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域名稱提供商是如何得到網域名稱的?如何成為網域名稱提供商

2023-02-26 22:00:03 字數 1751 閱讀 6331

1樓:國產就是好

頂級服務商運營網域名稱根伺服器,然後下面都是**商**,你要開個這樣的公司很簡單,就是到新網或者萬網,中資源,35互聯等等這樣高階別**商處申請個下級**就行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你很可愛。網域名稱是有組織管理的。

如何知道乙個**使用的是哪家的網域名稱提供商,空間提供商?

3樓:查工地

1、站長工具:

2、輸入該**位址。

3、點選seo綜合查詢即可找到網域名稱提供商和空間提供商。

4樓:樓市出現拐點

小服務商查不出來,大服務商可以查。

如何獲得網域名稱

5樓:網友

去一些網域名稱註冊商註冊乙個就行了,不過好的網域名稱一般都已經被註冊了,你可以通過杭州愛名網的網域名稱競價獲得乙個你看中的網域名稱,可能價錢會高點。

6樓:悉月明

網域名稱分二種,一種是免費的網域名稱、一般是二級網域名稱並有廣告,不建議用頂級網域名稱,收費網域名稱,第年交一次費用,建議註冊com網域名稱網域名稱註冊商比夠好的有。

新網萬網。n987

35互聯。新網互聯。

商務中國。時代互聯中資源。

7樓:匿名使用者

去**商那就申請啊。

如何查出現有網域名稱郵箱提供商

8樓:26克網路

最好能收到一封從這個網域名稱郵箱發出的信,這樣能得到伺服器的ip位址,進一步就能確定是哪家的服務商。

9樓:短程飛彈

可以通過whois查詢,查到頂級註冊商的**。

如何成為網域名稱提供商!

10樓:

有兩種途徑。

1、成立idc公司,在各地的通訊管理局備案取得開展第二類電信增值業務的許可證。

2、做各個idc公司的**,像我一樣經營他們的產品。如果需要網域名稱和空間可以聯絡我。

11樓:管理崗位

收購阿里,因為阿里收購了萬網。

如何從網路公司手中把網域名稱拿回來?

12樓:匿名使用者

先whois一下你的網域名稱的具體資訊,兩點,一是網域名稱所有人是否為你們公司,二是網域名稱所在的註冊商是誰。通過這兩條資訊,直接找到網域名稱所屬註冊商,一般可以要回網域名稱管理權,也就是直接在註冊商那裡管理。

有一點告訴你,不是所有的機構都有註冊網域名稱的權利,比如中國只有萬網、新網、易名中國等少數幾家,因此,網路公司是無法控制你的,當然前提是你們能證明網域名稱的所有權歸你們公司。

留個,樓上說的換註冊商,這不靠譜的,對方不給你轉移密碼,你是轉不走的,別等從乙個坑掉進另乙個坑。

13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註冊乙個godaddy帳號 ,要求轉移到godaddy。一定要告訴註冊的網路公司,網域名稱所有權是公司的,不是網路公司的,不行就找律師出面。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那麼簡單了咯,被網路公司掌握密碼和解析的話就只有根據合同來辦事了,轉出也要他們經手啊,以後要注意了,**要找大點的知名點、要有自主管理許可權和所有權證明。

15樓:房價現實

網域名稱轉走 是免費的, 如果註冊商 不給處理, 可以通過投 訴由網域名稱 管理機構直 接轉出。

網域名稱有哪些種類,有哪些型別的網域名稱是國內網域名稱呢?

英文網域名稱 中文網域名稱 日文網域名稱和其他語種的網域名稱,要了解詳細的,問下今日英才的老師吧,他們對問題十分的負責 網域名稱種類主要根據劃分標準來,主要有以下幾種 一 按語種分 英文網域名稱 中文網域名稱 日文網域名稱和其他語種的網域名稱 二 按地域分 行政區域名是按照中國的各個行政區劃劃分而成...

如何實現單網域名稱下多個網域名稱的https配置

如果申請多個單網域名稱的https證書是沒辦法在同乙個伺服器實現https配置的。建議申請多網域名稱ssl證書 可以保護2 250個不同的網域名稱 或萬用字元ssl證書 可以保護乙個網域名稱及該網域名稱的所有下一級網域名稱,沒有數量限制 就可以在同一伺服器實現多個網域名稱的https配置。單網域名稱...

in是哪個地方的網域名稱呀, in哪裡的網域名稱

印度http www.google.co.in in 的網域名稱 in為印度國家及地區頂級域 cctld 的網域名稱 可到combaba去註冊,最全網最便宜的,功能強大的平台,安全可靠,完全自由的轉入出,過戶轉移會員等功能。in只用22 in 是什麼網域名稱?是國際網域名稱嗎?in 網域名稱是i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