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實現單網域名稱下多個網域名稱的https配置

2021-03-04 08:13:21 字數 4774 閱讀 2610

1樓:安信ssl證書

如果申請多個單網域名稱的https證書是沒辦法在同乙個伺服器實現https配置的。建議申請多網域名稱ssl證書(可以保護2-250個不同的網域名稱)或萬用字元ssl證書(可以保護乙個網域名稱及該網域名稱的所有下一級網域名稱,沒有數量限制),就可以在同一伺服器實現多個網域名稱的https配置。

2樓:匿名使用者

單網域名稱,獨立多個ssl證書,普通伺服器無法實現的,除非購買多網域名稱證書或者通配證書,1個證書內包括多個網域名稱服務,或者使用最新的:apache環境。

apache環境配置多網域名稱證書,實現不同網域名稱部署不同ssl證書

多網域名稱證書與通配證書安裝

怎麼配置https的ssl證書,多個應用用了乙個網域名稱 10

3樓:安信ssl證書

根據您描述的這種情況,乙個單網域名稱ssl證書是解決不了問題的。需要申請乙個萬用字元ssl證書。

1、開啟iis管理器,之後右鍵點選要安裝ssl證書的站點。並對屬性進行選擇,選擇「目錄安全性」標籤,點選「伺服器證書」;

2、進入web伺服器證書導向,點選「下一步」,選擇「處理掛起的請求並安裝證書」;

3、選擇證書檔案;

4、輸入ssl訪問埠 443 ;

5、檢視證書摘要,如果證書資訊無誤,點選下一步;

6、完成web證書嚮導,點選完成;檢查所安裝的證書;

7、檢視證書資訊是否有誤,如無誤則重啟iis檢視證書作用,如果伺服器上的防火牆是開啟的, 那麼需要開啟伺服器上的防火牆443埠;

通過上面步驟windows2003+iis6上安裝ssl證書也就完成。若您收到的證書檔案不是cer格式的證書,而是crt格式的證書,那麼可能需要安裝中級證書和根證書。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iis6伺服器僅支援安裝1個獨立的ssl證書。如果您的網域名稱不變,只是後面的埠變化的話,註冊單網域名稱ssl證書就可以實現,配置方法:

網頁鏈結(其中443您可以自定義任何埠,比如:8080、8081)。建議伺服器更換作業系統到windows 2012以上版本,配置方法與繫結http埠一樣方便。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告訴您,a.domain.***,a.domain.***:8080,a.domain.***:8081

該形式在同一臺伺服器上的情況,您即不能用三張單網域名稱

的證書,也不能使用一張多網域名稱的證書,更不能用一張單網域名稱的證書解決本問題。有兩個方案,方案一:如果這三個不同埠下的內容相關度比較高,整個站點的內容量也不是非常大,最好是把這三個埠做成二級目錄資料夾路徑形式,這樣用一張單網域名稱willrey ssl證書便能搞定。

方案二:如果整個站點內容量大,就把其改成三個二級網域名稱的形式,再購買一張willrey通配型的ssl證書可以搞定,並且以後也可以擴充套件不限個數的二級網域名稱同時被保護。

6樓:聚妍ssl證書

你可以申請乙個多網域名稱證書或者萬用字元證書

如何實現單網域名稱下多個網域名稱的https配置

7樓:匿名使用者

1、 使用多網域名稱證書或者泛網域名稱證書就可以了:接">網頁鏈結

2、apache、nginx環境配置,但他只能支援php。

3、作業系統:windows 2012 記憶體:4g以上,雙核處理器,可以安裝多個證書,如果品牌太多或者多個443狀態,可能有證書錯亂問題。

ssl證書只繫結乙個主網域名稱,能配置在這個主網域名稱下的二級網域名稱和**網域名稱上嗎?

8樓:安信ssl證書

這種情況要看你申請的是哪種型別的ssl證書了。

如果是單網域名稱ssl證書是實現不了的,因為它只保護乙個網域名稱。

如果申請的是萬用字元或者多網域名稱ssl證書是可以實現的。萬用字元ssl證書可以保護乙個網域名稱及該網域名稱的所有下一級網域名稱,沒有數量限制;多網域名稱ssl證書可以保護多個不同的網域名稱(2-250個),主網域名稱或子網域名稱都是可以的。

9樓:沃通

單網域名稱版ssl證書

顧名思義,只保護乙個網域名稱,這些網域名稱形如**********.***;pay.domain.***;shop.store.**等;

值得注意的有兩點:

1、當您為www字首的網域名稱申請證書的時候,預設是可以保護不帶www的主網域名稱,例如您為****wosign.***申請證書,則wosign.***也缺省會被保護;

2、當您為其他字首的子網域名稱申請證書時,則只能保護當前子網域名稱不能保護不帶字首的主網域名稱。

多網域名稱版ssl證書

這種證書可以同時保護多個網域名稱,例如同時保護**********.***、pay.

domain.***、shop.store.

*** 等,但每乙個品牌多網域名稱證書預設保護的網域名稱數量不一樣,詳情如下:

【使用場景】某公司,旗下有多種業務,從而也有多個完全不一樣的主網域名稱:

****domain.***;****domain.***;**********.***......

於是,他選擇了以下支援多網域名稱的企業型證書,有時候超過多網域名稱證書本身預設保護的網域名稱數量之後多增加乙個網域名稱需要支付的費用,但這對比單個申請,節約了很多成本,包括購買成本和審核帶來的時間成本。

萬用字元ssl證書

這種版本的證書可以保護同一主網域名稱下同一級所有的子網域名稱,不限個數,申請證書時,網域名稱填寫為 *.your-domain.***;*可以是任何字首。

【使用場景】某公司旗下有乙個網域名稱叫domain.***,但因為業務需要,解析了很多子網域名稱,有:

****domain.***;login.domain.***;shop.domain.***;bill.domain.***......

可能多達幾十上百個這樣的子網域名稱,但為每乙個網域名稱都申請一張證書,將會是很昂貴的費用。所以該公司申請了一張支援 *.domain.

*** 的萬用字元證書,保護了「*」所代表的任何字首的子網域名稱。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前提需要使用多域

名萬用字元ssl證書。

多網域名稱萬用字元說明:

支援多個網域名稱萬用字元在一張ssl證書信任。

多個獨立的二級或者**網域名稱旗下根子網域名稱泛網域名稱解析信任。

解決辦法:進入gw***申請多網域名稱萬用字元ssl證書即可。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買的是單網域名稱證書就不可以。萬用字元ssl證書可以保護主網域名稱和名下的子網域名稱,多網域名稱ssl證書可以保護多個主網域名稱,這些ssl證書數安時代都有,希望對你有幫助!!

12樓:吳熠熠生輝

主流ssl有兩種可以繫結多個網域名稱的:

多域型:一張證書繫結多個網域名稱,一般是針對網域名稱各不相同的通配型:證書繫結乙個一級網域名稱,這個網域名稱下的所有二級子網域名稱都可以使用還有什麼不明白可以諮詢一下沃通,我們公司在沃通購買的通配型證書。

1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老大,怎麼刪除現在的ssl?呵呵,請教了。另外,如果把現在的ssl給取消掉了。當前的獨享ip會更改嗎?如果把新的ssl給加上了,更改當前的獨享ip嗎?

14樓:紅火女子

可以多個網域名稱,看你購買哪種的,是有個數限制的

如何給網域名稱配置https證書

15樓:折柳成萌

首先告訴您,a.domain.***,a.domain.***:8080,a.domain.***:8081

該形式在

同一臺伺服器上的情況,您即不能用三張單網域名稱的證書,也不能使用一張多網域名稱的證書,更不能用一張單網域名稱的證書解決本問題。有兩個方案,方案一:如果這三個不同埠下的內容相關度比較高,整個站點的內容量也不是非常大,最好是把這三個埠做成二級目錄資料夾路徑形式,這樣用一張單網域名稱willrey ssl證書便能搞定。

方案二:如果整個站點內容量大,就把其改成三個二級網域名稱的形式,再購買一張willrey通配型的ssl證書可以搞定,並且以後也可以擴充套件不限個數的二級網域名稱同時被保護。

16樓:匿名使用者

配置https證書需要根據伺服器型別來,nginx、iis、apache等不同伺服器安裝配置方法不一樣,具體參考網頁鏈結,如果在gdca申請了https證書,他們會負責安裝。

17樓:安信ssl證書

不同的伺服器環境給網域名稱配置https證書的方法是不同的,不知道您具體使用的是哪種型別的伺服器,可以參考這裡網頁鏈結,各種伺服器配置方法都有。

**安裝https證書的好處有:

1、提公升企業**排名

2、**隱私資訊加密

對**傳輸的資料進行加密,包括**使用者的賬戶密碼、身份證等隱私資訊,防止被黑客監聽、竊取和篡改。目前大部分**都會涉及到使用者的隱私資料傳輸,安裝ssl證書很有必要。

3、瀏覽器受信

任如果沒有安裝ssl證書,使用者通過谷歌、火狐等瀏覽器訪問企業**時會提示不安全,這必然會影響到使用者的訪問體驗,而安裝由受信任的證書頒發機構簽發的ssl證書,會成為谷歌、火狐等主流瀏覽器受信任站點。

4、防止流量劫持

普通的http**非常容易遭受網路攻擊,尤其是流量劫持,會強制使用者訪客其他**,從而造成**流量損失。而安裝受信任的ssl證書,你的**就能有效避免流量劫持。

5、提公升企業形象

安裝高階的ssl證書不僅會出現綠色小鎖及「https」,還會顯示出企業名稱,這會大大增加使用者的信任,同時提公升企業的形象和可信度。

dns解析2級網域名稱ns記錄,如何檢視網域名稱的NS記錄

你的dns伺服器可以使用嘛?你nsloohup查詢不了,意思是說你的該ns不能使用 如何檢視網域名稱的ns記錄 進入網域名稱管理後台,點選網域名稱dns管理項,就能看到網域名稱的a記錄 mx記錄 和ns記錄的解析情況。什麼是ns記錄?ns記錄全稱為name server 是一種網域名稱伺服器記錄,用...

談談你對網域名稱搶註的看法,如何對待「網域名稱搶註」這個問題

由於com等字尾中的優質網域名稱資源已經註冊,網域名稱搶先註冊成為獲取優質網域名稱的主要途徑。在眾多搶先註冊平台中,哪乙個更適合呢?為什麼要搶註網域名稱?哪個網域名稱搶註平台好?網域名稱搶先註冊平台的好壞,主要體現在搶先註冊的成功率上。搶先註冊的成功率主要與平台本身的技術實力和經驗有關。以聚名網為例...

如何讓內網的CENTOS伺服器能用網域名稱訪問?

這個實現比較簡單吧,我之前公司內網,用花生殼做乙個埠對映,生成乙個網域名稱,比如說我要對應oa系統,在花生殼客戶端介面點選右下角加號新建對映,將企業相對應的內網ip位址以及埠號填寫到相應位置,由於oa伺服器所使用的埠為80,因此這裡在內網埠處同樣填寫80埠,外網埠隨機即可,隨後進行儲存。然後就可以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