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人在跟別人打架時,狗為什麼會狂吠?

2023-02-26 22:30:04 字數 3824 閱讀 9851

1樓:神少俠

狗會對自己的主人有感情,會用吼叫來嚇退對方,很多時候他會幫助主人去撕咬對方的。

狗為什麼會狂吠不止?

2樓:手機使用者

狗能看見幽魂的,小心點。

狗為啥見到生人就狂吠?

3樓:

因為不熟悉生人身上的氣味,你想狗見到主人不會亂叫,是因為經常生活在一起,聞慣了主人的氣味,所以見到陌生人會叫個不停。

狗老是喜歡在主人在的時候狂吠別人,見到人就吠是怎麼回事?主人不在的時候都不會!出門都要躲著它,不

4樓:匿名使用者

此謂狗仗人勢,其實是狗狗保護主人的一種表現。在他叫的時候跟他說說話表揚表揚他吧,如果已經長大了,除了打基本沒招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聽過一句話嗎,狗仗人勢,主人在家狗當然敢大膽的吠啊,如果主人不在,狗就怕不敢,怕人打它,

6樓:張建英工作室

狗仗人勢,多帶它去人多的地方遛,習慣了就好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想引起主人的注意,不要懲罰狗狗。

為什麼20斤的狗敢對100斤的人狂吠,是因為它認為它身邊有它的同伴以及身後強大的飼養的主子?

8樓:網友

這是一種自我保護,而且叫也是一種他們通知主人的方式,一般來說咬人的狗都不叫,因為他們把咬人當做一種防衛方式,上來直接就咬,而叫的一般都是壯壯膽子而已。

9樓:網友

有這種心態,也有一種是在自我保護,就像人遇到歹徒的時候,喜歡把身邊覺得能保護自己安全的一切東西都拿起來防衛,比如磚頭啊什麼的。或者人跟人打架的時候,明明打不起來,還要口嗨一下:「信不信老子弄死你。

」之類的。狗沒有這種技能,也撿不起來磚頭,只能靠叫防衛了。所以有人說過,咬人的狗都不叫,因為他們把咬人當做一種防衛方式。

這都是站在寵物的角度來講的。不過如果你的話有其他什麼隱喻的話,就另當別論了。

10樓:國色天香

狗天生的就是有不怕人的基因。

因為狗是由狼培養馴化來的。

過去人們都是養狗用來看家護院,所以為了忠誠,回報主人,它們總是對陌生人大喊大叫,敵視。

11樓:匿名使用者

狗的特性有兩個,一是狗仗人勢,二是自衛性強!

12樓:印懷綠

因為狗對陌生人都會叫喚,狗要到了,可能會有病。

13樓:過而立而獨行

如果陌生的狗對著你狂吠,請不要怕,你試一下蹲下來裝作撿石頭。不管多大的狗都會被你嚇跑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它自身的原因,狗眼看人低。

狗仗人勢。

15樓:艾特過

狗狗之間的互吠並不是在挑釁。

也許是激烈的爭論著什麼。

狗狗有時候會盯著某些人「狂吠」,為什麼會這樣?

16樓:毒舌酸果

最後一種可能就是狗狗仗勢欺人,仗著主人在身邊可以保護自己,佔有慾非常強,大多數狗子都會這樣,它們仗著主人對自己的寵愛,就想要為所欲為,膽子也會變得很大。看到有人走近自己就會狂吠,想要嚇唬對方,如果是狗子自己出門沒有主人在身邊的話,狗子看到有人向自己走過來估計早就夾著尾巴跑掉了。

17樓:y芩語

因為狗的嗅覺一般都是非常靈敏的,他們通過聞氣味來判斷對方是不是對自己有敵意的,一旦他們覺得情況不對,就會對某些人叫。

18樓:二胎寶媽談育兒

狗自古以來都是看家護院的好幫手,當它發現有陌生人靠近自己的領地時就會狂吠,以此來宣示主權,告誡你不要再靠近,否則會對你不客氣。

19樓:帳號已登出

不要把狗想的太聰明,它就是覺得有些人好欺負才叫的,小時候經過一些老革命家的大院子,裡面的大狗就會衝著我叫,站起來比我還高,嚇死人了,我什麼都沒做,這些狗就是狗仗人勢欺負人!我不是不愛狗,我也養了兩隻,小動物愛食物多過愛你。

20樓:歲末知清淺

一種可能是狗狗特別不喜歡這些人,對這些人沒有任何好感,遇到了就會一直叫,還有一種是遇到陌生人靠近家裡,狂吠給主人提個醒。

21樓:小塔

狗狗盯著這些人犬叫,是狗狗護家的做法,這些人經過它們主人的家門口,它們就會認為這是來破壞主人的家的。

22樓:辰

見人就叫的狗就是瘋狗,建議殺掉,免得害人。

為什麼準備出門時狗狗狂吠或者扯你,就不要出門?

23樓:一廂情願兩向厭

在農村老家裡面,如果出門的時候狗狗狂吠不讓你出去,說明出去了會有不好的事發生,所以不能亂出門。

在民俗中這屬於說狗狗不讓你出去,出去會有不好的事。在農村之中,基本上家家戶戶都會養乙隻狗,狗狗在外面受過傷害,覺得外面的環境不安全,狗狗就像主人身邊的跟屁蟲,走到哪它都要跟著。所以主人出門它就會狂吠,這天一位主人出門有些事情要辦,主人可以在平時多帶狗狗出門散步,便開玩笑地跟狗狗說了一句:

「你看家」。既能夠看家護院,也能夠驅邪避煞,但沒想到,狗狗瞬間被這3個字激怒了,朝著主人狂吠。

科學角度就是狗狗想和你一起出去玩。就像老人說的家裡的狗狗若是在你出門的時候一直的狂吠不止,等它習慣外面的環境後就不會狂吠了。平時就像主人的小跟班。

因為主人平時負責管理這條街,狗狗離開了主人,表現出來一副非常的反常的樣子,需要定期巡視,把湯圓放在家裡又不安分,這個時候你最好不要出門了。

正常來說狗能看見人看不到的東西。所以巡視的時候經常會帶上它。這天主人拿著外套準備出門時,覺得沒有安全感所以狂吠,因為狗狗總是有著人們所沒有的靈性和感知,湯圓被無奈地繫在了家裡。

主人帶狗狗多熟悉家裡的環境,看到主人即將要出去時。把主人的東西多放一些在家裡,增加它的安全感就不會狂吠了。

一般狗狗在你要出門的時候叫你,說明它也想出去玩,想陪著主人。

24樓:網友

我覺得可能是因為狗狗看到了一些不好的東西,所以說不想讓你出去。

25樓:可愛的啊路

我覺得狗是可以預防危險的,所以狗狗扯你你就不要出門了。

26樓:拱靜曼

我覺得這是因為狗狗感受到了危險,所以不讓你出門。

27樓:怎麼還沒下課啊

因為這時候它對你已經有過敵意,出門很可能受到攻擊。

28樓:精神伴侶海鷗

這是因為動物對人有著很大的依賴性,所造成這樣的事情。

29樓:風蜂蜜柚子茶

這就說明狗狗覺得出了門會發生不好的事情。

30樓:夔恰子

我覺得這是是一種比較迷信的說法吧,也是沒什麼的。

31樓:明暗交雜一笑生花

因為狗狗可以看到或者預見人們無法看見或預見的事情。

32樓:我要堅挺

我覺得狗狗可能是在和你玩耍或者是想和你開玩笑吧。

33樓:萌萌不知道

如果說是因為狗狗看到了什麼不乾淨的東西,我覺得還是假的吧。

為什麼狗都會在半夜狂吠

狗為什麼保護主人,狗狗為什麼會保護主人?

你有朋友家人,他只有你。理所當然會愛你。這是毋庸置疑的事實。請樓主愛你自己的狗狗,別孤立他,常和他玩,把它當親人 你對狗狗付出了愛,狗狗感覺到了,就會跟你很親近 就像人一樣,總是覺得家裡很有安全感 人,在和外人打交道的時候,都會不由自主護著自己家的人,保護著和自己有關的東西 比如不許別人辱罵爸爸媽媽...

為什麼狗可以保護人,狗狗為什麼會保護主人?

狗是人類最忠實的朋友。狗不 嫌家貧,兒不嫌母醜。這是自古以來留下的至理名言。狗從哪被人類馴化,那天就忠誠的無可挑剔,只有人類拋棄了狗,沒有狗拋棄自己主人的,告訴我們看家護院的好幫手,才能保護好主人。他也能夠給我們帶來快樂和開心。狗的智商很高,它對主人很忠誠,狗是人類最好的朋友,在主人遇到危險的時候,...

人在傷心時為什麼會流淚

流淚,其實也就是在表達自己的心情。為什麼傷心了就會流淚?因為雖然心已經傷了,但是還是在乎他。曾經在一起有過開心快樂的日子。明明知道有時候是兩個人都在生氣時說的氣話,可是為什麼還是會傷心,還是會流淚呢?因為你怕失去,怕那些話都是真的。關鍵的是你太在乎他。為什麼想通了之後開口說話還是有點難度,所謂面子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