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來的甜麵醬不好吃 怎麼加工好吃點

2023-02-27 03:00:03 字數 1249 閱讀 8822

1樓:幸福阿裕

跟辣椒、花生碎、芝麻、加一點蒜生薑和油一起炒炒,做成辣椒醬,會很好吃的!

2樓:網友

別,黃豆醬加白糖最好,新增量因人易!

3樓:波桖晴

放鍋裡加芝麻油,白糖,味精,少量水熬煮一下就好吃了。

丘比沙拉醬香甜味怎麼才能好吃點。一大瓶呢,受不了......

4樓:地表最帥

拌沙拉時除了加沙律醬,還要加鹽、酸奶,原味的要加一點糖,你用甜味的就不用加糖了。否則就不好吃。

如果你覺得味道怪的話 用西紅柿、 紫甘藍(樣子像捲心菜顏色是紫色的)、生菜切絲拌上你的沙拉醬做成蔬菜色拉的話可能口感會好一點。如果你要吃葷的話就用土豆、午餐肉、胡蘿蔔切成丁拌上沙拉醬吃,土豆和胡蘿蔔都要過水熟了才行。上週我也買了一瓶丘位元沙拉醬(香甜味的)400克,那個味道雖然是甜的我是感覺只有做成蔬菜色拉還上口。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吃早餐時塗麵包、饅頭上吃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原來興致勃勃的買了一瓶做準備做沙拉。

結果覺得味道好膩人 反正說不出那個味道。

結果在我家冰箱乖乖的呆了一年。

最後就是被我娘 把裡面的傢伙扔掉。

瓶子留了裝剁辣椒 我娘還說那個瓶子裝剁辣椒好熨帖啊。

甜麵醬怎樣加工一下才更好吃?

7樓:手機使用者

醬香味京式甜麵醬的做法詳細介紹京式甜麵醬的味道:醬香味 京式甜麵醬的製作材料:主料:

普通甜麵醬500克,醬油100克,白糖250克,香油275克,清水500克。 京式甜麵醬的特色:醬香濃郁,甜鹹醇厚。

教您京式甜麵醬怎麼做,如何做京式甜麵醬將普通甜麵醬入盆,加入醬油、白糖、清水攪勻,過細籮入另一容器內。將炒鍋炙好,下入香油75克,燒至五成熱,下入濾過的甜麵醬,攪妙,待炒至翻泡出香,下入香油,炒勻,出鍋即成。其多用於蘸食。

京式甜麵醬附方:製作。

甜麵醬(普通)25克,白糖5克,香油10剋入碗調勻,上籠蒸透即成。

注:"醬汁"是燒法中的一種,是由傳統的"醬炙"技法演變而來。因主料上裹有甜麵醬、且甜麵醬是用湯澥開的,食之有醬味,所以稱之為"醬汁"。

"海鮮醬"是粵菜中常用的一種醬香味調味品,其味甜中略鹹,似甜麵醬,色棗紅。

"御醬"是指為宮廷御膳房特製的黃醬,此醬是經過三伏曬醬,釀製而成,質細膩,色紅亮,味甜香。

什麼牌子的甜辣醬好吃?甜麵醬哪個牌子的好,

韓式甜辣醬。材料。黃豆醬170g裝一盒。水半杯 大概是黃豆醬包裝盒的一半多一點 糖5勺30克 可以依個人口味調整 雞精少許,鹽1小勺 只為防腐,可以不放 做法。1 將黃豆醬與水混合,攪勻,加熱至煮開 2 加入糖,小火繼續加熱,加入辣椒粉並攪拌至其與醬汁充分融合。3 最後加入雞精和鹽,ok!強扭的瓜不...

孩子總是不好好吃飯咋辦?孩子不好好吃飯怎麼辦?

可以嘗試做一些孩子喜歡吃的飯。用這樣的方式,讓孩子喜歡上吃飯。孩子不肯好好吃飯?給你乙個建議 關掉你家的電視,不要邊吃邊玩,養成壞習慣。要讓孩子對吃飯產生興趣,例如利用一些工具將他每天吃的飯製作成可愛的圖案小熊小貓等動物吸引他的注意力,讓他自己產生吃飯的興趣不能硬逼。寶貝,你要為自己的決定負責,如果...

小孩子不好好吃飯怎麼辦,孩子不好好吃飯怎麼辦?

一 食物不合口味 要想寶寶吃多點東西,給他們的食物就要可口,款式要多變,種類也要多變。寶寶每一個階段都有不同的需要,他們的喜好可以反映他身體的需要。孩子是一天一小變,三 五天一大變,如果食物一成不變,就不能滿足寶寶的生理或心理需求。二 吃飯習慣不好 寶寶越大意識越強烈,他 她會對這個世界的萬物充滿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