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75更新win10之後應該用哪個版本的顯示卡驅動

2023-02-26 22:55:02 字數 1063 閱讀 1078

1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一:硬體正常,但是不能聯網 可能是公升級過後系統自動給你更新了網絡卡的驅動,你可以嘗試回滾網絡卡驅動 方法:開啟開始選單,找到此電腦(win7叫我的電腦),郵件。

華碩玩家國度g752vy, win10自帶的系統恢復失敗後系統進不去,然後自己又裝了乙個系統,可是 10

2樓:華碩服務

華碩膝上型電腦可以在購機一年內,憑藉有效購機憑證在官方售後服務中心,請工程師協助恢復預裝正版系統,即使超過一年,也同樣可以付費恢復。

華碩官方售後服務中心可以在官網如下版塊查詢:

華碩rog g752筆記本怎麼重灌win10系統

win10 假死 求大神

3樓:網友

你好,考慮到你的問題涉及到很多方面,卡死:記憶體問題,記憶體條存在一定的問題和瑕疵,導致系統無法正常運作,卡死。

硬碟問題,硬碟存在一定的壞道,當系統遇到壞道時卡死,系統問題,可能是系統與軟體有衝突或是系統存在不穩定性,電腦恢復後字型的問題,應該是系統,綜合以上給出的結果。

判斷:(因題主說了重灌過了,那麼排除系統的問題,固體硬碟或機械可能存在問題)

應該是記憶體與硬碟問題,建議帶保修卡和發票前往購買的網點進行檢測硬體,硬碟的問題可能性比較大,平時使用筆記本不要震動晃動邊走邊用,更換硬碟或記憶體後嘗試重灌微軟原版msdn釋出的映象系統,少用不穩定的ghost版本,以上!

滿意的話麻煩處理一下,如有疑問請追問!

4樓:哈哈

備份一下重要資料,重做系統吧,建議安裝原版系統映象用工具進行啟用,只能幫你到這了,如果幫到你的話給個非常滿意吧!

諮詢一下各位朋友,g752vy到底能不能裝win7

5樓:華碩服務

以華碩膝上型電腦g752vy為例,除win10系統外,官網並未提供其他windows系統下的硬體驅動,因此如果更換win7系統,可能會由於電腦硬體未能正常驅動,導致無法正常使用的情況,建議選擇win10系統。

win10更新卡住了,win10更新系統後容易卡死

如果安裝了第三方防護軟體,先解除安裝掉再試試下面的方法 方法一 刪除windows 更新快取檔案。按windows x,選擇 命令提示符 管理員 刪除c windows softwaredistribution download和datastore資料夾中的所有檔案 最後在windows updat...

win10更新之後怎么開啟操作中心

在桌面上點選 這台電腦 右鍵,然後再點選 屬性 進入系統的對話方塊中,然後再找到 操作中心 點選進入。在操作中心點選 更改操作中心設定 在這裡可以看到win10系統的各種提示,看你自己的需要把它前面的那勾勾取消了然後再點選 確定 它就不會有提示出現。相反想讓它出現則是勾上。5此方法適合win8 wi...

win10關閉自動更新,win10怎麼關閉自動更新

首先,在這台電腦上單擊右鍵,選擇屬性。開啟系統屬性對話方塊。或者您可以通過鍵盤上的windows鍵 pausebreak的快捷鍵迅速開啟系統屬性。在開啟的系統屬性中,單擊左上角的 控制面板 在電腦的控制面板介面,點選 系統和安全 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選擇單擊 windows更新 下的啟用或關閉自動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