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背吃什麼最好?黑背不能吃什麼

2023-02-26 22:30:04 字數 4673 閱讀 2912

1樓:匿名使用者

小的時候不要給他雞肝類的食物。

黑貝很雜什麼都吃,

2樓:植幼禕

黑背吃什麼有利於健康。

黑背不能吃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禁忌食物。

類別--名稱--原因。

新鮮生果類--桃子、梅子、李子、枇杷、櫻桃、菠蘿、蘋果--含有生物鹼(苦杏仁),尤其是種子、葉子果。

皮或是未成熟果實,含量最高!中毒病例常見於整顆水果連皮帶子吞食!

--新鮮鳳梨--生物鹼和菠蘿蛋白容易造成過敏,ph值過高(酸)!

--龍葵(黑甜菜)--含良菪生物鹼。

--未成熟之蕃茄--蕃茄次鹼。

蔬菜根莖類--新鮮黃花菜(金針菜)--萱草根素--帶皮與發芽馬鈴薯、含莖葉蘿蔔--配醣體生物鹼--甘薯、大麥、小麥、玉公尺--蛋白。

--甘藍與油菜--尤其種子內含高量生物鹼(芥子油)--甜苜蓿--苜蓿素。

--花椰菜--容易造成腹瀉。

豆類--豌豆、蠶豆、大豆--含生物鹼且食後易脹氣辛香料--蒜類、蔥類、洋蔥、姜、辣椒、青椒--除氣味濃烈狗狗大部份都不能接受外,含發性油,像洋蔥也會造成溶血。

碎堅果--杏仁果、瓜子、芝麻--堅果類不易消化--花生--種子大都含生物鹼。

飲料--含酒精飲料-- 肝毒性。

--咖啡--含咖啡因神經心臟腸胃毒。

--茶--含茶鹼神經心臟腸胃毒。

--熱可可--含可可鹼神經心臟腸胃毒。

糖果甜食類--巧克力 --含可可鹼神經心臟腸胃毒--發酵或發霉的麵包和蛋糕--容易造成狗狗異常消化、腹瀉適合的。

肉:羊肉、雞肉、火雞肉、牛肉。

魚(無骨):海鱸魚、比目魚。

蔬菜類:紅蘿蔔、南瓜、荷蘭芹、菠菜、茴香。

4樓:匿名使用者

酷派寵物網: 1.巧克力〔可致命〕

巧克力中的可可鹼會使動物輸送至腦部的血流量減少,可能會造成心臟病和其他有致命威脅的問題。純度愈高的巧克力所含的可可鹼含量愈高,對狗的危險性也愈大。

2.洋蔥和大蔥〔危險〕

生或熟的洋蔥、大蔥含有二硫化物,它對人體無害,卻會造成貓、狗、羊、馬、牛的紅血球氧化。可能引發溶血性貧血。

3.生或熟的肝臟〔危險〕

少量的肝臟對狗不錯,但過量卻可能引起問題。因為肝含有大量維生素a,會引起維生素a中毒。一週3個雞肝(或對應量的其他動物肝臟)左右的量,就會引發骨骼問題。

4.骨頭〔危險〕

會碎裂的骨頭,如雞骨,可能會刺入狗的喉嚨,或割傷狗的嘴、食道、胃或腸。如要喂骨頭,應用壓力鍋煮爛,骨髓是極佳的鈣、磷、銅**,啃大骨有助於清除牙垢。

5.生雞蛋〔危險〕

生蛋白含有一種卵白素的蛋白質,它會耗盡狗體內的維生素h。維生素h是狗生長及促進毛皮健康不可或缺的營養,此外生雞蛋通常也含有病菌。煮熟的蛋則非常適合它。

6.生肉及家禽肉〔危險~致命〕

狗的免疫系統無法適應人工飼養的家禽及肉類。最常見的沙門氏菌及芽胞桿菌對狗非常危險。

7.豬肉〔不建議餵食〕

豬肉內的脂肪球比其他肉類大,可能阻塞狗的微血管。避免豬製品,尤其是含硝酸鈉的培根。

8.牛奶〔不建議〕

很多狗有乳糖不適症,如果狗喝了牛奶後出現放屁、腹瀉、脫水或**發炎等,應停止喂牛奶。有乳糖不適症的狗應食用不含乳糖成分的牛奶。

9.菇類〔不建議~致命〕

市場上售的食用香菇,磨菇等對狗是無害的。但還是避免讓狗食用,以免養成吃蘑菇的習慣,在野外誤食有毒菇類。當然這個幾率不大。

我知道這裡面有很多東西很多主人都在喂也沒覺得有什麼壞處,但是凡是都有個積累的過程,不是說今天你喂了狗一塊巧克力他明天就死了,一切有毒物質都要達到一定的量才可以發揮作用,當狗處於亞健康狀態的時候可能不太容易被發現,但是真的轉入病態晚期的時候就晚了。

最近想訓練一條黑背,不過不知道喂什麼好,黑背吃什麼**好?

5樓:寵吾樂

黑背是德國牧羊犬和中國本地狗雜交之後的乙個優秀後代,也就是通常所說的昆明犬。這種犬繼承了德國狼犬的優良血統,非常的勇猛,熱情還有很強的抗病力和比較廣泛的適應性。因為黑背在追蹤和鑑別以及搜尋等科目的能力是非常的穩定的。

不過現在私人住宅當中也有很多人比較喜歡飼養這種型別的狗狗。那麼黑背怎麼養呢,在餵養的時候應該注意哪些問題呢?

通常情況下,三個月齡以下的黑背應該注意的餵養方法:在黑背幼犬時期一定要注意補足充足的營養物質,尤其是斷奶之後,狗狗通常情況之下都會無法適應新環境產生厭食,這個時候需要細心的呵護,注意補償蛋白質的營養物質,因為在機體的宣告活動當中,蛋白質是起著決定性的作用的,尤其是動物性質的蛋白質含有豐富的氨基酸,營養比例是比較好的。

三個月齡到六個月齡之間的黑背餵養的時候應該注意的則是:這時期的黑背應該注意合理的搭配飲食,因為狗狗已經長出很多的牙齒,可以進食更多的營養物質,如果只是長期的餵養黑背植物性的飼料,則會引起機體功能失調,比如說貧血,生長的比較緩慢,體重下降或者是體毛生長的不好等等。要配合動物型的飼料,注意帶有脂肪性的物質食用,因為黑背缺乏脂肪食物的話將會停滯生長,繁殖也會失常。

同時要注意為黑背補充充足的維生素,比如維生素a維生素d維生素e等。如果缺乏這些維生素的話將會導致狗毛生長的不良。

六個月齡以上的黑背在飼養的時候餵養注意方面包括的是:這個時期的黑背植物性飼料,動物性飼料以及調味料等各種物質要合理搭配,調味主要是食鹽,但是要注意適量,過量會導致狗狗敏感中毒等。

在各個階段的餵養過程當中都應該注意的就是重視狗狗的散步和運動。這樣既能夠讓黑背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還能夠增加狗狗各種器官的功能。

6樓:網友

你希望買哪種價位的,好的肯定也貴,但是黑背吃得也多,經濟負擔還是比較大的。

乙個月大的黑背狗該吃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吃的東西不需要注意什麼特別的,但是給他們吃的東西不能太硬,不要太涼,給小狗狗吃的東西不要是壞掉的就可以。

飼養:1、動物性飼料是犬的主食。如常用牛肉、牛奶、蛋類、魚類及畜禽類內臟等。在肉類中以牛肉最佳。

2、植物性飼料主要是公尺,如大公尺、小公尺、小麥、高粱公尺、玉公尺等。另外還有菠菜、白菜等青菜類。

3、調味料主要是食鹽,但過量會引起犬的敏感和中毒。新增劑包括礦物質、維生素及微量元素等。商品料是指犬用系列顆粒飼料。

外形特徵:1、雄性的理想肩高約24~26英吋;雌性的理想肩高約22~24英吋。

2、德國牧羊犬的體長略大於身高,理想的比例為10/,身體長度的測量方法是從胸骨到骨盆末端,坐骨突起處。理想的身軀長度不是單由背部的長度提供,而是整體長度(勻稱的比例,與高度協調),從側面觀察,身軀長度的組成包括前軀的長度、馬肩隆的長度、後軀長度。

8樓:慶

每天早上喂它點奶和麵包,中下午午吃點軟摸或肉就行,每天要照顧好,特別是吃完肉別著涼。

9樓:海闊天空

還沒斷奶呢,,先喂奶粉吧 過段時間可以把饅頭或者其他東西嚼碎餵給它 如果是不到乙個月的狗嬰兒用的奶嘴可能還嚼不了 那樣的話就只能用注射器去掉針頭 一點一點打給它喝了。

10樓:朱禹

吃牛奶要吃脫脂牛奶或者狗狗專用奶粉,否則會拉稀的,不可以吃雞肉吃雞的東西會造成狗狗嚴重缺鈣,四個月後可以喂少量的無味牛肉就是白水煮的牛肉,不可以餵飯也不可以吃火腿腸之類的那樣容易得細小或翻腸子,雞蛋可以間隔兩天喂一次一次乙個蛋分兩次喂。

學校裡的黑背鶺鴒吃什麼?我想養

11樓:紅色獵人

黑背鶺鴒過去是歸到白鶺鴒類的鳥類,當時我第一次看見它就感覺它的黑背特徵很強,為什麼要叫做「白鶺鴒」。還是根據鳥類外表特徵來命名比較好,它很容易辨識,通俗,引導思路。

現在,鳥類的命名似乎有些亂:例如紅爪隼和阿穆爾隼都是乙個隼,但叫法區別很大。「阿穆爾」是人名還是地名?

或是其他的什麼符號?當然,如果過去我們看見黑板就叫「白版」,如今也許大家叫白版就不足為奇怪了。但鳥類命名和傳統習俗並不同,中國鳥類應在其分類上有個基本的統一的規範吧。

專家命名應遵循動物的外表特徵命名好,似乎這樣更有利於對其形象的描繪和野外辨識。

黑背鶺鴒。

德牧黑背感冒加咳嗽吃什麼話

12樓:黃明昊的原配夫人

狗狗感冒分普通(一般性)感冒,病毒**冒,流行**冒。感冒病雖不大但是不能小視,它是引發各種疾病的導火索,如**不及時,可導致咳嗽,喘,腸胃不適,肺炎,肺積水,肺水腫,心室肥大等。

感冒口服用藥:

中藥:1,熱炎寧(15元左右/10袋),幼犬(以一公斤為例)每次服用4分之一袋,一天2次。成犬2.

5公斤一下,每次可服用半袋,一天2次。熱炎寧主治:感冒,咳嗽,上呼吸道感染及咽炎。

2.,葵花牌小兒咳喘寧糖漿(17元左右6支),幼犬(以一公斤為例)每次服用1/4支,每天2-3次。成全每次服用1/2,每天2-3次。主治:惡寒感冒,及咳嗽等。

3,利肺片(25元左右/盒),幼犬(以一公斤為例)每次服用1片,一天2次。成犬每次服用1片半-2片,每天2次。利肺片主治:久咳不愈。

4,感康(寵物專用,不是人用的那種哦)250lm(**65元左右)。每公斤體重毫公升,每天2次。主治:感冒,咳嗽,對窩咳有輔助**作用。

5,清開靈注射液 每盒10支裝(每盒6元)每公斤體重用藥毫公升,對於**感冒、咳嗽、肺炎等有很好的輔助**作用。

6,複方鮮竹瀝口服液 每盒10支裝(每盒5元)主治祛痰、止咳。

7,沐舒坦(注射液) 每盒5支裝(每盒45元)每公斤體重用藥毫公升,主治祛痰、止咳。

胃炎不能吃什麼?胃炎能吃什麼不能吃什麼

胃痛可能有若干因素,但大多數是由胃酸反流引起的。也就是原本待在胃內的液體逆流入食道。這些消化液中含有氫氯酸 鹽酸 這是工業上用來清潔金屬的腐蝕性物質。儘管胃有保護膜,以免受胃酸侵蝕,然而 食道卻缺乏此保護層。因此,當胃酸逆流人食道時,會引起灼熱,有時嚴重到你以為是心臟病發作。腸胃不好的人,不能吃什麼...

通風病不能吃什麼,胃病不能吃什麼?能吃什麼?

痛風病人除在醫生指導下應用適當藥物外,在日常生活中還應注意以下幾點 1.飲食方面 豬 牛 羊肉 火腿 香腸 雞 鴨 鵝 兔以及各種動物內臟 肝 腎 心 腦 骨髓等含嘌呤量高,應盡量不吃 魚蝦類 菠菜 豆類 蘑菇 香菇 花生等也有一定量嘌呤,要少吃 大多數蔬菜 各種水果 牛奶和奶製品 雞蛋 公尺飯 糖...

蟈蟈吃什麼,蟈蟈怎麼養,不能吃什麼,最好吃什麼

蟈蟈是抄雜食性動物,它的飼料襲很廣,素的有,青綠的草 樹葉子 各種菜葉 各種瓜果的花 青豆等,葷的有各種昆蟲,羊肉,羊肝,蛋清蛋黃,可以說,啥都能吃。但是如果你是自己喂的話,只喂菜葉 胡蘿蔔丁 還有黃粉蟲 就足夠了,一般玩家為了使蟈蟈壽命更長些,盡量少喂葷食,喂多了會產生代謝類疾病。還有乙個秘籍,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