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牙齒裡面有白色的東西請問是什麼來的

2021-03-03 20:26:56 字數 1580 閱讀 7893

1樓:h異鄉過客

什麼白色的?是軟的麼?

你近期拔牙了麼?如果拔牙了,那白色的大概是血凝塊,不要破壞它,它會自動消失。

如果沒拔牙,建議去看看醫生。

為什麼我的牙齒上長出了一層乳白色的東西

2樓:徐州三院口腔

你好,看你的描述應該是牙齒軟垢,硬的是牙結石。主要是食物殘渣、口腔粘膜脫落的上皮、唾液的粘液素及細菌等混合堆積而成。這個不用太擔心,因為性質軟刷牙就可以去除。

如果牙齦會出血,就得做下牙石潔治,再配合消炎抗菌藥物。不知道你平時是怎麼刷牙的,你可以改變下刷牙的方式。

3樓:匿名使用者

長期喝飲料我牙齒就長了一層白色的東西為什麼??

4樓:翠花上酸菜

這種就是食物殘留物啊,漱漱口啊,刷刷牙啊

我的牙齒上厚厚的一層白色的是什麼東西

5樓:不是初一是十五

這種白色的絮狀物可能是牙垢,可能是吃完飯沒有及時刷牙,牙齒表面有殘留的食物殘渣,時間長了就會形成白色的絮狀物。如果不及時刷牙,時間長了就會慢慢形成牙結石。

牙齒上有乙個白色的,硬硬的東西,那是什麼?

6樓:夢圓紓解

應該是牙結石,應該長期刷牙不到位,食物殘留堆積形成的,建議你去洗洗牙!不要自己拿工具清除,小心傷到牙齦!

牙齦上長了個像牙齒一樣的白色東西,請問是什麼?

7樓:緋色琉璃

先開始牙齒有牙結石,然後注意刷牙,但是並沒有改善,刷牙容易出血,刷到那個位置的牙齦出疼,發現鼓起來了,再一模是硬的像牙齒一樣,牙齦看出裡面是白色的,請問是怎麼回事,要不要緊,隨後我注意了一下,左側也有不過沒有右側的大。你現在有什麼改善嗎

8樓:南山五洲口腔

去醫院看看吧,是不是有膿的,可能是牙齦炎。需要**。

9樓:匿名使用者

牙齦發炎了。建議去醫院看看

牙齒內步根這裡有白白的東西是什麼?

10樓:go快樂男僧

你好如bai

果牙齒內側的牙du頸緣位置有白色的東西,zhi考慮極有可dao能是牙版結石牙垢堆積在牙齒表面

權,有可能是平時沒有做好牙齒的清潔,細菌牙菌斑堆積在牙齒表面時間長就形成了堅硬的牙結石,自己刷牙是清理不掉的,這種情況可以到口腔科洗牙清理乾淨牙垢與牙結石,平時一定要認真地刷牙做好牙齒的清潔,每年至少洗牙一次,避免牙齒表面附著牙結石刺激牙齦引起牙齦炎症。

牙齒上面有乙個白白的東西,下面也有,硬硬的,像牙齒一樣,那是什麼

11樓:聽潮者

應該是 牙結石,可以去正規醫院口腔科**即,一般是洗牙即可

12樓:匿名使用者

別害怕去醫院讓醫生幫你確認一下,祝你早日健復。

13樓:

《西湖主》《花仙奇緣》(葛巾)

為什麼用枸杞泡酒裡面有白色的東西

你所說的淫羊蒮等藥材可以補腎壯陽,祛風除濕。治陽痿不舉,小便淋瀝,筋骨攣急等。建議您最好找中醫了解一下藥性,千萬不能隨便就泡酒的。為什麼枸杞泡酒會泡出白色的東西 如果是35 以上的白酒泡的,一般酒中的東西不會變質,可以喝 如果低於35 的酒跑的枸杞,可能會發生霉變,最好不要喝。你用的枸杞有沒有完全曬...

我的魚缸裡面有白色的這個東西是什麼啊我養的是紅鸚鵡

鸚鵡下的卵,因為不能繁殖,所以也不會孵化,清理掉吧 卵,鸚鵡是不育的,把它清理掉 我的魚缸裡面有好多白色的圓圓的小顆粒是什麼?感覺上應該是魚卵,但不能完全確定.還要看您養的是什麼魚.帶草的魚缸可能是金 魚吧,金魚產卵到草上是很正常的,不過想孵化出來也挺困難的.如果是新養的水草缸,沒養過魚的,也可能是...

這是什麼樹?樹上有很多白色的東西,裡面有褐色的種子

欒樹 koelreuteria paniculata 別名 木欒 欒華等,是無患子科 欒樹屬植物。落葉喬木或灌木 樹皮厚,灰褐色至灰黑色,老時縱裂 皮孔小,灰至暗揭色 小枝具疣點,與葉軸 葉柄均被皺曲的短柔毛或 我們這裡叫 sibao 小時候用裡面的球球串珠子戴 長在樹上的一種粉色的東西,裡面有種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