牽牛的夏天有第二部嗎,牽牛的夏天的結局是

2023-02-27 06:10:02 字數 1407 閱讀 3468

1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時候出牽牛的夏天第二部? 麻煩知道的各位大哥大姐告訴下 因為我太喜歡這個電視劇集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拍不拍 張檬說了不算 找寫劇本的 這部戲誰寫的劇本 要出第二部 也得關注這部戲劇本誰寫的那個人如果繼續寫第二部劇本 那就可能會出第二部 但是需要時間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會有! 但我非常希望有 這幾天都在反覆看 會背了 但還是想看 真心好看! 最近逛了下微博 張檬貌似再拍其他電視 應該沒了吧!

4樓:手機使用者

我也是。有第二部麼?

5樓:網友

牽牛的夏天為什麼不出第二部,張檬求求你把第二部演了吧!

6樓:匿名使用者

牽牛的夏天有第二部,有麼?我好想哦。

牽牛的夏天的結局是

7樓:網友

牽牛和小夏好了,英傑和曉旋好了,小天和子晶好了。

牽牛的夏天所有歌,誰知道

8樓:手機使用者

全世界宣布愛你。偶然。i believe

9樓:匿名使用者

(全世界宣布我愛你)(偶然)(i believe)

10樓:網友

偶然 i believe 全世界宣布愛你。

《牽牛的夏天》的主題曲是什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牽牛的夏天》的主題曲是《我會一直愛著你》

電視劇集《牽牛的夏天》最後的結局是怎樣的,牽牛和小夏是否走到了一起,英傑和曉璇又是何去何從

12樓:匿名使用者

牽牛和小夏在1年後相遇,就是在原來那個山頂的許願樹那裡。

英傑去機場追回了小璇,2個人就在一起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剛剛看完,牽牛和小夏走到了一起。英傑和曉璇也走到了一起,還有曉璇懷孕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最終還是在一起了,英傑和曉璇也是幸福的走到一起了,圓滿的結局、很好看!

與《牽牛的夏天》類似的電視劇集或電影麼?

15樓:手機使用者

景田與何潤東有一部電影,叫「我的美女老闆」,你肯定喜歡。

16樓:匿名使用者

《金小牛的幸福生活》,好像是這樣。

17樓:噶考研傷不起

對於《牽牛的夏天》我只能說有種好像看過的感覺。

奮鬥有第二部嗎,奮鬥第二部出來了嗎

沒有 有部奮鬥的2叫 幸福在那裡 市面上都說是奮鬥2,目前正在等候石康本子的完工,據說奮鬥的計畫是拍攝100集,不管收視率如何,都要進行下去.目前市面上流行的所謂 幸福在 全然跟 奮鬥 沒關係,只是有奮鬥劇組個別演員參與而已。真正的奮鬥第二部可能要等到半年以後了 到時大家翹首企盼 奮鬥第二部出來了嗎...

想愛就愛有第二部嗎,想愛就愛第二部他們最後在一起了嗎

yes or no 一部關於選擇,關於邊緣愛情的電影,yes or no 最終票房預計為1600萬左右,大大超出片商預估,已於2011年5月12日發行,而 yes or no 第二部也會在今年下半年推出。沒有。想愛就愛 於2010年12月16日在泰國公映。今年下半年開拍 第二部是肯定有的在泰國開發布...

你期待特戰榮耀第二部嗎?特戰榮耀有第二部嗎

特戰榮耀有第二部嗎 雖然 特戰榮耀 劇組沒有說會不會有第二部,但是觀眾卻希望有第二部,從最後的結尾來看,都覺得第二部是有,只不過會是全新的故事。由楊洋 孟阿賽 蔣璐霞等主演的電視劇集 特戰榮耀 收官了,在故事的最後,燕破嶽 蕭雲傑 郭笑笑以及新加入的裴踏燕等人組成新的獵豹突擊隊,他們一同參加比武大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