘的使用手機直連的,都屬於第三方支付公司或**公司的pos機。

瑞銀信pos機實名認證輸入錯了怎麼清除

樓主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相關銀聯pos機辦理機使用等問題,瑞銀信pos機實名認證輸入錯了是不能通過審核的,pos機也就不能夠使用,你用的是瑞銀信的手機刷卡頭還是藍芽pos機呀?當時在 買的可以諮詢像您銷售的工作人員了解處理咯。請採納 自己清除不了,找 商或客服或給你辦理機器的人 找 商或客服。他們售...

買了瑞銀信Pos機,怎麼檢視我的商戶編號

瑞銀信pos機列印出來的簽購單上的第二列有 商戶編號 欄,88開頭的15個數字就是你的商戶編號了。瑞銀信pos機商戶編碼有字母查詢的地區碼未知是什麼意思 那應該是出現跳碼了,只要你刷卡的商戶名稱不對,或者通過商戶編號查詢無積分,就可以判定這pos機存跳碼,馬上停止使用。用天眼查很多商戶都不存在,瑞銀...

想配一台電腦主機,配置如下大家看下要多少銀子這配置上網看電影聊天執行的流暢不玩一些小遊戲

看電影 小遊戲沒有問題 中等的網遊可以玩 cf等也可以玩 單機魔獸可以執行 主機板 昂達g41hd3 400兩銀子 記憶體金邦的貴 1333 260兩銀子 硬碟160g的很貴 250g的更便宜 260銀子 350w長城電源你知道價錢嗎?實際你用不了那麼大的 250w就夠你用了 航嘉冷靜王加強版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