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萵筍吃多了不好?吃萵筍為什麼對眼睛不好

2023-02-26 22:50:03 字數 821 閱讀 7135

1樓:匿名使用者

會使人產生頭昏嗜睡的中毒反應、導致夜盲症或誘發其他眼疾。

吃萵筍為什麼對眼睛不好?

2樓:健康流言粉碎者

吃萵筍對眼睛有害嗎?專家:沒有明確說法!

3樓:塞西里卡夫

是無稽之談,萵筍不會影響視力,也不會造成眼睛不好,恰好是乙個下火清苦的蔬菜,萵筍葉子燙一下,還明目呢!

多吃萵筍對人有幫助嗎? 10

4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東西多吃都不好,只能適量吃。我認為,講得很有道理。

萵筍冬天吃多了好不好

5樓:甘夢山

萵筍在一年四季都能吃到的,任何東西吃多了都是有害無益的。

6樓:檸萌

萵筍冬天吃對身體有好處。

萵筍肉質細嫩,生吃熱炒均相宜。秋季常吃萵筍,可增強胃液和消化液的分泌,增進膽汁的分泌。萵筍中含的鉀是鈉的27倍,而且含有的維生素還有利於促進排尿,維持水平衡,對高血壓和心臟病患者有很大的裨益。

萵筍中的含碘量高,這對人體的基礎代謝和體格發育會產生有利影響。萵筍葉的營養遠遠高於萵筍莖。萵筍飲食中所含的氟元素,可參與牙釉質和牙本質的形成,參與骨骼的生長。

除此之外,秋季患咳嗽的人,多吃萵筍葉,還可平咳。

7樓:匿名使用者

聽安萬善吹篳篥歌(李頎)a古意(李頎)

萵筍吃多了會怎樣 萵筍食用過量的後果

吃杏多了不好嗎?為什麼,為什麼杏子吃多了不好?

中醫認為,杏屬於熱性食物,有小毒,吃多了會傷及筋骨,引起老病 現代營養學則強調,鮮杏裡較強的酸性物質,會使胃液激增,引起胃病。是 桃養人,杏傷人,李子樹下埋死人 想起這句順口溜,只因正值大量水果集中上市的夏季,而每每路過這些誘人的水果攤鋪,便不由得勾起了記者記憶中從孩童時起就未了的心結 為何會 杏傷...

速食麵吃多了好不好,為什麼吃多了方便面對身體不好

吃一包速食麵,就和吃了一碗用大量的鹽,味精,蛋白水解物以及一整包豬油的拌飯或者拌麵沒有兩樣。還是從配料表入手。速食麵的麵餅用什麼做的呢?精製小麥粉,精煉植物油,澱粉。這三樣是主要構成物。說白了,就是能量與油脂,只有小麥粉中還含有一些少的可憐的蛋白質。好了,再來看看速食麵的粉包。粉包怎麼來的,看過前文...

喜歡吃麻辣辣味厚重的東西吃多了好不好?為什麼四川人天天吃

一,地理和氣候因素 中國素有北鹹,東南甜,西辣的說法。氣候乾燥食為鹹 氣候濕熱食為甜 氣候潮濕食為辣。每到吃飯時吃點辣椒,吃了辣椒能使人心跳加快,毛孔張大,毛細血管擴張變粗,血液加速,汗腺張開,全身冒汗,身上的寒氣濕氣就被驅趕出體內,全身就會感覺到熱乎乎的。這就是從醫學角度來說的辣椒具有溫中下氣 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