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4恢復出廠設定後聯絡人不見了怎麼辦

2023-02-27 07:25:04 字數 841 閱讀 127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必須將聯絡人存在手機卡上才成的,不能存在手機中。

èýðçêö»ú»ö¸´³ö³§éèöãºóêö»úºåâë²»¼ûáëôõã´°ì

三星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後網際網路不見了怎麼辦

2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平板電腦恢復出廠設定後,自行安裝的軟體會清空,恢復到手機/平板電腦出廠時的狀態。如果自帶軟體丟失,建議您到三星服務中心重新寫入系統嘗試。

聯絡人,設定等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3樓:數碼答疑小可愛

回答很高興為您解答親1、手機通訊錄圖示不見了可以通過長按螢幕,點選新增小工具,將聯絡人圖示新增到桌面。手機通訊錄裡的聯絡人不見了可以通過資料恢復進行恢復。

2、大部分手機的通訊錄圖示都在手機主介面上,由於個人原因將通訊錄刪除了,可以通過長按螢幕,在左下角點選新增小工具,點選聯絡人拖拽到主介面中。點選聯絡人小工具,就可以看到通訊錄。

希望能夠幫到您親

提問謝謝,我試試看。

三星手機恢復出廠後相片不見了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如果你的手機記憶體卡,就沒事,三星自帶就沒辦法。

5樓:匿名使用者

恢復出廠了就沒辦法了。

三星s4恢復出廠設定後手機怎麼設定

6樓:匿名使用者

恢復出廠設定後 會提示重新開機,開機後按照提示一步步進行簡單的設定操作即可。

三星s8怎麼恢復出廠設定,三星S8如何恢復出廠設定?

手機bai恢復出廠設定方法 du1.備份手機中重要zhi資料,聯絡人 資訊 照dao片 備忘錄內等。2.設定 重置 備份與容重置 帳戶 重置 恢復出廠設定 部分手機的設定方法是 設定 隱私權 恢復出廠設定 操作完成後機器將會自動重啟。注 若恢復出廠設定提示密碼,建議 1.若手機設定了鎖屏密碼,請輸入...

三星s5怎麼恢復出廠設定,三星s8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三星s5手機恢復出廠設定方法 1.備份手機中重要資料,聯絡人 資訊 備忘錄等。2.設定 重置 備份與重置 帳戶 重置 恢復出廠設定 部分手機的設定方法是 設定 隱私權 恢復出廠設定 操作完成後機器將會自動重啟。注 若恢復出廠設定提示密碼,建議 1.若手機設定了鎖屏密碼,請輸入螢幕鎖密碼。2.若手機已...

三星G7108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1.在待機頁面下,點選 應用程式 2.點選 設定 3.點選 一般 4.點選 重置 5.點選 恢復出廠設定 6.點選 重置裝置 7.點選 全部刪除 完成上述操作後,待手機自動重啟後,手機就成功恢復出廠設定了。手機恢復出廠設定方法 1.備份手機中重要資料,聯絡人 資訊 備忘錄等。2.設定 重置 備份與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