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炎不能吃什麼?胃炎能吃什麼不能吃什麼

2023-04-23 11:20:02 字數 1333 閱讀 8101

1樓:卡士明白

胃痛可能有若干因素,但大多數是由胃酸反流引起的。也就是原本待在胃內的液體逆流入食道。這些消化液中含有氫氯酸(鹽酸),這是工業上用來清潔金屬的腐蝕性物質。

儘管胃有保護膜,以免受胃酸侵蝕,然而.食道卻缺乏此保護層。因此,當胃酸逆流人食道時,會引起灼熱,有時嚴重到你以為是心臟病發作。

2樓:紫晴聊養生

腸胃不好的人,不能吃什麼?

3樓:端木吟天

飲食需要注意規律,進食容易消化的食物,戒菸、限酒,避免過於粗糙、濃烈香辛料和過熱的食物,少吃鹽漬、煙燻和不新鮮食物,多食黃綠色食物。但飲食也要考慮到各地區飲食習慣和個人愛好,不宜過分強調,以免影響生活樂趣。

4樓:紫晴聊養生

腸胃不好的人,不能吃什麼?

胃炎能吃什麼不能吃什麼

胃炎不能吃什麼 胃炎不能吃什麼食物

胃炎不能吃什麼 胃炎不能吃什麼食物

胃炎不能吃什麼東西啊?

5樓:貫翠花可媼

得了胃炎飲食要規律,定時定量,吃容易消化的食物,避免暴飲暴食,減輕胃腸負擔。避免吃過硬、過酸、過辣、過鹹、過熱、過冷及過分粗糙的食物。

6樓:項利葉過媼

不能吃油膩的食品,吃清淡宜消化的食品。小公尺粥挺養胃。

7樓:簡單考試

戒菸、限酒,避免過於粗糙、濃烈香辛料和過熱的食物,少吃鹽漬、煙燻和不新鮮食物,多食黃綠色食物,飲食最好是多攝取營養豐富以及容易消化的食物。生蔬菜及醃漬物要避免,以煮熟的食物為佳。飲食應節制,定時定量,避免暴飲暴食,盡可能軟食,清淡飲食,避免粗纖維或易產氣的食物。

腹部避免受涼,放鬆心情,避免緊張或焦慮。

8樓:茆詩蘭光冰

一定要禁菸。

酒,咖啡,茶,生冷,辛辣食物。少吃含澱粉內的食物如:土豆芋頭粉絲。

粉條紅薯等涼粉,不要吃蘇打餅乾等,少食多餐,定時進餐,不要吃過於堅硬和不消化的食物。

9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方式。

戒菸、戒酒。

保持良好心理狀態及充足睡眠。

飲食食物應多樣化,避免偏食,注意補充多種營養物質,鬆軟易消化的食物有助於養胃,如公尺粥等。

少吃燻製、醃製、富含硝酸鹽和亞硝酸鹽的食物,不吃霉變食物,多吃新鮮食品。

避免進食過於粗糙、濃烈、辛辣的食物。

10樓:紫晴聊養生

腸胃不好的人,不能吃什麼?

腸胃炎不能吃什麼食物,慢性胃炎不能吃什麼食物?

1.飲食要規律,定時定量,避免暴飲暴食,減輕胃腸負擔。如熱量攝入不足,可用幹稀搭配的加餐辦法補充。2.在 方面,應在提高生活質量 避免不良刺激 調整飲食和加強體格鍛鍊的基礎上,配合一些藥物 可以獲得良好的效果。1 口服抗生素 慢性胃炎特別是慢性萎縮性胃炎,當胃酸減低或缺乏,胃功能紊亂或胃內有瀦留液時...

慢性腸胃炎,慢性腸胃炎能吃什麼不能吃什麼

就是注意飲食,別無他法 在日常生活中,平時可用中藥蒂柯舒養胃茶進行調理,注意盡量不要經常生氣上火,也要注意不要經常性的熬夜,同時飲食上一定要注意,不能吃任何刺激性的食物,盡量少吃一些油膩性的食物,還是要多吃一些清淡的蔬菜和水果,而且不能吃太涼的和太硬的食物!慢性腸胃炎能吃什麼不能吃什麼 慢性腸胃炎可...

有胃炎的人嚴重麼,有胃炎的人不能吃什麼?

再提一次,慢性胃炎怎麼調理?胃病是一種慢性病,不可能在短期內治好。治病良方就是靠 養 急不來,只能從生活習慣的改良中獲得。慢性胃炎怎麼調理?俗話說胃病 三分治七分養 七分養應該在三分治的基礎上進行,經全面檢查確診後進行系統 並配合精神方面進行調養,才能達到理想的 效果。中醫方面建議你可以喝祖方茶療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