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侄子要過1歲生日了 我要送個什麼禮物合適

2023-02-26 22:50:03 字數 1326 閱讀 4565

1樓:韓涵

有用的。能保持長久的禮物。

侄子一歲生日送什麼禮物好

2樓:我要死了啊錢

這麼小,最好送衣服或者是奶粉,因為買其他玩具他還不會玩。

小侄子要過一周歲生日了,該送什麼好呢?要實用點的,大家給點建議啊,多多益善哈

3樓:網友

送小孩子的禮物,以下給你幾點建議,希望對你有所啟發:

1、送用得到的禮物。送自己的小侄子還是送實用的比較不錯哦。像是小孩子玩的電動車、輪滑車等。這樣的禮物小侄子都會用得到,也不顯得浪費。

2、還可以送小侄子一些學習類的禮物。因為已經一歲了,小孩子這個時候都已經開始學習東西了而且會很快。這對於小侄子以後的成長很有幫助。

3、像是銀質的飾品等,也都是可以作為禮物送給他的哦大概就這麼多,還是要根據你的具體情況來選擇禮物。希望以上建議對你有所幫助:)

4樓:匿名使用者

送一些會動得玩具,小孩子對會動得東西較感興趣的。

5樓:碎小桃

可以送點益智的玩具啊。

我侄子一周歲生日 我該送什麼禮物

6樓:匿名使用者

金飾品,比如:金算盤等,本來就是送給他留作紀念的。

7樓:小寶大寶哇

男孩子,一歲還小呢,買些安全衛生的玩具挺好的,或者是說買些可以認字的簡單圖書也不錯。呵呵。

8樓:

一周歲還什麼也不知道呢,就直接給他爸媽紅包就行。

侄子一周歲。送什麼禮物好?

9樓:牛奶巧克力

可以送他喜歡的東西:例如:玩具,男生一般像他那麼小都喜歡玩那些會變形的玩意之類的。

我想送男友1—18歲的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明天是我侄子一歲的生日了應該送什麼好呢

10樓:愛倫

你侄子幾歲,小的送一快玉,大的送一些他喜愛的東西求採納。

我侄子一歲了,買什麼禮物送給他好?

11樓:老公管我叫辣辣

一歲多只有買些小孩玩具什麼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買些小玩具或衣服都可以∩__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定製給他獨一無二的呢757051506

小侄女要過七歲生日了,給她送個什麼禮物好呢

可以是一件漂亮的裙子,一本益智的書,如果是我的話。我會送一套西洋棋呢,可以培養興趣不是嗎?七歲的小女孩,應該送什麼生日禮物最有意義呢?給七歲小女孩的禮物,還是童年呢。應該是玩具或者衣服。去年過節我送我兒子乙個貝兒喜兒童畫板,感覺特別有意義 小女孩喜歡好朋友最有意義的玩具 送自己小侄女一周歲禮物,送什...

老爸要過60歲的生日了,做為女兒的我送份什麼生日禮物比較有意義點

如果時間充足的話,可以學著親手給老爸織一件毛衣,那樣會暖進老爸的心底噢!但是特大的蛋糕也是不能缺少的 先祝bai 你爸爸生日快樂。不錯,跟我du一樣孝順。zhi根據你的經濟能力dao來定咯。內可以送 啊,容現在金價跌了,也不是很貴。或者翡翠,翡翠是很具有靈性的,可以避邪,保平安。這些都是很有收藏價值...

親外甥要過歲生日了,我做舅舅的要送什麼禮物啊塊錢左右的

一千塊錢送個學習機,手機都可以的對於十歲的孩子來說 送個學習方面滴,送了他爹媽高興,還要再送個你外甥喜歡的,娛樂運動才藝方面的 盡量送她一些關於學習方面的 什麼學習機了 這樣對你的外甥學習有幫助 他還能高興 10歲男孩子,應該喜歡汽車什麼的吧。遙控汽車。今年遙控飛機挺興的 在車展裡看見過 家人 同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