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玉器市場在哪條街,那裡的狀況怎麼樣?

2023-02-27 02:55:03 字數 4069 閱讀 6813

1樓:猴俠貪

廣州素為嶺南文化之淵藪,歷史源遠流長、城市文化氣息極為濃厚。荔灣區西關一帶做為廣州傳統商業文化的淵源之地,自是文物、古玩、玉器市場的駐地。

西關古玩市場長久以來已形成了一定的規模,自是品種繁多、琳琅滿目。其中座落於龍津西路泮溪酒家旁的廣州西關古玩城,由於文化淵源和常駐有一些頗有實力的、活躍於國內及港澳古玩界、拍賣界的古玩商,因而興旺不已。在這裡也常能看到一些珍品級的好東西出現。

此外,還有其它幾個較為出名的古玩市場:源勝陶瓷玉器工藝街位於荔灣區帶河路源勝街。主要經營陶瓷玉器、古玩錢幣,古舊家?、奇珍異石等。

新源勝玉器街位於荔灣區長壽西新源勝街。主要經營玉器、工藝品、水晶、首飾包裝工具等。

華林玉器專業街、華林玉器大樓、華玉玉器商場位於華林新街,華林寺附近。主要經營玉器、工藝品、首飾、水晶等。

華瀚古玩玉器商場位於荔灣區帶河路185號。主要經營古舊陶瓷、文房四寶、字畫雜項等。廣州文物總店位於東山區文德北路172號。

主要經營古舊陶瓷、文房四寶、古舊家?、奇珍異石等。

清平古玩錢幣市場位於荔灣區清平路。主要經營古玩雜項、古舊錢幣、奇珍異石等。

廣州玉器市場在哪條街,那裡狀況怎麼樣?謝謝...

2樓:網友

華林寺門口就是,去到上下九荔彎廣場旁的麥當勞後面有很都在這條街兜售的,小心被騙。

廣州玉器街在**?

3樓:塵埃開出花

廣州華林玉器街在南起下九路的西來正街,北至長壽西路的新勝街。

早在同治年間,華林玉器街一帶就是著名的「玉器墟」了。如今,這裡依舊聚集著廣州八成以上的玉器商,長約500公尺的小街上,店過千家。這裡既有戒面、耳扣、玉墜、玉鐲,也有杏心、花件、花牌;既有古玉和仿古玉器,也有近年流行的生肖類玉器;

既有雕工精細的座件擺件,也有玉器加工工具;既有可保值的a貨玉器,也有**相宜的b貨、c貨產品;甚至還賣玉石毛料,**從幾十元、幾百元到幾十萬元都有。絕大多數店鋪皆燈光璀璨,照得大小玉器晶瑩剔透,吸引了眾多行家慕名前來。

4樓:匿名使用者

在廣州西關華林街內,有乙個連綿近五百公尺的玉器街市,聚集著上千家大大小小的玉器商號和玉器攤擋。這條以貨品豐富、做工精細、價錢便宜出名的玉器街,已成為中國著名的玉器集散地,每年吸引過百萬海內外客商和旅遊者來此交易和觀光。

華林玉器街位於廣州下九路旁,包括西來正街、華林新街、華林寺前街、茂林直街、新勝街等內街的玉器市場,街道兩旁的民居底層為一家家玉器商行,擺滿了翡紅、翠綠、紫黃、白灰、黛青等琳琅滿目的玉器,美不勝收。

華林玉器街經營面積一萬平方公尺,聚集了廣州八成以上的玉器商,佔了廣州玉器交易總量的九成以上,年營業額超過一億元人民幣。玉器街擺賣的玉器,既有十多元到幾十元一塊的玉器花件,也有一百多元到幾百元、幾千元乃至幾萬元一件的玉戒子、玉鐲、玉墜和擺件等等。這裡的商販主要做批發生意,也做零售,常有海內外大買主成百上千件地購買。

華林玉器街的歷史可追溯到清代。清光緒年間,現華林玉器街所在的新勝街、長勝街和西來初地一帶已有「玉器墟」。文革期間,這裡的玉器市場被取締。

2023年,荔灣區人民**華林街街道辦事處在原地恢復玉器街市,十多年來,玉器街生意越來越好,至今已有一百多間商店,上千個檔位。

5樓:俊夕

華林玉器街位於廣州下九路旁,包括西來正街、華林新街、華林寺前街、茂林直街、新勝街等內街的玉器市場,街道兩旁的民居底層為一家家玉器商行,擺滿了翡紅、翠綠、紫黃、白灰、黛青等琳琅滿目的玉器,美不勝收,另外他們有網上交易平台,你可以看好了貨,去檔口挑實物。

6樓:匿名使用者

文物古玩玉器市場。

源勝陶瓷玉器工藝街 陶瓷玉器古玩錢幣古舊家私奇珍異石 帶河路源勝街 帶河路站。

新源勝玉器街 陶瓷玉器古玩錢幣水晶首飾包裝工具 長壽西新源勝街 帶河路站。

廣州西關古玩城 古舊陶瓷古玩玉器文房四寶字畫雜項 逢源路梁家祠街1號 泮塘總站。

華林玉器專業街 玉器工藝品首飾 華林新街(華林寺) 帶河路站。

華瀚古玩玉器** 字畫錢幣玉器陶瓷 帶河路185號 帶河路站。

華林玉器大樓 玉器工藝品首飾水晶 華林新街 帶河路站。

文昌陶瓷玉石工藝市場 玉器工藝陶瓷首飾古幣 文昌北路286號 帶河路站。

7樓:碧水藍天好心情

廣州玉器街在廣州康王中路。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不起來 你網上應該找的 到。

廣東四大玉器市場分別在那裡??

9樓:佳棠玉石

1.廣州華林玉器街。

2.佛山南海。

3.廣東雲浮市(河口石博,羅沙工業區,金龍橋,金龍花園,牧羊路等批發街)

4.肇慶四會。

10樓:

廣州玉器市場 位於廣州長壽路附近,地處上下九商業步行街,高中低檔貨都有,是四大玉版器市場中最大的權成品銷售集地。

四會玉器市場 位於四會市區,距廣州市場約90公里,距平洲市場約80公里,是四大市場中花件類最多的;這裡銷售以低檔貨為多,主要是雕刻類半成品。

平洲玉器街 位於南海平洲平東村,距廣州玉器街約15公里,是四大市場中地理位置最好的。平洲主要以經營玉手鐲為主,其次是原石和邊角料,這裡高中低檔貨皆有,**在四大市場中也是最便宜的。

揭陽玉器 位於粵東揭陽市區邊緣的陽美村,距廣州、平洲、四會都在400公里以上,是規模較少的乙個。但專營高檔的、頂級的玉器,a貨佔了絕大多數。更多詳情,盡在福聖真玉。

請問廣州最大的那幾個玉器市場在那裡? 求知識

11樓:大愛無疆qn淚

1:廣州長壽路玉器街。

廣州長壽路玉器街已有400多年的歷史,一直以來是中國玉器商業中心,目前應該是亞洲最大的玉器批發市場。該玉器街周邊有1200多家玉器商店,有的**關係自明代起甚至更遠的時代延續至今,祖祖輩輩都在經營珠寶玉器生意。據粗略統計,預計今年交易達上280億元新台階。

2:廣州源勝陶瓷玉石工藝街。

俗稱「古董街」,不但是廣州十大專業市場之一,是華南最大的陶瓷玉石工藝品集散市場。「古董街」地處廣州康王路與文昌北路之間,毗鄰下九路商業步行街。

3:廣州玉器街。

華林玉器街位於廣州下九路旁,包括西來正街、華林新街、華林寺前街、茂林直街、新勝街等內街的玉器市場,街道兩旁的民居底層為一家家玉器商行。

12樓:屈鸞禹迪

名珠有很多關於翡翠的文章,建議看看。

關於玉石翡翠的。

在「玉石鑑賞」中。

廣州玉器批發市場在哪?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那三個地方都不是同個地方。荔灣玉器廣場小玉器挺多的你可以去看看。

14樓:匿名使用者

對啊,這些地方都在一塊,就是在上下九。

15樓:寶愛寶

基本上都是同乙個地方,都在華林寺附近。

16樓:匿名使用者

佛山平洲玉器街 離廣州很近~

不是同乙個的~

廣州玉器批發市場怎麼樣,好嗎?

17樓:手機使用者

不好說,需要你的獨具慧眼,要不然也容易批到差品,建議你可以去看看吧,那上面有這方面的介紹,他們在緬甸一帶有自己的翡翠生產加工基地,有做玉器批發的!

廣東有哪四大玉器市場?具體位址在**?

廣東珠寶玉器批發市場都有那些地方?

18樓:毛毛夢

親!如果你要。

批發bai**類的。

還真不du知道。

但是zhi你要批發天然寶石類的dao話內。

可以推薦蘿蘭珠寶給你。

可以參容考。

19樓:簡單學友

廣州長壽路玉器街、玉器廣場相互呼應,預計今年的珠寶 玉器交易量將突破300億元。廣州玉器街的老品牌名氣目前正在逐漸發揚光大,該地帶將成為 名副其實的亞洲珠寶玉器批發中心。

20樓:匿名使用者

帶河路口(荔灣廣場後座)

pchy的家在哪條街,pchy的家在哪條街

pchy脾氣大是真的,有粉絲和他說話,他要生氣,有粉絲和他合影,他要也生氣,事兒特別多,真不知道他每天生那麼多氣有什麼用啊,不就是乙個泰國過氣明星嘛,對待泰國粉絲那麼好,對待中國粉絲就橫眉冷對的 這個不方便透露 乃也表再打聽了 難道嫩還想去他家找他麼 娃很注重自己的隱私,這樣不好 p不愛大家過度打擾...

冒險島匠人街在哪,冒險島匠人街那裡的礦脈都出些什麼礦?

在村子裡點快速移動 在左上角的小地圖下有這個按鈕 點了之後裡面就有匠人街的選項,點進去就好了。順便問句,你是哪區的吖?冒險島匠人街那裡的礦脈都出些什麼礦?海藍礦脈 鑽石母礦,海藍石母礦。祖母綠礦脈 祖母綠母礦,敏捷母礦,鋰礦石母礦。黑水晶是黑色礦脈出的,黑色礦脈出黑水晶母礦和黑暗水晶母礦。匠人街礦脈...

西安寵物市場在那裡,西安的寵物市場在哪

1。文藝南路和二環的交接處,貓狗之模擬較多。2。朱雀路家具市場中有個路口轉南,西安的花鳥市場。3。萬壽北路有個西光花卉市場,也有寵物 4。丈八東路也有個寵物花卉市場。寵物市場的話,西倉市場。煤氣管網所的秦美花卉,昆明湖旁邊現在還有的狗市。長樂中路的西光花卉也都可以的。西安現在形成規模的寵物市場就這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