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s解析2級網域名稱ns記錄,如何檢視網域名稱的NS記錄

2021-03-04 08:56:31 字數 1535 閱讀 787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dns伺服器可以使用嘛?你nsloohup查詢不了,意思是說你的該ns不能使用

如何檢視網域名稱的ns記錄

2樓:畫筆勾勒

進入網域名稱管理後台,點選網域名稱dns管理項,就能看到網域名稱的a記錄、mx記錄 和ns記錄的解析情況。

3樓:愛小寶就是22的

什麼是ns記錄?

ns記錄全稱為name server 是一種網域名稱伺服器記錄,用來明確當前你的網域名稱是由哪個dns伺服器來進行解析的。

通過whois資訊查詢(可以使用 http://whois.22.**/ )可以看到當前網域名稱由哪個dns伺服器來進行解析,如下圖所示:

紅線部分就是您要的ns記錄。

——愛名網22.**為您解答

4樓:匿名使用者

去網域名稱商控制面板去檢視哦

網域名稱的ns記錄是存在什麼地方的?網域名稱解析是怎麼找到這個ns伺服器的?

5樓:電商培訓從業者

以萬網的為例:62616964757a686964616fe58685e5aeb931333361303063

ns(name server)記錄,是網域名稱解析中的一種記錄型別。

網域名稱解析中設定增加ns記錄後,會指定該網域名稱由哪個dns伺服器來進行解析(ns記錄的值為dns伺服器)。在萬網註冊網域名稱時,預設為萬網的dns伺服器,每個註冊的網域名稱都是由dns網域名稱伺服器來提供解析服務的。如不能確定增加網域名稱解析ns記錄的結果,那麼建議不要進行操作,以免影響網域名稱解析的正常執行。

ns記錄解析設定方法

1、登入阿里雲/萬網,進入【管理控制台】。

2、點選管理控制台上方主導航欄中的【產品與服務】--【雲解析】,進入網域名稱解析列表。

3、點選要解析的網域名稱,進入解析記錄頁。

4、進入解析記錄頁後,點選【新增解析】按鈕,開始設定解析記錄。

5、若要設定ns解析記錄,將記錄型別選擇為ns;主機記錄即網域名稱字首,可任意填寫(如:www);記錄值填寫dns網域名稱(如:example.

hichina.***);解析線路,ttl預設即可。

6、填寫完成後,點選儲存按鈕,完成解析設定。

1)ns記錄的主機記錄(rr值)不能為空,且ns記錄不支援泛解析(泛解析:將所有子網域名稱解析到同一位址);

2)新增解析實時生效,而修改解析需要72小時的全球生效時間。

關於網域名稱dns解析修改ns記錄的疑惑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dns換了的話 就不需要通過原來解析了

如果是要改dns 那麼就需要通過原來dns那修改dns位址

一般解析都是在網域名稱現在所在的dns那修改解析 做記錄的

網域名稱的ns記錄是存在什麼地方的?網域名稱解析是怎麼找到這個ns伺服器的?

7樓:鴻蒙祖墳被刨

感謝受邀。不是很明白問題意思,網域名稱註冊商,如godaddy,可以找到ns記錄

簡述DNS查詢流程,簡述DNS進行網域名稱解析的過程

模式 1.遞迴查詢 一般客戶機和伺服器之間屬遞迴查詢,即當客戶機向dns伺服器發出請求後,若dns伺服器本身不能解析,則會向另外的dns伺服器發出查詢請求,得到結果後轉交給客戶機 2.迭代查詢 反覆查詢 一般dns伺服器之間屬迭代查詢,如 若dns2不能響應dns1的請求,則它會將dns3的ip給d...

網域名稱繫結和網域名稱解析(DNS)有什麼不同

網域名稱繫結和網域名稱解析的不同就在於 指向不同 繫結物件不同 操作方法不同。具體不同內容如下 1.指向不同。網域名稱繫結 addon domain 是指網域名稱 com top cn等 與主機 即某個伺服器 的空間繫結,其實就是在網域名稱註冊查詢上設定或者web伺服器上設定,使乙個網域名稱被指導向...

怎樣設定DNS解析,可以通過網域名稱訪問到郵件伺服器

訪問者的dns裡邊有你的dns位址即可,由於你的是自己的dns,在公共dns裡沒有你的解析位址,所以要把你的dns位址加在訪問者的網路配置裡!做個a記錄或者別名 mail.lan.設定區域碼,如,10.0.0.172 兩個網域名稱綁乙個郵件伺服器,能同時收到郵件,網域名稱解析需要怎麼設定,郵服需要怎...